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2023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記者嶽小強報導)拜登習近平會晤後,拜登再次確認習是獨裁者!習近平滿臉堆笑向美國求和,未料又被拜登耍了。

在美國總統拜登與習近平會晤後,拜登單獨召開記者會,當他走下講臺時,有記者追問他是否還會稱呼習近平為「獨裁者」。拜登再次重申他認為習近平是「獨裁者」。他說:「考慮到他一人執掌著一個政體迥異於我們的共產黨國家,我認為他是一個獨裁者。」

而對於他是否信任習近平的問題,拜登的回應則是,「我姑且信任但要驗證,就如俗話所說的。這就是我的態度。」

幾分鐘前,兩人剛剛在舊金山舉行了會談。中共喉舌大肆宣傳這次會談,鼓吹美中友好。

今年六月,拜登曾稱呼習近平是「獨裁者」而引起軒然大波。 中共外交部指責他的言論「極其荒謬」,「是公開的政治挑釁」。

這次會晤,習近平估計還在美國,拜登就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顯然是很不客氣。「獨裁者」在世界領袖的稱號中,是一個非常貶義的詞。

據大紀元報導,一位美國高級官員說,拜登和習近平進行了「非常直接」的談話,來來回回的討論比巴釐島會議時更多。習近平提出了他對美國國內談論北京問題言辭的關注,甚至還提及,他不滿美國國內對中國共產黨的負面報導。

在美國對中國技術出口限制的話題上,習認為,這是美國的「技術遏制」。拜登回答說,美國不會向北京提供可以在軍事上使用的技術。

這位官員說,拜登還直接表達了對中共當局騷擾在華美國企業的關注。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6,7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