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天爺留給臺灣的時間不多了
 
費專志
 
【人民報訊】長期以來,一直想對臺灣政壇上那羣毫不爭氣,又以玩弄令人作嘔的陰謀詭計爲業的政客小丑進行一番痛快淋漓的痛罵,但總是提不起筆,今天,看了《小參考》第945期轉載的報告《怎樣奪取臺海緊張局勢中的主動權?》一文後,不得不動手寫幾個字了。

遙想當年,當我們還是孩提時代的時候,先總統中正先生和經國先生經常命令手下借東南風把裝滿各種反共復國傳單的氣球撒向中國大陸,我們經常在山上檢到這些傳單,從而了解到臺灣人民的自由生活,進而認識到共產獨裁暴政的邪惡。當年蔣氏父子念念不忘要反攻大陸,不管結果如何,其解大陸人民於倒懸的決心和勇氣是可嘉的。中國人民也會永遠記住他們父子倆對大陸人民的慈悲情懷。

到李登輝以降,這個靠喝日本奶、啃日本面包、說日本話長大且到美國往自己的肚子裏灌了點洋墨水的尖嘴猴腮的邪惡之徒(從骨相上看,此人非善良之輩,所以他斷了子,當然也就沒有孫了。只有個女兒,老天爺真英明),卻通過各種伎倆把蔣氏父子經營了幾十年的反共事業,僅用十年的時間就把它消解掉了。更加不可饒恕的是,爲了他個人的所謂"名垂千古",他竟然以"幫助江澤民穩定政權"來做交易,通過與獨裁者長期沆瀣一氣的謀皮活動來換取他充當臺灣的所謂"摩西"所需要的時間(從這個角度講,李登輝也犯了支持大陸獨裁暴政的反人類罪,將來應該接受大陸人民的審判),爲此,一天到晚忙於內鬥,根本無暇顧及對岸那近在尺尺、虎視眈眈的共產惡魔。在此期間,爲加速臺獨事業,還搞出一個讓任何一個稍有憲政民主常識的人都覺得難以起齒的總統選舉法。殘酷、平繁而長期的內鬥使他這個島上的井底之蛙鬥紅了眼,使他喪失了正常的理智思維能力,以至於他連這樣一個常識也無法通過推理而得出了:無論臺灣是統一還是獨立,只要大陸的共產暴政不被消滅,臺灣都是死路一條;無論臺灣是統一還是獨立,只要大陸的民衆不被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理念和精神所啓蒙,那麼,愚昧而又極端民族主義的大陸民衆就是把臺灣從地球上抹去,也不會允許臺灣獨立的,而把臺灣拉進大陸懷抱,那就意味着臺灣重新喪失自由。

李登輝主政臺灣的十二年,也是把臺灣一步步推向災難深淵的十二年。最後,竟然通過大肆干擾總統選舉的非法犯罪行爲把一個爛攤子的臺灣給他的"龜孫子"--民進黨。到今天,當大陸的共產政權到了快垮臺的"臨界狀態",爲了延續他們的罪惡統治而準備拿臺灣開刀,災難就要降臨臺灣身上的時候,臺灣朝野上下才從臺獨和偏安、從無休無止地玩弄文字遊戲(民進黨中那些在臺面上主事的人渣爲甚)的可恥心態中猛醒過來,才急忙喊出什麼開放大陸人民來臺觀光旅遊、開放"小三通"、"大三通"、讓在大陸的臺商儘快在大陸人民中做人權和民主的宣傳工作、加強外國的電臺對大陸民衆的廣播,儘快啓蒙大陸人民。其實,臺灣早在十年前就應該這麼做才對。如果臺灣早就這麼做,我相信中共要打臺灣就不會象現在這麼容易動員和號召;如果臺灣早在十年前就開足馬力,採取各種手段對大陸人民實施人權和自由的宣傳,臺灣的安全不至於象今天這麼危險。

可憐可嘆臺灣朝野上下竟然連這樣一個道理都不懂。政客們整天忙於閉門造車、掩耳盜鈴式的偏安苟且的營生(國民黨)和自尋死路的臺獨白日夢(民進黨)。的確,從道義上講,臺灣人沒有幫助大陸人擺脫中共統治、建立自由民主的天然義務;但是,從地緣政治的關係上進行演繹的話,無論是統一還是獨立,臺灣若想過着和平、安寧、自由、幸福的生活的話,那麼,臺灣又不得不肩負着幫助大陸人擺脫中共統治、建立自由民主的義務。否則,臺灣就是死路一條。這是由於中共統治而套在臺灣頭上的宿命。但是臺灣朝野上下的政客似乎都是些酒囊飯袋和白癡,竟然睜着眼睛不看事,長着腦袋不思考,長期的坐等和觀望,喪失了十年的寶貴時間。如果這十年用於從事顛覆中共統治,臺灣人民也不會象今天這樣在中共政權大限到來之前這麼急得象熱窩上的螞蟻。

還有,臺灣的那些白癡政客只知道把臺灣人民的血汗錢拿去搞什麼毫無意義的"外交承認",在中共不死亡之前,這種承認毫無意義,也根本不可能獲得突破性的成功。更爲令人髮指的是,臺灣的這種活動使得大陸的中共政權也拼命地把大陸人民的血汗用於和臺灣在國際上進行殘酷的外交承認招標活動--一種人類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可恥可恨的金錢抬杆遊戲。從中共建政到現在,被浪費在這方面的海峽兩岸人民的血汗絕對以天文數字來記。就憑這一點,大陸人民都恨臺灣的政客,恨他們的不爭氣,恨他們的極端陰暗的自私,大陸人民恨不得一舉殲滅大陸地區和臺灣島上那些目光短淺的婊子養的政客,試想:這五十年來兩岸浪費在這方面的財富能爲兩岸人民辦多少實事啊!建多少大學、建多少城市、修多少鐵路公路?

