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血飘上空 地起碑坟(图)
 
纪人
 
【人民报消息】

解开中国人的“天安门情结”

一提到天安门和天安门广场,现代的中国人,特别是上点年纪的,很多都有一种自豪、激动的感觉。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不少年轻人结婚,甚至把到天安门前留个影作为光彩和心愿。今天,仍有不少人到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表达爱国情怀。

天安门,始建于明永乐十五年(1417年),原名 “承天门”,取“承天启运”、“受命于天”之意。明清五百年间,天安门是新帝登基、皇后册封而颁诏天下的地方,也是皇帝出征赴太庙祭祖的必经之路,在国人的心目中本是一片神圣、庄严、祥瑞之所在。

然而,中共窃国以来,毁坏和变异了这个原本神圣的地方,在天安门和广场上演了一出出祸国殃民的丑剧。奇怪的是,中共却通过党文化灌输和欺骗,让人们在麻醉中遗忘,利用天安门和广场把中国人的爱国情感严重错位。现在,就让我们把当今天安门和广场的真实面目揭示开来——

一、天安门广场是“十年文革浩劫”的罪恶之地。为了破坏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也由于中共的内部权斗,中共发动了持续十年之久的文革浩劫。那十年,全民疯狂,全国武斗、打砸抢死了七百多万人;背弃传统、道德沦丧、家庭破碎、经济几乎崩溃;文物、寺庙、古迹被烧被拆被毁……然而,十年文革的罪魁祸首毛泽东正是在天安门广场接见 “红卫兵”、开大会。一九六六年八月十八日,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文革发动的大会,毛第一次接见红卫兵,此后又七次接见,为十年浩劫推波助澜。应该说,天安门和广场铭刻着中国人十年浩劫痛苦的记忆。当我们走进天安门广场时,绝不能遗忘这些本不该遗忘的历史。

二、天安门广场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杀人场。一九八九年的学生运动,反腐败和要求民主,但中共却动用军队对天安门广场的学生和市民开杀。

三、天安门广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之地和见证。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比文革更现代化的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了世人,煽动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为了讲清真相,避免世人对大法犯罪,法轮功学员从全国各地来到天安门广场,用宪法赋予的权力打横幅、和平请愿,却遭到中共的残酷抓捕和镇压,在光天化日下被拳打脚踢、非法关押,有不少学员被秘密押送到集中营,作为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牟利的对象……由此制造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四、江泽民和中共利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世纪谎言”。二零零一年,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江氏和中共制造了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这一“世纪谎言”(揭露自焚伪案的资料请见《伪火》和《风雨天地行》等光盘)。利用毁灭活生生的人的生命作代价,为邪恶镇压法轮功造势。这场自焚伪案与古罗马暴君尼禄纵火焚烧罗马城嫁祸于基督徒极其相似。正是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这一伪案,把全民卷入了一场对宇宙大法的犯罪深渊,持续八年仍未结束。




血飘上空 地起碑坟

五、天安门广场的上空挂着鲜血染红的血旗。天安门广场的次中心位置有一面红旗,中共说那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然而,对照中共建政后在中国干的运动、杀人、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等坏事儿,再看看它今天全党烂的一塌糊涂的现实,当年的许多烈士何尝不是被共产党鼓吹的所谓“共产主义”的谎言欺骗而死的可怜的一代人呢!难怪不少“老革命”这样说:“我要早知道共产党这个德行,我不会入党的!”其实不用讲太多,你只要直观的一想就明白了:天安门广场的上空挂着一个用人的鲜血染红的旗子,对中国能有好处吗!

六、天安门广场的中央立起死人碑。在被称为“龙脉”的京城中轴线上,在左右一群如天坛、先农坛,崇文门、宣武门,太庙、社稷坛,安定门,德胜门等等吉祥庄严的建筑中,中共兀凸凸的树起了一个祭死人的墓碑,正如通天通圣的大道上埋下了一个与地府连接的通道口,至此,中华民族开始了劫难不断的时代。

七、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停尸场。一九七六年毛泽东病死,中共为了借用毛的影响维持统治,在天安门广场的正中心,建了一个据说比碉堡还坚固的地上坟墓,把毛的尸体放在里头。众所周知,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天安门是北京的中心,在中国的中心立着一个死人坟墓,按照中国的风水说法,它不仅破了北京的风水,而且破了全中国的风水,给中国带来无穷的天灾人祸。

