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姜平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周永康等虽然面和心不和,但现在已经联手,非要把胡锦涛整死不可。

据可靠消息,几年来,与法轮功没有个人恩怨的胡锦涛曾两次要停止镇压法轮功,改变江泽民的路线,但都没有成功。当然胡要停止镇压是从保住共产党政权、巩固共产党政权和得民心角度考虑的,但江泽民及其人马决不答应。因为他们手上都沾满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鲜血,平反那天自然是他们的末日来临。

在这个历史转折的当口,不同的表现对待也明显不同,胡出访时,法轮功学员举的横幅标语是「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法办江泽民」、「法办江罗刘周」等等,并起诉了曾罗等人,这几个人非常妒忌和仇恨胡锦涛。

在国内,曾庆红和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联手,加剧迫害法轮功,账都想安在胡锦涛身上。

在海外,曾庆红指挥国安特务,与李肇星把持的大使馆联手,制造事端迫害法轮功,账更想安在胡锦涛身上。

随着退党人潮的巨浪越来越高,曾庆红们不仅仅是派人挡住法轮功的横幅标语,而且是开始动手撕扯、抢走横幅,更进而殴打法轮功学员。这是在干什么?不是在海外故意公开中共的丑恶嘴脸吗?是的,他们就是要让世界看到中共党魁胡锦涛出访时才会有这种情景发生,要让全世界包括法轮功都斥责胡锦涛。

最近的一起殴打海外法轮功学员事件是11月15日在胡锦涛出访西班牙时发生的。有位很有影响力的元老说,曾庆红那几个人现在越搞越凶就是将胡锦涛的军,如果胡锦涛不做大动作去制止,等于胡默许,那他是“在其位不谋其政”,罪过不小,这样下去,胡锦涛就完了。曾庆红这混蛋是在绑架胡锦涛,逼迫他就范!

还有一个消息,610头子刘京在一次会议上透露,光截住的退党电子邮件就有3000万余个,而退党电话无数,所以能够冲破封锁线的退党数字是最令中共核心层担心的。

据高层知情人透露,当大纪元网站退党人数快达到500万时,江泽民急的什么也不干,随时要听汇报,他知道中共内陷,就什么招儿也不灵了,他将面临审判。当网站退党人数超过500万时,中央决策层整个乱了营,秘书接电话接的手软,还要看主子拍桌子瞪眼, 据说炸窝的程度有点世界末日的劲头,开会见面个个绷着铁青的脸,连四季发情的黄菊也没了好心情。他们知道到了这一步,共产党再也没有回天之力了!

虽然11月14日保先准备开展到第三批,但布置任务的「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贺国强私底下说:都是扯蛋!

胡锦涛要维护中共的利益和寿命,江曾罗一伙要维护自己的利益和寿命,各自的目的很明确。看来,胡锦涛的脑瓜该开开窍了,别在共产党这棵树上吊死!


相关文章:

党员干部夜总会上党课 法院保鲜全体罢誓(图)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快讯:《九评共产党》大陆反馈 中共支持率不足百分之二
两千万买党代表 入党宣誓控诉共产党
江对这个名字特别厌恶 六千万党员二千万信佛(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6/383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10.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1.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2.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3.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4.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5.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6.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