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日本名古屋觀眾:創世主已出現 正眷顧著人類(多圖)
 
2023年12月2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Nagoya Congress Center)進行了第四場演出。有觀眾讚「見識到一流的精髓」,還有觀眾深信「創世主已出現」。(藤野偉/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公司有八個藝術團目前正在展開全球巡迴演出。週六(2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Nagoya Congress Center)的四場演出完美落幕。慕名前來欣賞演出的觀眾們給予了最高的讚譽。

空手道武術家:見識到一流的精髓

「今天是專門為觀看中國古典舞而來,見識到了一流的精髓。」日本空手道武術家、大源房地產公司的社長冨田清嗣(Tomita Kiyotsuku)觀看神韻演出後,對舞蹈家超凡的技藝表示由衷的感佩。

冨田清嗣是一名武道家,9歲開始練武,曾在日本全真會館習練空手道,20歲成為一名職業選手。現在已引退,是一家名叫大源房地產會社的老闆。

2023年12月24日下午,武術家、房地產公司大源的社長冨田清嗣盛讚神韻演員舞技高超。(牛彬/大紀元)

他說:「我不得不佩服神韻舞蹈演員煉就了一身強韌的身體,無論怎樣高難度的動作,核心軀幹都紋絲不動,憑藉這樣的功夫才能做出各種漂亮的旋轉等高難動作。」

冨田解釋道:「他們的步伐、旋轉以及踢腿,無論是正踢還是反踢,作為武術家的角度來看,動作既優雅又強勁有力,還有那漂亮的高抬腿,能做得如此乾淨利落是因為他們擁有強健的身軀。」

冨田還開玩笑說:「如果他們練空手道的話,都理所應當是黑帶級的上段位選手。」

冨田表示,女舞蹈演員也同樣煉到如此之高的境界,「她們漂亮的步伐,漂亮的後抬腿,看起來輕鬆,實際不簡單,真的令我大開眼界。今天見識到一流的精髓。」

冨田表示,神韻各方面都是一流,還有新穎的動態天幕技術等,把天國世界展現得如此真實,讓觀眾感到身臨其境,「不愧是從紐約來的藝術團,美國畢竟是聚集各種人才的國家。」

冨田表示,一定會向朋友介紹神韻,推薦他們一定要到現場觀看演出。

酒店副總經理:能量強大 震撼心靈

在度假酒店任副總經理的影山英明(Kageyama Hideaki)12月24日下午,和朋友寺井園恵(Terai Sono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中心(Nagoya Congress Center)舉行的第四場演出。(寺田崚平/大紀元)

12月24日下午,在度假酒店任副總經理的影山英明(Kageyama Hideaki)和朋友寺井園恵(Terai Sonoe)一起觀賞了神韻晚會,內心感到強大的震撼。

開場的大幕拉開,天上的神降臨到人間,影山立即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他説,「他們的能量真的太強大了。看著演員的表情和動作,感到充滿能量,充滿力量。這種力量即使在演出結束後也會一直伴隨著我的人生。」

現場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也讓影山讚歎不已。「音樂真的太棒了,氣場非常強大。我是第一次體驗交響樂團,非常驚艷。」他説,「中國樂器二胡與西洋樂器的自然結合,這也是演出非常獨特的地方。」

看到神韻的動態天幕,影山說,「我好像進入了一個立體的主題樂園,看著舞蹈演員從天幕中出現又消失,沒有一絲差錯的地方。他們日積月累地進行了艱苦的訓練,讓人非常佩服。太厲害了。」

當看到表現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舞臺劇時,影山感到心情沉重,他覺得在當今時代竟然發生如此不幸的事情,「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影山還表示被神韻歌唱家的歌聲打動,「迴盪在劇場的歌聲讓我感覺到自己心臟的跳動和震顫,我真的親身感受到了。」

