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螳臂擋車 江澤民已無處藏身
 
杜導斌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在鄧小平死後幾年過了一把獨裁者的癮,退位後竟自不量力,想把獨裁者的好夢延續到火葬場,居然視全國13億人民於無物,在21世紀做起了太上皇。只可惜過於一廂情願。太上皇還沒有當上三天,就受到全國上下的嘲笑、憎惡和咒罵,淪爲後世笑柄。放眼當今世界,國民,僑胞臺胞,外國政要,除了曾慶紅賈慶林黃菊等一班江家嘍囉,還有幾人對江澤民抱有好感?完全有理由相信,「全球審江大聯盟」順利成立的消息傳到國內後,大陸許多人士,包括北京政治局部分高官,在內心裏是當作喜訊來讀的。今天,江澤民之不得人心,如果中國歷史上還有第一,大概就只有江澤民的父母了──他們根本就不該生下這個孽種。江澤民貪權戀棧,不僅葬送了自己名聲,連祖宗先輩都跟着「沾了光」。不僅祖宗受累,我估計,江綿恆以下三代,在華人社會中都很難抬起頭來。

有人把江澤民比作袁世凱,其實這是謬讚。袁世凱固然名聲臭不可聞,曾幾何時,卻還得到過國人的擁戴。江澤民自以兒皇帝身份登臺,到落得個萬衆唾罵,何嘗有過袁世凱般的輝煌?以個人品德高低而論,江亦不如袁遠矣。袁世凱在國人的罵聲中,知道自責,愧懼至死。江澤民人未入棺而名已腐臭已成定局,卻依然笑呵呵裝成若無其事,暴露出無一絲一毫的廉恥之心。關於江澤民名聲之臭不可聞,從三件逸聞即可見一斑。一則逸聞是今年七月起在大陸手機用戶間相互轉贈的一則笑話。這則笑話內容描述了幾個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對話:「胡(錦濤)站在天安門上,向下扔一張一百元鈔票,撿到的人很高興。吳邦國說,你要是扔十張十元鈔票,會有十個人高興;黃菊說,你要是扔一百張一元鈔票,會有一百個人高興;溫家寶說,你要是把江澤民扔下去,全國人民都會高興。」另一則逸聞來自國際上,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萊特女士在自己的回憶錄中,厭惡地將虛僞的江澤民描述爲一隻「微笑的貓」。還有一則逸聞是華盛頓郵報的一位著名記者製造的,大名鼎鼎的華萊士先生當面稱江澤民爲「全球最後一個最大的獨裁者」,並將此語登載在華盛頓郵報上,曉喻全世界。今天江澤民名聲之臭,大概只有本拉丹、薩達姆、金正日、卡斯特羅等爲數少得可憐的幾個活寶差堪比肩了。

海外有人歸納過江澤民的罪狀,僅舉違憲重罪方面即有:肆意剝奪人民言論自由權利,濫捕亂抓自由結社的民主人士,設立江澤民版的「蓋世太保組織」610辦公室,殘酷迫害和平集會的法輪功學員,破壞網絡資訊自由任意關閉國內網站並禁止國民自由訪問500,000海外網站,只憑這幾條罪狀,如果是在一個法治國家,就足以逮捕入獄,終生監禁。即使「全球審江大聯盟」最終不能將江氏送上法庭,但是,在國人的心目中,江澤民之罪無可赦,已成定局。

江澤民的罪惡來自他逆民主潮流而動,不識大體,螳臂擋車,以幾桿破槍,一點小聰明,就企圖阻擋13億人前進的腳步。現在,中共十六屆三中即將開幕,江澤民如果識相點,就該趁機辭職,攜捲起錢其琛等爲其存在瑞士的3.5億美元,逃到爲其專門準備的大西洋島國上的豪華別墅裏去躲起來。不過,現在海外到處在法庭起訴、道義審江,聯合國又通過了一項全球反腐敗公約的草案,江澤民已是無處藏身。

2003年10月11日寫於遭軟禁處。

(大紀元首發) 〔原題目:繼續揮舞螳臂 或識趣讓路?〕略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3/283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7.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8.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9.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1.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2.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13.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41,143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4.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5.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6.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7.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8.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19.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20.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21.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36,467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2.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3.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4.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6.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7.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8.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9.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30.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31.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32. 中紀委點名劉淇 大字報罷免黃菊(多圖) (30,926次)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33.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29,64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4.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35. 請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掃描後送給《人民報》 (29,4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