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田恬
 
2003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前些时候,各位高官匆匆往北京赶,去开一个秘密会议,到如今还没有半公开出来。江胡的这一轮战斗谁输谁赢呢?

11月26日新华网首页的图片档有一篇图文新闻的题目很吸引人。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图片精美绝伦,而是题目太敏感:《欧洲冠军联赛:卡恩练就“蛤蟆功” 》。

一提蛤蟆,人们自然而然就会想起江蛤蟆,而大陆那些关于三条腿蛤蟆的事,逾万癞蛤蟆惊现浙江宁海的毛骨悚然新闻,等等等等,更不是官方媒体自己成心想报导的。

新华网报导说,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德国拜仁慕尼黑队抵达苏格兰格拉斯哥备战欧洲冠军联赛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图为拜仁队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训练,门将卡恩练就一身“蛤蟆功”。北京时间11月26日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开始第5轮角逐,拜仁客场与凯尔特人互交白卷。

我对着这张照片左瞧右看,观察拜仁门将、练就一身“蛤蟆功”的卡恩,觉得他的动作有些夸大其词,这样就算「练就」一身“蛤蟆功”了?蛤蟆功随便想练就能练成了?莫名其妙!咱江核心那才是正里八经的正宗“蛤蟆功”。

不过,报导中的一句话令人深思:拜仁客场与凯尔特人「互交白卷」,难道江胡最近打个平手?


卡恩这也算练就了“蛤蟆功” ?



江核心的正宗“蛤蟆功”


江核心正做“蛤蟆功”




 
分享:
 
人气:54,0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