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蓬佩奧中東行促和平 以色列巴林將互設大使館(圖)
 



2020年11月18日,(左至右)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巴林外交大臣扎耶尼在耶路撒冷舉行的三方會議後舉行新聞發佈會。

【人民報消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1月13日啓程前往歐洲和中東訪問,行程10天。11月18日,蓬佩奧在耶路撒冷會見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巴林外交大臣阿卜杜拉蒂夫.本.拉希德.扎耶尼,討論了歷史性的《亞伯拉罕協議》和「該地區的和平、穩定與安全之路」。

巴林和以色列承諾對彼此開放大使館,建立在線簽證系統並很快在兩國之間開展周航班,在川普(特朗普)政府促成的《亞伯拉罕協議》基礎上進一步擴大合作。

蓬佩奧在三方會議前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說:「美國歡迎(兩國間)函件往來,這將促成各自國家的大使館開放,這是建立熱烈而富有成果外交關係真正歷史性的一步。我們也很高興,以色列人現在將成爲巴林電子簽證系統的一部份,這是在兩國關係正常化和方便兩國之間旅行方面取得的一項非凡成就。」

蓬佩奧指出:「這些協議還告訴像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這樣的惡意行爲者,他們在該地區的影響力正在減弱,而且越來越孤立,並將永遠持續下去,直到他們改變他們的方向爲止。」

蓬佩奧說,這些協議還將「促進宗教自由」。他說,一旦從巴林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到以色列的新航班開通,「穆斯林去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朝拜將更加容易」。

扎耶尼在聯合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打算將重點放在貿易、投資、企業家精神、旅遊、銀行、衛生、教育、通訊、技術和創新等領域。」

巴林預計,從明年開始,巴林將開通從巴林到特拉維夫每週多達14個航班,以及飛往以色列較小的目的地海法和埃拉特的航班,還有每週最多5個貨運航班。

內塔尼亞胡在新聞發佈會上說:「以色列和巴林之間的和平建立在相互讚賞和共同利益的堅實基礎上。《亞伯拉罕協議》使思想、創新者、企業家在以色列和巴林之間自由雙向流動成爲可能。我們正在釋放出強大的經濟力量與和平力量,以造福於我們兩國人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0/717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3.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08,730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5.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6.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7.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8.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9.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10.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1.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12.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75,846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3.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4.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5.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6.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63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7.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8.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5,000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9.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0.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1.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33,047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2.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3.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4.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5.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6.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6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0.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1.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2.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3.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34.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36次)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35.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72,2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