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卡副州長宣佈「神韻藝術月」民眾翹首以待
 
2022年1月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市的布盧門撒爾表演藝術中心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re of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兩場演出。(謝漫雪/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 據大紀元記者謝漫雪北卡報導,聞名遐邇的神韻藝術團即將開啟2024年全球巡迴演出之旅,並於2024年1月在北卡州三個城市——夏洛特、格林斯伯勒和羅利相繼上演最新節目,向人們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北卡州副州長、參議院主席馬克‧羅賓遜(Mark Robinson)特意頒發褒獎,宣佈2024年1月為「北卡州神韻藝術月」。

2023年11月,北卡州副州長馬克‧羅賓遜為神韻藝術團蒞臨北卡頒發褒獎。(大紀元合成)

羅賓遜在褒獎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自成立以來,秉承傳統文化,製作與演出均世界一流,得到藝術界人士和評論家的一致讚譽。在2024年巡迴演出開始之際,他向神韻藝術團致以美好的祝願,全文如下:

鑑於:神韻藝術團在2006年由中國精英藝術家在紐約創立,此後又發展為八個演出團體。2023年在五大洲二十多個國家的近二百個城市巡迴演出。

鑑於:神韻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團體,並以傳承中國五千年文化和歷史的精髓為使命,並與世界分享。

鑑於:自古以來,在不同文化背景下,藝術家都因敬仰神而獲得成就。神韻藝術家秉承這一崇高傳統,演出中展現美麗、慈悲和善良,滋養人們的心靈。

鑑於:透過音樂和舞蹈這種世界性的語言,神韻展現出天國世界,編織出一幅幅古老傳說和現代信仰與勇氣的故事。

鑑於:神韻的現場管絃樂團融合了東方和西方的傳統樂器。

鑑於:神韻藝術團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藝術家和評論家一致稱讚神韻製作世界一流。

鑑於:神韻將於2024年1月在北卡羅來納州呈現全新的演出:

1月5日至7日在夏洛特的布盧門撒爾(Blumenthal)表演藝術中心的貝爾克(Belk)劇院

1月18日在格林斯博羅的史蒂文丹吉爾(Steven Tanger)表演藝術中心

1月20日至21日在羅利的馬丁‧瑪麗埃塔(Martin Marietta)表演藝術中心的紀念禮堂

因此,我,北卡羅來納州副州長馬克‧羅賓遜,特此宣佈2024年1月為北卡羅來納州神韻藝術月。

我向神韻藝術團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願神韻在2024年的巡迴演出令人難忘和圓滿成功,並鼓勵北卡羅來納州民眾去了解神韻藝術團的藝術成就和文化貢獻。

民眾翹首期盼看神韻

神韻在北卡的幾個主要城市已幾乎是家喻戶曉,很多民眾都向工作人員表示,已經期盼多年,想要一睹神韻風采。

據羅利售票處的一位銷售人員介紹,一次她遇到一位華裔女士,帶著一個十來歲的女兒。母親指著電視屏幕,對女兒說,「看,這多漂亮,我們一定要去看。」她對銷售人員說,「我們2019年就想看了,這幾年疫情你們(神韻)都沒來。」她打開手機上的日曆,指著1月20日說,「你看,我都記在日曆上了。」日曆上寫著「神韻演出」幾個字。她一邊買票一邊說:「現在春晚都沒人看了,全是政治的東西。」臨走前,她還多拿了幾份神韻廣告單,對女兒說:「帶給你們樂隊,他們也會喜歡的。」

在夏洛特市,銷售人員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當地一所大學收到一些資助,可以幫助學生學習外語,項目主管看過神韻的廣告,就想到了神韻。儘管她是西班牙語教師,對於項目中學中文的學生,她想觀看神韻可以幫助學生們學習中文和中國文化。開始她不確定有多少人願意去看,於是給學生們發了一個電郵,想問問大家。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所有的學生都回應說要看。學校最終買了60張票。

一位熱線工作人員也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熱線人員通常是解答顧客的問題和幫助顧客訂票。這天這位工作人員接到一個額外的請求,索要神韻廣告單。打電話的是一位中餐廳的老闆,要求給餐廳多送些神韻廣告單。他對熱線人員說,「你們的廣告單非常受歡迎,已經拿完了。我有兩個餐廳,你給我多送些過來,我自己放到另外的餐廳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4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9.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3.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5.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7.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8.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6.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7.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8.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專訪
29.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0.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1.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3.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5.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