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登陆战 共军是在和谁作战 (图/视频)
 
2021年10月27日发表
 



历史真相!

【人民报消息】10月25日,是金门战役(古宁头战役)胜利纪念日。1949年10月25-27日,这场规模不大,却奠定了台湾地位的战役,其冥冥之中的神迹,不仅令人惊叹:天佑台湾!金门保卫战的胜利,在目前台海局势紧张之时,仍然具有启发意义。金门战役,也称古宁头大捷、金门保卫战,在大陆也称金门战斗,金门登陆战、漳金厦战役、金厦战役),是第二次国共内战期间,中华民国国军,少有的击退叶飞领导的中共军队的一场胜仗,从而使台湾局势暂时稳定。

读者如此评论:

我就是厦门人,虽然这个故事听过好几遍,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再听,心里坚信上帝必佑台湾!

感谢报导,让我们了解如此惊心动迫的往事,和上帝的恩赐!

天佑中华民国!!!!总统蒋公最伟大的民族英雄!!!!

就在战争前一日,金门的战车坏了,卡在沙滩!刚好派上用场!哈哈!至今,这战车还在金门沙滩!残破不堪!是热门景点!

另一个巧合就是,在前一天刚换防的一批国军部队上了岸,而被换防后要返回台湾的部队还没有搭上船,所以当时在岛上的部队等于增加了一倍!

听到蒋介石流泪时,我也流泪了,深深体会守住小小台湾多么不易…小时候的记忆中到处都是“一定要解放台湾!”的标语。纵观这72年,确实是天佑台湾啊,愿神继续守护赐福这块土地!△



天意难违,神佑台湾!看懂了这场战役的人,都会不禁感叹:共军是在和谁作战!| 新视野 第389期 20211025


 
分享:
 
人气:240,9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