影山說,理解到歌詞所包含的精神層面的內涵。他說,「我感到這跟內心層次有很大的關係,這是一個非常宏大的主題。」

與影山一起來的寺井園恵(Terai Sonoe)補充道,「我感覺心靈得到了拯救,非常美好。」

最後的節目中,在人類危難之際,神佛降臨,拯救世人的場面讓影山感受到對未來的希望。他説,「我感覺那個結局是一個新的開始,而未來將由我們自己創造。」

公司主管觀神韻 體會「創世主已出現」

2023年12月24日下午,日本管道公司営業部長長谷川豊貢(Hasegawa Toyotsugu)與夫人表示,神韻讓他們領悟到:創世主已出現。(肖蕾/大紀元)

「看到了最美好的演出,被深深打動,還領悟到珍貴信息,我深信創世主已出現。」日本住宅設備公司主管長谷川豊貢(Hasegawa Toyotsugu)觀看神韻後表示,能有機會觀賞富有內涵的頂級表演「深受感動」。

「早就聽聞神韻從紐約(開始)在世界舞臺上脫穎而出,今天見識到(演員)紮實的基本功,看得出來他們經過了艱苦的訓練。」長谷川坦言被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所折服。

他對女演員的舞蹈讚不絕口,「真的非常優雅,服飾美麗,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讓長谷川非常享受。他說,神韻的音樂有一種獨特的東方韻味,同時也融入了西方交響樂的元素,「非常特別!」

長谷川表示,觀看神韻的最大收穫是感受到「神佛的真實存在」。他說:「神韻歌唱家的歌聲傳達出創世主的信息,引起我的共鳴。」

他表示,神韻節目中講到法輪功的故事以及他們在中國的遭遇,當今社會世風日下,此時創世主的出現是在告誡世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必須要改變」。

「演出中不斷傳遞出這樣的訊息,貫穿著這個主題。」長谷川說,「我認為神韻在向全世界傳遞著這樣的信息。並從演出中感受到他們的使命感。」

長谷川表示,向朋友介紹神韻時的最好方式是,推薦他們「直接去看一次,就能體會到神韻的價值」。

公司老闆:創世主眷顧著人類

2023年12月24日下午,健康公司老闆江原美智代(Ehara Michiyo)表示,神韻讓對未來充滿希望。(肖蕾/大紀元)

「很感動,非常精彩!」健康公司老闆江原美智代(Ehara Michiyo)觀賞神韻後,讚歎中國古典舞「表現力很強」、「非常傳神」,整場演出帶給她深刻的感悟和共鳴,也讓她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江原描述大幕拉開的那一刻,「色彩真的很鮮豔亮麗,服飾的顏色一下子就映入眼簾」。接著演出展現眾神從天而降,開創人間五千文明,對此她表示認同,「我認為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的角色來到這個世界。」

對於演出中展現了神聖的神佛,她表示,「雖然那是看不見的,但我相信他是存在的。」

節目中也展現了創世主對人類的救贖,江原對此深信不疑,「我相信有創世主,他在眷顧著人類」。

她覺得演出的音樂、舞蹈等藝術元素,能在無形中傳遞信息,啟悟心靈,「那種表現力,與平時的訓練是分不開的,大家在訓練中所成就出的表現力真的非常傳神」,「音樂也非常好聽。可以激發想像力」。

江原表示,透過演出她感悟到,「我覺得在活著的時候,跟自己有緣的人傳達什麼樣的信息是很重要的」。

她也體認到,每個人都帶著使命來到這個世界,而她最想扮演的角色是,「我想可能是給世人帶來希望的那種溝通能力吧。現在,這種溝通能力是最缺乏的,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很薄弱。所以我們才會在發生地震或災難時,才學會最重要的事情」。

她表示神韻所展現的就是最好的信息,表現的也是最好的溝通能力,「我覺得如果能把內心展現出來,透過這樣的展現,就能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沒有偽裝的自己,只想展現出的是自己的真實感受」。

江原說,看了神韻,對未來感覺充滿了希望。她也會把信息傳遞給朋友,她會告訴朋友,「總之只要看過一遍就知道了!」△

(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5/795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1.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2.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7.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8.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9.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0.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1.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2.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3.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4.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5.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6.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7.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8.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9.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0.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1.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2.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33. 幽默視頻:病的不輕 中共黨魁想吃點啥就吃點啥(圖/視頻) (60,506次)

34.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5.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