八、天安门广场西侧的人民大会堂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策源地。人民大会堂落成于一九五九年七月,是中共举行重要会议的地方,改革开放以来又成为对外经营大捞外快的场所。美其名曰“人民大会堂”,其实那里头闻不到一点人民的气味。中共在这里开的每一个会议,哪怕是经济几乎崩溃、充满权斗、四分五裂的文革时期的会议,都被说成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全国形势一派大好……”。就是在这个所谓的人民大会堂,从一九九七年开始的每年一次的“两会”(人大会、政协会)恶例已延续十一年。专机、包机、专列接送代表,五星级饭店高规格接待,得花老百姓多少血汗钱?而代表在会上说的,大多是些为中共歌功颂德的假话,无足轻重的废话。“两会”纯粹是中共统治的需要,是它用人民血汗为自己涂脂抹粉的一个大花瓶。大会堂与广场竞相呼应,为中国人制造悲剧输送能量。

九、其实,天安门和广场是共产邪灵在人间表演的一个最大舞台。马克思在共产邪党的第一个纲领性文献《共产党宣言》开宗明义写道:“一八四八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其实,这句话已经把共产党组织的本质告诉了人。“幽灵”是什么?就是鬼魂、邪灵。时至今日,人们无法理解文革时期的全民癫狂,无法理解大跃进放出“亩产十三万斤”的卫星,无法理解六四对静坐请愿的学生和市民动武,不敢相信中共镇压法轮功并正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残酷事实……因为用正常的人的思维想象不了这个共产邪灵的邪恶程度。

时至今日,天安门和广场的罪恶表演还没有结束,每逢重大节日,天安门前一面是鲜花满目,另一面却是警察、便衣、红箍、警车、警犬遍地,盘查、搜包、抓捕时有发生……

结束语:由以上文字我们不难得出结论:中共窃国以来的天安门和广场,是一个集共产邪灵、灾星、杀星、血腥、尸臭、阴魂、冤魂和谎言、暴力、疯狂、愚民、腐败……之大成的所在,表面的景象下掩饰的是不吉、不祥、不洁、不和。

我们绝对不是否定中国人对国家民族的美好情感,相反,我们正是从真正爱国的真心本愿出发,让被欺骗和愚弄的海内外华人,通过天安门和广场上的一幕幕中华民族的浩劫和悲剧,认清共产邪灵的本质,及其祸国殃民的鬼魅行径,从被天安门和广场诱发出的错了位的爱国情感中清醒过来。

值得庆幸的是,从二零零五年初开始了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的大潮,截止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五日,已有二千八百七十八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团、队组织,拉开了解体中共的帷幕,彻底终结天安门和广场悲剧、闹剧、丑剧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2/458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1. 漫画:北京奥运标志是这样成就的 (223,030次)

韩战回忆录──「十八烈士墓」(多图)
2. 韩战回忆录──「十八烈士墓」(多图) (111,680次)

3. 江惨败!习近平李克强将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还大的原因(多图) (58,561次)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 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图) (51,840次)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6. 《色,戒》触到老江心底的那块哆嗦肉(多图) (51,692次)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7. 银河系的新星在告诉我们(图) (51,625次)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8. 江心脏小桥断裂!胡温将切下肝癌陈至立(多图) (51,184次)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9. 江绵恒争取被从宽处理的内幕(多图) (50,950次)

宋祖英这举动把什么都说明白了(多图)
10. 宋祖英这举动把什么都说明白了(多图) (50,586次)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11. 一张气死老江的图片(图) (47,993次)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12. 老江国家大剧院替小宋抢风头(多图) (46,317次)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13. 江泽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图) (46,156次)

14. 曾庆红吴邦国已经半公开决裂 (45,837次)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15. 中共国旗被人满街踩踏的原因(多图) (45,494次)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16. 胡访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儿了(图)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17. 大局已定!江无反手之力 胡树核心地位(多图) (44,211次)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18. 这新闻让黄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晕菜(图) (44,002次)

19. 高层新规定!十七大升官的潜规则 (43,630次)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20. BBC这个消息在告诉世界什么(多图) (43,461次)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21. 伤脑筋!两件让中共无法用武力解决的问题(多图) (42,964次)

22. 吴邦国宣布:曾庆红贾庆林退下 (42,553次)

23. 小笑话:曾庆红十七大「铁定」任军委副主席的出处 (42,360次)

24. 还剩6天!不是胡锦涛等不及了 (42,152次)

25. 政治局这决定让曾庆红抽疯嘎止 (41,478次)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26. 置人于死地的藏红花(图) (41,035次)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27. 谁往习近平头上摆这虱子(多图) (40,036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28. 图片:邪恶江泽民──辱妻献媚 (39,556次)

29. 高层达成共识:周永康不进常委会 (38,733次)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0. 美国务院如此关注高智晟被捕还不够(多图)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将实行净空管制(图) (37,630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2. 图片:邪恶江泽民──恶心! (37,611次)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3. 黄健翔没有输 刘翔输的正是时候(多图) (37,498次)

34. 江泽民在这两方面有巨大贡献 (35,943次)

35. 忒高!老江和陈至立都被绕进去了 (35,3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