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性的天地對話」──曹剛川馬屁拍上「神舟」 楊利偉太空鄙視江澤民 (圖)
 
一笑
 
【人民報消息】中共內部的政治鬥爭在你死我活的血雨腥風到來之前,通常總是表現出一種經討價還價後的表面平衡。這次「神舟」升空到目前爲止的政治表現過程,就是一個典型例證。

這次江澤民雖沒有再讓胡錦濤跟在後面出現在「神舟」發射現場,但隨胡錦濤「享受」觀看現場發射「榮耀」的中央領導人黃菊、吳官正和曹剛川、王剛卻都是江澤民的人馬。

外電曾報道江澤民將到發射現場與胡錦濤爭第一與太空人熱線對話,不過事實雖並非如此,但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胡錦濤同太空人第一對話的資格竟然被取消,換上了江澤民的軍方親信曹剛川,簡直讓全世界的專家們目瞪口呆。江澤民真可謂是「死也要拉個墊背的」。

不過,曹剛川與太空人楊利偉的熱線對話,卻是精彩得令人回味。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報道,17時26分,北京航天指揮控制中心指揮大廳突然安靜下來,人們屏聲靜氣,等待着一個歷史性時刻的到來。「『神舟』五號,我是北京。現在首長與你通話。」總調度臺接通飛船……

國防部長曹剛川拿起話筒喊道:在此,我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代表江主席,向你表示誠摯的問候!

曹剛川一語道破天機,他是軍委主席江澤民特意派來與你楊利偉通話的,你楊利偉多少也要說句「請江主席放心」。誰知楊利偉回應道:請首長放心,我一定努力向祖國和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長時間的熱烈掌聲在指揮大廳迴響……中國現代第一太空人,一個勇敢正直的中國軍人,在太空中發出了自己對祖國和人民忠誠以及對「太上皇」軍委主席鄙視的聲音。

這真是「歷史性的天地對話」,楊利偉對曹剛川的回應不僅僅表達了他自己的心聲,也表達了現時正直的中國軍人和中國老百姓的心聲。


我只知道應該向祖國和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好!曹剛川(右三)也不得不跟着叫起好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5/283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7.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8.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9.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10.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2.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3.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14.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5.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6.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7.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8.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9.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20.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21.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22.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3.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4.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5.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6.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7.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28.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9.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30.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31.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32.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3.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4.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5.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