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欣欣
 
2018年11月10日發表
 



誰是真正支持你們的人,誰是真正幫助你們的人,你應該選誰!

【人民報消息】美國中期選舉已經落幕,但我們大學的幾個學生組織還在繼續辯論,因爲還有2020年的總統大選。有一位同學說:我發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應該選誰當議員。

今年中期選舉與往年都不一樣,凡是跟中共眉來眼去的,希望美國墮落下去的,都堅決反對現任總統川普,因爲他正站在神的身邊,帶領美國迴歸傳統,並影響其它盟國並肩而行。

大家都知道只有一個強大的美國才可以做的來這件事情,所以川普競選總統的口號是:讓美國再度偉大!

此次美國中期選舉,原本掌控參衆兩院的執政黨共和黨有得有失。得呢,就是參議院席位擴大了,不需要每次通過決議案都提心吊膽。失呢,就是失去了衆議院的多數黨席位。照美國的那些敗壞的主流媒體的說法,那就是民主黨掌控衆議院有本錢折騰了,折騰什麼呢?以莫須有的理由彈劾川普下臺。即使彈劾不下去,也分散他的精力,不讓他好好治國。

但是,我們大學有的學生組織裏的很多人投票給堅決要把川普彈劾下去的民主黨議員。這些校友有的我認識,他們是主張迴歸傳統的,說美國不迴歸傳統就完了。還經常在校園裏組織活動,宣說迴歸傳統的重要性。

那麼這不就矛盾了嗎?

這些校友有他們的說辭,他們的說辭是:他們支持的那個民主黨議員支持他們,認可他們的觀點,所以認爲應該投票給這個民主黨議員。

據我的親戚說,其它州的大學也有這種情況,還不止是大學。

我的親戚說:現在的人往往注重人說了什麼,而沒有注重看他們的行動。我打個比喻,你想搞綠化,種植一萬棵樹,一個人(A)說:「這個想法太好了,我支持你!」另一個人(B)是個老闆,並沒有高調說支持你什麼什麼的,但他每天帶着20個員工和自購的樹苗,來默默的幫你挖坑、澆水、栽樹苗。後來有人(C)跑來告訴你,老闆B帶着員工栽的樹苗都被說支持你的A給拔光了!來告訴你的C氣不過,拉着你去找說支持你的A評理。A理直氣壯的說:「我支持你,這個不會改變。但B幹什麼事,我都不能讓他幹成!」

我的親戚問:那個老闆B不是在幫你的忙嗎?說支持你的那個A不是在跟你搗亂嗎?!

說到這裏,我的親戚又說:你們只是一幫學生,能力和權力有限。你們有再好的主張,也只是在校園裏宣說,範圍太小。而川普是世界第一強國的總統,他的政府可以制定迴歸傳統的法律、政策和法規。他可以在世界上一呼百應,現在越來越多追隨他,模仿他的國家領袖勝選,而一些背道而馳的都被選下去了。你可以問問你的那些校友,誰是真正支持你們的人?誰是真正幫助你們的人?耍嘴沒有用,得看實際效果!

各位讀者,你怎麼看呢?(文/欣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04,9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