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墨西哥一尊圣母像流泪 眼睛变红
 
墨西哥一座教堂的圣母玛利亚雕像传出流泪异相而吸引民众围观。此为圣母玛利亚雕像的示意图,与本文无关。(Shutterstock)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许灵报导)前些年圣母玛利亚雕像流泪异相发生不止一次两次,还有流血泪的,但人们只是一时好奇,过后并没有深想,把圣母为人类流泪与我们自身的罪过、业力联系起来。

最近,墨西哥一座教堂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出现流泪的现象,她的眼睛因为哭泣而变红。此一奇景吸引了大批民众围观,有不少人称之为神迹。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科利马州(Colima)的小镇埃尔查纳尔(El Chanal)。当地一座教堂的一尊小型圣母玛利亚雕像被发现正在落泪,吸引数以百计的民众前去一探究竟。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这尊圣母玛利亚像的眼睛流出泪珠,然后沿著脸颊往下流,而且眼眶泛红。

当地居民拉莫斯(Víctor Ramos)说,这很像人类在哭泣。「当我们哭泣时,我们的眼睛会变红,这尊雕像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他说,圣母玛利亚雕像流泪的事件正在教堂内发生。

(点击这里可以看相关短片)

有很多人把这起事件与科利马州暴力频传的情况联想在一起,因为当地暴力问题严重才会让圣母玛利亚「哭泣」。科利马州的首府科利马在2022年被评选为全球暴力最严重的城市。

拉莫斯说:「我们可以把她和科利马州以及这个社区经历的暴力发生率联想在一起。」

但是,有人在哭泣的圣母像前笑嘻嘻的,完全没有想到大祸即将降临。对当地居民和游客而言,现在正是祈求平安的时刻。

游客埃尔南德斯(Maria Mercedes Hernandez)祈求圣母玛利亚把和平赐予科利马州和全世界,让科利马州恢复以前的样子。

同样在墨西哥,先前也曾出现圣母玛利亚粉笔画像重新出现在地面的神迹。

大纪元此前有报导,在2020年,墨西哥瓜达露佩(Guadalupe)一个停车场的柏油路面上出现一幅圣母玛利亚粉笔画像,这是不知名的艺术家在2007年的一项庆祝活动中绘制的。

市政府工作人员说,这个停车场曾经重新铺设路面,而这幅粉笔画作应该在多年前就因为天气因素被抹掉了。人们不知道它如何在创作13年之后重新出现。

(点击这里可以看相关短片)

粉笔画作在创作13年后再次出现,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除非发生神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0/787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3.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4.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5.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6.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7.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8.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9.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0.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1.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2.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3.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4.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5.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6.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7.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8.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9.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0.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1.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4.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5.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6.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7.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8.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9.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0.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1.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2.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3.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3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4次)

35. 习近平设专职暗杀部门 李克强死因难明 (74,8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