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牧師:神韻是「神的表達」(多圖)
 
2023年12月28日晚,旅居日本的基督教牧師James Smith和同是牧師的太太Amy表示:神韻太美了,神韻是神的表達。(王文亮/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神韻紐約藝術團目前正在日本東京澀谷公會堂(LINE CUBE SHIBUYA)進行演出。許多觀眾表示,神韻太美了,「神韻是神的表達」,能量強大,讓人感受到感受到神佛降臨的神聖,神韻也邀請觀眾尋找人與神之間的聯繫。

「神韻是神的表達」

據大紀元報導,2023年12月28日晚,旅居日本的基督教牧師James Smith和同是牧師的太太Amy對神韻的演出稱讚不已。

Amy表示:「神韻是神的表達。」她還說,她在舞蹈和歌詞中看到這樣的信息:「神創造了人」以及「人不是猴子進化來的」。

「這樣的理念和音樂、舞蹈融合在一起,一切都那麼有藝術性。」她補充道。「我非常感謝這些。我也完全贊同。」她表示,非常感謝神韻。

除演出表達的神性以外,Amy也稱讚神韻的藝術之美。

「這是一個精心製作的演出。」她說,「舞蹈演員和3D動態天幕之間的銜接很完美。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好的演出。要知道,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之間的切換需要大量的練習。每一個舞蹈演員不僅個人的身體素質極高,對於時機的掌控非常嫻熟,面部表情也控制自如。演員往節目中傾注了很多感情的表達。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同是牧師的Smith先生也表示,「演員的舞蹈看起來那麼的輕盈。這說明他們非常專業。」

他還特別提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他表示:自從中共建政以來,他們就在對不同的人羣實施迫害。當然,我們完全反對這些罪惡。我們希望有朝一日,通過今天這樣的活動,或者通過政治壓力,可以使中國回歸到曾經應有的狀態。比如,像節目中展現的那樣。同時,我希望中國人可以重新獲得自由。

神韻邀請大家尋找人與神的聯繫

2023年12月28日晚,企業家Paolo Ogino認為,神韻邀請大家尋找人與神之間的聯繫。(寺田崚平/大紀元)

企業家Paolo Ogino也觀看了同一場演出。他目前在做商業諮詢,並曾開辦過多家公司。同時,他還是一位攝影師,在建築、風景和美術領域擁有二十多年的經驗,曾在多個美術館和文化中心的團體和個人展覽中展示過作品。

他表示,「神韻表達了一個非常深刻的寓意,那就是,邀請大家尋找人與神之間的聯繫。」

他說在節目中看到「優雅、善良和很多情感」,「我相信,這是中國古老的精神。精神層面和古老的中國傳統有關,這非常有意思。」

而神韻藝術家的造詣又令Ogino折服,「我認為最精彩的是能欣賞到舞蹈演員高超的身體能力,以及他們如何在完成高難度身體動作的同時又不失其典雅和美麗。要同時做到這一切真的非常的難。」

他最後說:「記住每個文化的根源和起源是很重要的。因此,看到這個(神韻的)藝術是如何保留文化傳承,真的是意味深長。」

感受到神佛降臨的神聖

房地產公司社長佐伯博文(Saeki Hirofumi)首次觀賞神韻演出,他對神韻整體的舞臺效果,發出由衷讚歎:「非常出乎意料的美麗,讓我感動不已。」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澀谷公會堂(LINE CUBE SHIBUYA)進行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佐伯表示,在大幕拉開的那一瞬間,他就感受到一股莊嚴的氛圍,「那是一種神佛降臨的神聖感。」他說。

神韻藝術家展現的身姿和技巧讓佐伯博文讚賞有加,「女演員優雅柔美,男演員則陽剛有力」,「我能充分感受到他們要表達的情感。」

另外,佐伯也稱讚女高音歌唱家的出色演出:「太棒了!非常有震撼力。」左伯表示,他從演唱的詞曲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也獲得了靈感」。

「總之,演出非常易於理解,表現力也非常出色。」他說,「三D動態天幕的色彩和演員的服裝巧妙地搭配,那種完美的配合,讓我能非常清晰地理解演出中所展現的(美好的)價值觀。」

他說,神韻展現的古典文化和傳統價值觀,啟發他重新去省思現代主義思想。

15年後再觀神韻 差一點就哭了

12月29日下午,日本保險代理協會顧問甲賀信郎(Kouga Noburo)夫婦表示:神韻展現了五千年的文化,希望所有人都來觀賞神韻。(盧勇/大紀元)

12月29日下午,日本保險代理協會顧問甲賀信郎(Kouga Noburo)偕同夫人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太漂亮了,我很感動,差一點就哭了。」

甲賀信郎說,這是他們夫妻第二次觀賞神韻,中間睽違了15年,所以對今年的演,「心裡充滿了期待」。太太在一旁補充道,「整整相隔了15年,這次來看,真的很感動,我心裡充滿了喜悅。」

甲賀信郎讚賞道,整個觀賞過程「好像是在夢裡(遨遊)一般」。他說,最讓他心動的地方,是從神韻演出中感悟到一個民族的傳統是很多事物的根源,這方面很引人深思。

太太接口說道,「音樂和舞蹈渾然一體,真的非常好。五千年裡發生的各種各樣的事情,都在神韻節目中展現出來了。」

甲賀信郎夫妻都表示,只要走進神韻劇場就會感到很開心,所以他們將推薦神韻,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0/796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5.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78,589次)

6.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0.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4.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15.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64,980次)

16.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7.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8.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9.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0.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2.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3.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4.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5.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26.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27.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28.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29.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59,067次)

30.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31. 傳馬興瑞將任中辦主任 分析:習有多個政治意圖 (58,785次)

32.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蹤年」 (58,647次)

33. 消息:習逼紅二代交錢幫他救急 否則「上手段」(圖) (58,128次)

34. 中共軍方反習的人很多 (58,102次)

以色列重挫哈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編的地道戰(多圖)
35. 以色列重挫哈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編的地道戰(多圖) (57,4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