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白雪演唱《再次成为神》主题曲(图/视频)
 
————聆听古老的神话 奏响生命的乐章
 
2023年11月11日发表
 
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拍摄的大型奇幻电影《再次成为神》(Once We Were Divine)海报。(加拿大新唐人提供)

【人民报消息】在电影《再次成为神》全球首映前一周,制片方发布了由歌唱家白雪演唱的影片主题曲《一个古老的神话》。无论是演唱,曲调,歌词的内涵,都带给观众再次的感动与震撼。

洪大的音乐如潮水般席卷而来,天地间的大乐章就此奏响。歌唱家白雪的歌声,伴随光明而辉煌的旋律,在苍穹之顶以翱以翔,无远弗界。时而与星河俯仰,时而与云霞颉颃,冲开层层生命的尘封,回向那一片照彻天宇的光芒。


正如听众[MAY]留言说:感动 开启尘封的记忆。

听众[妙不可言]说:听到「为你而来 一起回家」时眼泪哗哗,待整首听完,衣袖已经被泪水双双打湿。

听众[透明的回忆]留言:哭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听众[lily]留言:天籁之音好好听啊,内心觉得无比的感动

听众[中国古典音乐]留言:开启尘封的记忆,触动心灵深处。太棒了!

……

歌声从曾经的某一个时刻讲起,「为了久远大愿,我们飘然而下」。那是怎样的一种大愿呢——「为你而来,一起回家」。

于是,来到这滚滚红尘之地,每个人都是他乡客,在漫长的时光流转中,人们「演绎悲欢离合,走过诗酒年华」,沧桑变换,岁月砥砺,却还有那最初的一念难以磨灭——「一起回家」。

旋律在耳际回荡,歌声向天宇飞扬。人生,历史,生命的过往,点点滴滴,尽在其中,我们静心聆听,蓦然回望,终于看到「脚步踏过冰雪」,终于等到「信念开出梅花」,我们也将顿悟在当下——每一次邂逅都是如约而至,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譬如此时,当我们一起感动于这「古老的神话」,何尝不是久远既定的一幕,因为歌声告诉我们,未完成的故事属于你我他,要用今生续写,让它美若云霞……

电影《再次成为神》将在影视综合平台干净世界独家首映直播,直播时间为美东时间11月18日周六晚8点—11点。△

影片主题曲《一个古老的神话》视频链接: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9lentkg594uey7AuA4SghQl1oc1c


 
 
分享:
 
人气:57,2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