對於臺灣這個苟且偷安的南宋式政權,該罵的實在太多。老夫實在沒有時間再浪費在這方面。爲臺灣人民和大陸人民記,當前最緊迫的是如何消解臺灣面臨的來自中共的滅頂之災。辦法其實只有一個:花最大力氣配合大陸人民推翻中共統治。把那些用於搞無聊的外交承認的臺灣人民的血汗錢用來支助大陸的民主化運動。出大錢花大力幫助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法國國際廣播電臺、英國廣播電臺加大對大陸的廣播;出大錢花大力辦網絡雜誌,向李洪寬先生學習,把自由民主人權的信息用網絡送到大陸那幾百萬甚至上千萬人的電子信箱裏,考慮到臺灣派人重新去辦這種雜誌,一沒經驗,二是還要摸索很長時間,這對臺灣來說是十分不利的;因此,老夫建議乾脆直接大規模支助李洪寬先生繼續辦好《小參考》,增強該雜誌的人力物力。爲此,一方面派人在大陸地區大規模收集電子信箱的地址,另一方面,給《小參考》配備強大的物質設備(特別是編輯和發送設備),配備十分優秀的電腦工程師和編輯人員,突破中共的防火牆。在目前的大陸,百分之九十有電腦的人無法上國外的中文網,因爲中共把它們封了。因此,有些中文雜誌在國外看起來很亮堂,可在國內幾乎沒人知道。大多數人只能從自己的信箱中收看《小參考》而已。所以,臺灣花大力氣辦好《小參考》,實際上就是用金錢買安全、和平和自由,用《小參考》去儘快地啓蒙大陸人民。目前《小參考》都快辦不下去了,臺灣當局更應該積極主動幫一把。讓廣大的大陸網民別斷了真實的信息來源。

此外,臺灣當局也要大力協助大陸的各種民運組織的活動,以加快中共統治的消亡。只有中共的統治消亡之後,臺灣才會有一個光明的前途,那時,無論是獨立還是統一,兩岸人民都會和平解決分歧。(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9/52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怒斥香港記者全文實錄 (65,359次)

2. 推薦李洪志先生獲2001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信 (40,403次)

電視圖片:江澤民怒斥記者原形畢露
3. 電視圖片:江澤民怒斥記者原形畢露 (36,603次)

4. 江澤民特務機構脅迫海外異議人士出賣良心換取回國探親權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權力交接在臺海緊張情勢中的作用及臺灣的對策選擇 (34,629次)

6. 江澤民病情的進一步報導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澤民之妹--江澤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爲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講」動畫圖 (27,865次)

10. 天機泄露江氏垮臺不遠 鐵口直斷神算身遭不測 (26,988次)

11. 【特別報導】江澤民身患離奇絕症 中南海倒江氣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澤民權勢日下 遲張二將橫眉冷對 (26,112次)

13. 姬勝德案驚暴江澤民借反腐敗剷除軍中異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澤民身患絕症 醫生建議截肢 (25,330次)

15. 中國高幹子女在美國大揭祕 (25,275次)

16. 李瑞環:江澤民人事佈局中最頭痛的定時炸彈 (23,055次)

17. 天安門廣場鎮壓法輪功實況錄像片 (22,758次)

18. 透視中南海:江澤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間的權力爭奪戰正拉開序幕 (21,128次)

20. 唱唱咱們的江主席 (20,465次)

21. 江澤民政府培養了一個「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2. 江澤民怒罵香港記者不夠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3. 江主席怎麼啦? (18,871次)

24. 習仲勳晚年的幾件大事 (18,421次)

25. 豐城農民大暴動的啓示 (18,169次)

26. 拯救中華 揭露江澤民黑政內幕 (17,963次)

27. 異端在中國的命運 (17,623次)

28. 鎮壓法輪功 朱總理叫停 (17,586次)

29. 臺灣命相學家: 從江澤民的嘴形談起 (16,982次)

30. 梁新:讀《天機泄露江氏垮臺不遠 鐵口直斷神算身遭不測》有感 (16,974次)

31. 江澤民訓斥香港記者實況錄音 (16,940次)

32. 剝開共產畫皮,看看中共真相:我爲什麼研究延安整風 (16,277次)

33. 政治小笑話 (15,723次)

34. 江澤民孤家寡人好悽慘:五中全會曾慶紅失利 (15,332次)

35. 五中全會質疑鎮壓法輪功 江澤民震怒無奈 (14,4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