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李晓
 



律师陈有西(左)与臭名昭著的司马南混到一起,
人学好不容易,变坏是顺坡溜!

【人民报消息】前些日子,有报导说,梦鸽背后给李天一案出主意的是陈有西律师,我有点恍惚,会不会搞错了,陈有西不就是在李庄被诬陷案挺身而出的大律师吗?怎么会呢?不可能!

近日,司马南在其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律师陈有西在餐馆吃饭后的合照!

陈有西真的堕落到这种程度了?真的堕落到这种程度了!

后效应非常直观,陈有西的微博粉丝瞬间大减,斥责陈与江系薄熙来的死党合影,10月15日陈有西被迫宣布休博,说自己以后只当读者。这是什么意思呢?是说自己以后只干不说?这没有半点悔改之意啊!

韩寒过去多出名啊,连名人们都妒忌。但是自从2012年圣诞期间他连发三博《谈革命》《说民主》《要自由》,想让粉丝们做党的哈巴狗,顿时就臭了。再想火起来不可能。这不是粉丝们无情,而是你自己甘愿把自己定位在哈巴狗的位置上,没人愿意给哈巴狗当粉丝。

司马南得意秀出一张与陈有西在餐厅的合照,意思是你们以为的正义大律师也不正义,也当面是人背后是鬼。于是陈有西立即失去粉丝,而且无法面对正义读者的质问。

2010年1月,有报导称,李庄的两位辩护律师陈有西、高子程表示,本案不仅仅是为一个李庄辩护,而是为中国律师的基本执业权利辩护,为《刑事诉讼法》和《律师法》辩护。

曾几何时,陈有西就被收买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逆天者服务。

薄熙来有句话:「不管什么人,都有两个弱点:好钱和好色,所以谁会使用这两样武器,谁就无往而不胜。」难道陈有西也掉进这两个陷阱里?

不管如何,韩寒、陈有西「掉粉」给了人们一个非常深刻的启示,那就是你以为你是谁,党以为你能指挥多少人的脑子才收买了你,到头来,党白忙活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5/586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2. 段子:一个高位截瘫的国度 (393,964次)

夏俊峰被活摘了器官,因为党需要(图)
3. 夏俊峰被活摘了器官,因为党需要(图) (372,853次)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4.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42,863次)

5.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6.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7.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8.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9.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40,324次)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0.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4,883次)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1.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33,793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3.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4.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20,443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5.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6.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15,196次)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7.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13,658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8.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9.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05,001次)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20.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98,314次)

姜维平:薄熙来策划了对我的四次暗杀!(图)
21. 姜维平:薄熙来策划了对我的四次暗杀!(图) (97,745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2.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体漂浮的奥秘(图)
23.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体漂浮的奥秘(图) (88,223次)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24.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86,048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25.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26.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27.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84,139次)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28.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83,664次)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29.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83,524次)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30.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83,251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1.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32.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33.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78,076次)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34.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77,494次)

新华网拉皮条:来,还是党妈好!(图)
35. 新华网拉皮条:来,还是党妈好!(图) (75,1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