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金欣
 
2023年12月11日發表
 
中共前外交部長秦剛。(視頻截圖/美國之音)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時評節目《新聞看點》的主持人李沐陽,星期六(12月9日)在節目中表示,根據他獲得的消息,「秦剛在天津武警總醫院被注射氰化鉀死亡,傅曉田被關進了北京監獄。」跟秦剛一同被處死的還有10名中共將官。俄羅斯是在通訊媒體「電報」(Telegram)中截獲了消息以後,報告給習近平,導致秦剛和中共火箭軍眾多將官的悲慘下場。

12月8日,一位朋友給李沐陽發來消息,消息來自一份聊天截圖,內容顯示,秦剛可能在7月14日下午被處死了。據稱是讓秦剛自己「選擇」死法,最終秦剛選擇了「用藥了結」,表現的症狀是「腦梗死亡」。

截圖內容還顯示,同時被處決的還有「10位軍隊將軍,目前,凡是間諜罪都要處以極刑」。原因是習近平震怒於他們的通敵叛國。消息還表示,秦剛遭受了中共國安的嚴刑拷問,甚至用他和傅曉田的私生子Er-Kin作為要脅。

在西方媒體「政客」(Politico)爆出秦剛已死的消息,各方關於秦剛的消息就多了起來。在12月7日,還有一位中科院人士寫了一篇文章,表示7月17日凌晨,秦剛在北京301醫院「自殺身亡」。

根據李沐陽的綜合,這些爆料信息之間,有些是可以相互佐證的,但也有三點不同。一個是死亡地點不同,有說是在天津,有說是在北京301醫院;另一個是死亡時間不同,有說7月14日死亡的,有說7月17日。而按照「政客」的說法,秦剛是7月下旬死亡的。

再有一點不同是死亡方式,一個說是注射氰化鉀死亡,一個說「自殺身亡」。

李沐陽認為,因為中共做事不透明,外界無進行核實,所以有這三點不同是很正常的。但是,所有消息的共同點都是說秦剛已經死亡了。至於秦剛死亡的時間和地點,都不是很重要。

李沐陽表示,比較重要的是另外兩點:一個是秦剛的死亡方式,如果是被注射死亡,那實際是被當局直接執行死刑了。如果是自殺死亡,那是被中共當局逼死的,讓他自行了斷。但不管哪一種死法,其實都是與中共當局有直接關係的。

此外,網絡上還放出另外一個消息,秦剛6月25日被帶走雙規,是被關在北京西南華邑酒店。中共當局對秦剛實施了嚴刑逼供,「秦剛一個白面書生,受不了嚴刑拷打。不行了,王小洪把秦剛送到301醫院的時候,秦剛早就不在人世了」。

第二個是消息中提到的,有「10位軍隊將軍」也被同時處決。而且提到了處死秦剛和10位軍隊將軍的原因,是他們犯了「間諜罪」。

這一點與李沐陽獲得的消息也是吻合的。網友表示習近平對火箭軍洩密事件極為震怒,曾做過98個字的嚴厲批示。網友的隱語爆料中有這麼一句,「諸將校斬立決,禮部尚書謝恩後被中風」。


那麼秦剛和那些中共將官的洩密問題是如何被俄羅斯發現的呢?

根據12月8日的網絡消息表示,李玉超的祕書謝明生是用社交媒體「電報」(Telegram)給李玉超之子發送火箭軍文件,被俄羅斯截獲了。於是有了李玉超等中共火箭軍三任高層被帶走失蹤,也有了後來的秦剛被抓。因為向美國洩漏機密信息的時間,正是秦剛任職中共駐美大使的階段。秦剛知情不報,激怒了習老大。

「電報」的英文叫Telegram,也有網友稱它紙飛機。

李沐陽表示,有非常多的大陸人在使用這個俄國杜羅夫兄弟研發的通訊軟件。這個軟件初期還算安全,端對端加密和動態IP等技術,使許多網民規避網絡監控,在隱私受保護的情況下自由通信。但是2014年之後,普京的盟友接管了「電報」,於是「電報」就不安全了,所有使用者的數據信息都被俄羅斯安全部門掌握了。

鑑於中共與俄爹的關係,中國用戶、包括虛擬用戶的數據信息,很可能會被俄羅斯交給中共。李沐陽建議大陸網友們,最好別使用這個軟件了。△

 
 
分享:
 
人氣:84,0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