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今天这个消息是不是出错了?(图)
 
鲍光
 
2003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26日有一篇重要报导《胡锦涛、曾庆红等为赛福鼎-艾则孜同志送别》,说它重要不是说赛福鼎如何重要,因为88岁的赛福鼎早已退出政坛,年轻一代对他根本没有印象。

这个追悼活动重要就重要在现在政坛活跃者之争。尤其是中国出了个江泽民之后,高层开会最头痛的不是贪官携巨款潜逃海外的问题,不是工人下岗、农民吃不上饭的问题,不是数百上千的妇女被送到自己的酒店里让人家日本人嫖娼的问题,而是江胡的名字排列问题!

这是现今中共、中国最大的问题!

新华网用加重黑体字报导说:赛福鼎-艾则孜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赛福鼎-艾则孜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这里是胡前江后了,可是中共统治的政府不就是胡锦涛和江泽民两个人啊,政府里还有其他领导人呢,军委主席排在人大委员长和国家总理等人前面是谁定的规矩?为什么至今国家元首兼任三军最高统帅的问题解决不了?据透露,光这个问题政治局都开会讨论了数次,次次解决不了,但一作报告就说要带中国人民奔向小康,这岂不是逗老百姓开心玩儿?

报导说,上午8时30分,胡锦涛、曾庆红、王乐泉、回良玉......等同志缓步来到赛福鼎-艾则孜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的赛福鼎-艾则孜同志的遗体三鞠躬,作最后送别,并与其家属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不知那胳膊是否更细了!
江泽民没有去,是怕那细得象柴火棍儿似的胳膊再一次亮相,还是不愿意跟在胡锦涛后面出场?还是有身体、神经方面等其他原因?

报导还说,赛福鼎-艾则孜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前往医院看望或以各种形式对其亲属表示慰问的还有: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在这一大串名字之中我竟看到了巴金!

巴金目前的身体情况大家都知道,他目前通过鼻管进食,一天分六次用特配的流汁打入胃里。从去年十二月,这位早就失去了正常思维能力的垂危老人被迫连任作家协会主席,成为一个享有崇高声望而又开不了口的人。如果不是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中共也不会在他99岁时大张旗鼓地举行「百岁华诞」,那么,巴金还有多少剩余价值呢?赛福鼎逝世的消息中都缺不了巴金的名字,看来巴金还真得继续为“大家”活着,真得做到鞠躬尽瘁的那一天!

老百姓说: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什么都是假的;新华社出的消息连日期都常常是假的;中央电视台除了「动物世界」是真的,什么都是假的。


 
分享:
 
人气:22,1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