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本寶書把我和兒子從人間地獄帶迴天堂
 
【人民報消息】她因為一身的病才找到了法輪功,修煉僅僅幾個月,《轉法輪》就把她從人間地獄帶回到天堂,把一個癡呆兒變成了棟樑材。同事們都說:「法輪功好不好,看看咱單位的『林黛玉』就知道了……」

從小種下信佛的機緣,冥冥之中等大法

因父母都在醫院工作較忙,我從小在爺爺奶奶身邊長大,爺爺奶奶都是文盲,人很善良,從農村到城裡來給兒女做飯、看孩子。他們虔誠的信佛、禮佛,經常會走很遠的路,帶著幼小的我去廟裡拜佛燒香,叫我磕頭我就磕頭,也不問為什麼,爺爺奶奶也從不告訴我為什麼要拜佛燒香。但叫我妹妹磕頭時,妹妹就堅決抵制不肯磕頭,回家還向我父母告狀說爺爺奶奶叫她給泥巴人磕頭。

人是不一樣的,即使是兄弟姐妹也如此。上小學後我年年都是「三好生」,考試從來都是雙百分,學校還把我選為羽毛球選手苗子培養,每週去省體育館訓練一次。因學習好又聽話,家人都很寵我,總之那時好似一切都很順利,好似泡在蜜罐裡一樣甜。誰知人生總是好景不長,小學三年級時邪黨就開始了「文革」運動,從此學校就陷入混亂,停課了。

我從小喜歡看書,不上課了就看雜書,什麼書都看以便打發時間。那時《西遊記》、《紅樓夢》等許多名著都被國家列為所謂「禁書」,誰看就是反革命要抓去坐牢,所以我看得最多的就是小說,也不知是誰給的,反正手上總是有書。

長大上班後因身體不好,臉色總是發黑、發青,同事背地裡都偷偷叫我「林黛玉」、「黑牡丹」。年輕時我每週都要去單位醫務室看病拿葯,等結婚生孩子後身體更差了,39歲時就在家呆著病休了。病休職工單位是不發工資的,一分錢沒有。那時我的病很多,什麼肺結核、甲亢、腎炎、頸椎增生、心臟早搏、神經衰弱、卵巢囊腫、子宮肌瘤、闌尾炎、鼻炎等等都得過。

我病休後就專職看病,心想一定能把病看好的,結果請醫院教授、專家看了3年也沒看好,錢花了不少,身體反而越來越糟。我無奈之下就去附近一家道觀裡燒香磕頭,也未見好。我常去的觀裡有位道長,曾直言告訴我,說我前生曾多次轉生在皇宮裡當王妃、皇后,幹了許多壞事,害過人,所以今生才會遭罪,此為「因果病」,無葯可解。我聽了哪裡肯信,從小早已被邪黨無神論洗了腦,根本不相信什麼前生今世、輪迴轉生。

那時的我每天度日如年,雖不缺錢花,但走路像踩在棉花上,隨時可倒下,不能逛商店,不能旅遊,只能呆在家裡受熬煎,看著幼小體弱的兒子,覺得自己命好苦,對人生早已是萬念俱灰。

親身體驗返本歸真迴天堂

1999年3月底的一天,我外出晨練時發現,校園裡有一羣人在打坐,男女老少都有,看起來姿勢很優雅、莊嚴。我趕緊上前去問他們煉的什麼功,答曰法輪功。我問該功能否治病,答曰治病效果奇佳。我當時就要求學煉法輪功。這時輔導員走過來遞給我一本《轉法輪》說,妳先回去看看這本書吧,覺得好再來學也不遲。當時我給她錢也不要,說先把書拿回家看,如果覺得好,再給十元錢把經書請回家。

回家後我捧著《轉法輪》看了一整天,是流著眼淚看完的,有時甚至是痛哭失聲,我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書,從未因為看書流過眼淚,我外表看似柔弱,但骨子裡卻很堅強很有主見,不會被什麼東西輕易打動。當時自己也很奇怪,為什麼看這本書會流淚呢,就像見到闊別已久的親人一樣。再翻到前面看看師父的照片,雖覺得親切眼熟,但今生也確實不認識呀,就覺得這書寫得太好了,句句都寫到我心裡去了。而且一邊看書,一邊還不停的拉肚子,雖然拉肚子但身體卻不難受。我心裡想著,可能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吧。

連續看了三天《轉法輪》後,我就去找輔導員,要求學煉法輪功。我煉法輪功僅僅一個月後,就把所有的葯都扔了,感覺自己無病一身輕,彷彿回到了年輕時代,覺得自己又從新活過來了,獲得了新生,看著天空又藍了,生活又充滿了希望,一切都那麼的美好。丈夫見我煉法輪功身體好了,脾氣好了(以前他起綽號叫我「母老虎」),也能回單位上班掙錢了,也很高興,說他以後也要煉法輪功。我單位的同事們也都說:「法輪功好不好,看看咱單位的『林黛玉』就知道了,現在她身體倍兒棒,心態平穩,待人溫和,萬事不爭不搶,皮膚白裡透紅發光,不像人間的皮膚,像天上的皮膚,也不用花錢做美容,業務幹的多、掙錢多,孩子品學兼優高大帥。法輪功就是好。」

