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脸书为什么不要「脸」了 (图/视频)
 
2021年10月30日发表
 



脸书伤的太厉害了,得想新辄!



脸书不要「脸」了,换成什么「元宇宙」。

【人民报消息】这个新闻都炸窝了,脸书不要「脸」了!改名字叫什么「元宇宙」。「元宇宙」是什么?它最早起源于一部叫做《雪崩》的科幻小说。

元宇宙的两大核心特点:1、连接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2、允许人们在虚拟世界中进行社会和经济活动。

有报道称,在扎克伯格的愿景里,元宇宙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元宇宙将是一个你可以随时随地都可以进入的世界。你可以拥有无数个显示器,这些显示器的大小也可以随意设置,你可以同步你所喜欢的设置,就和你现实生活中的家一样,但你可以把元宇宙的家带向任何地方。」

这是人的世界吗?不是。这是外星人全部占领人的世界的开始。△



脸书不要「脸」了,到底为哪般?改名「元宇宙」,扎克伯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元宇宙」真的是未来吗?【新闻最嘲点 姜光宇】2021.10.29


 
分享:
 
人气:271,4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