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李達成
 
2023年11月16日發表
 
羅列習近平數次災後視察的時間點,根本是在黑習。(網絡截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黨魁習近平11月14日啟程飛往美國,出席在加州舊金山舉行的APEC峯會。在他出發前,中共喉舌央視製作了一部20分鐘的影片《時時放心不下的牽掛》,給習近平貼金、宣傳。中共共青團也趁勢在其官微發文,宣傳習近平數次的災後視察行程。結果呢,只是講了點真話,就起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網民調侃說:這根本是在酸習近平。

共青團的發文中,如實的把習近平數次視察災區的時間點寫出來,這一點點的真相,就曝光了中共黨魁的真面目。

比如:在2014年雲南魯甸地震後「5個月」才到現場視察;2020年安徽洪災後「1個月」後去視察;2021年山西暴雨則是「3個月」後才到現場。
河北在7月底鬧水災,習近平在11月才去慰問。(視頻截圖)

今年的7月底8月初,正值酷暑,北京市、河北省等地遭遇罕見的颱風水災,死傷無數。民眾最需救援的期間,看不到任何一個黨官出來視察災情或組織救援工作。對此,老百姓非常氣憤。

而習近平什麼時候到門頭溝視察呢?文章說:「11月10日,立冬後第二天,習近平來到北京、河北受災較重的門頭溝區、保定琢州是,看望慰問受災羣眾,檢查指導災後恢復重建工作。」

畫面中,來到門頭溝的習近平和眾多官員已經穿上冬裝,官員們都哈著腰恭聽習近平的「指示」。而所謂的災區,市容整齊,街道幹乾淨淨,幾乎是一塵不染,樹木還掛著青綠色的葉子,一點災區的樣子都沒有。

共青團的文章還補了一句:「風雨襲來,誰是最可靠的主心骨?誰是真的英雄?」

河北7月底開始鬧水災,習近平11月10日,立冬後才到災區「慰問」。(網絡截圖)

網友們紛紛吐槽:「涿州人自己都快把水災忘了,總書記還惦記著」、「哈哈哈,習近平:我來晚了」、「原來還有5個月的,那這次(河北)3個月算是快了」、「明褒暗貶,這篇有文化有水準,看看文章能活多久吧」、「這作者要倒霉了」、「共青團鐵板釘釘就是赤裸裸地嘲諷」、「5個月後確實有點諷刺」、「從北京到河北涿州得有百八十公里吧,習總硬生生走了三個多月才到水災現場,真是太難為他了」。

此前,有一位網友@tdk7915t 說了這樣一句話:「對於日本,他們(中共)說:忘記歷史等於背叛。對於俄國,他們(中共)說:糾纏歷史毫無意義。對於臺灣,他們(中共)說:兩岸歷史不可分割。對於中國,他們(中共)說:了解歷史等於犯罪。」

一旦你挖掘歷史真相,就是在曝光中共虐殺中國人民的血腥歷史,喚醒被矇蔽的老百姓起來拋棄中共,推翻中共。△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3,4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