然而命運總是和我開玩笑,煉功僅僅4個月後,1999年7.20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忌,不顧政治局其他六人的反對,悍然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把《轉法輪》列為所謂「禁書」,在全國發動公安燒書、毀書,對神佛犯下滔天大罪。古人說的好,打僧罵道,必遭惡報。因幼時經歷過「文革」,我知道所謂「禁書」都是好書,所以迫害開始後,我仍然堅持天天讀《轉法輪》,天天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通過不斷看《轉法輪》,我慢慢悟到:法輪功不是氣功,而是真正的佛家修煉功法,只是以氣功的形式傳出而已,我已經是在修佛了!而且是在常人社會中修煉,不用進廟就可修佛!這是我以前從未敢想過的事。

煉功時間不長,我的天目就開了,能看到另外空間師父的法身,看到同修們高低不一的功柱,並親身體驗到白日飛升,晚上做夢在夜空的樹梢上飛行,還可以隨意躺著飛、站著飛,有時也在天花板上飛。後來因為自己膽子小,悟性差不敢看,請師父把天目給關上了。大法修煉才短短幾個月,我就在夢中真實回到了自己的天國世界,而且是帶著兒子一起迴天國世界的,見到了天國世界的親人,他們都是西方世界的神。就這樣,從小被邪黨無神論洗腦的我,通過親身實踐走上了返本歸真的金光大道。

癡呆兒變成棟樑材

我兒子小時候磨難多多,早產一個半月,生下來只有5斤多一點,月子裡一個月都緊閉雙眼不睜開,嘴脣烏紫,嚇得我母親不敢給他洗澡。長至一歲半時,又被醫院誤診為腸套疊做了手術,從此噩夢不斷,每月必發燒咳嗽,要打吊針十幾天才會痊癒。很多夜晚我和丈夫都在醫院病床上陪他打針。兒子長到3歲時還不會說話,同事們背地裡都悄悄議論,說我生了個癡呆兒;上小學後因身體瘦弱經常被同學欺負。

我得法後就叫兒子和我一起修煉,兒子說等放暑假後再煉。結果兒子放假後,在公園裡才煉了幾天功,法輪功就被邪黨給無理取締了,那年兒子剛滿11歲。江氏流氓集團發動無理的猖狂迫害後,我和兒子就在家裡看《轉法輪》、再加上煉功,煉功後兒子也不再發燒咳嗽了,再也不用打頭孢霉素了。

2000年10月放假期間,我和12歲的兒子一起進京為大法喊冤,我倆在天安廣場給遊客們發介紹法輪功真相傳單,揭露江澤民的罪行。後來我被邪黨非法關押勞教。因無人照看,兒子被丈夫送進寄宿學校住讀。有一次學校讓學生在橫幅上簽名誹謗法輪功,兒子不簽名,也告訴他的同桌不要簽名。

我從勞教所、洗腦班回家後,驚訝地發現原先瘦弱的兒子居然長高了一個頭,而且品學兼優。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看護著他。等到兒子上高中時,身高已經長到了1.84米,現在學校的孩子都很嬌氣,兒子卻品學兼優,待人真誠,願幫助別人,身為副班長,班裡換純淨水、噴葯、換燈泡、搬行李等重活、臟活他都搶著幹,以致班裡女生都說,將來嫁人就嫁他這樣的人,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他。最後兒子以優異成績考上了名牌大學,又讀了名校研究生,畢業後進入大型央企工作。

兒子學的是金融,工作後又自學通過了國家司法考試,而且是一次就通過考試並拿到證。其實國家司法考試是很難考過的,有的司法專業學生都要考好幾年才能考過呢。同事們都說,你兒子真優秀,你關在裡邊不在家,他自己還學得這麼好,長得這麼帥。我笑著說,他有神在管哪,比我管強多了。同事再也沒人說我生了個癡呆兒了。

是法輪大法改變了兒子的命運,使他從一個小病秧子成為一個棟樑材。有一次我夢中清楚地看到,在一個空曠的體育場裡,師父兩隻大手一邊一個同時把我和兒子拎到了美好的天國世界裡,那時兒子修煉還僅僅兩個月。

《轉法輪》真是一本天書,僅短短幾個月,就把我從人間地獄帶回了美麗的天堂。現在《轉法輪》已被譯成四十多種文字,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的人都在讀這本書。李洪志大師曾連續四年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並獲得各國政府、政要的褒獎五千多項。李大師創建的神韻藝術團多年以來至今,一直在全世界巡演,受到各國主流社會的驚嘆、讚揚。曾為英國伊麗莎白二世服務的祝酒師公司老闆Lawrence McKenna先生看完演出後說:英語字典中,沒有任何詞彙可以描繪神韻的美,他應該得奧斯卡獎!

真心希望有緣人靜下心來讀一下《轉法輪》這本天書,他是一本能帶人返回自己天國世界的寶書,他能帶領人返本歸真,真正走上回歸天堂之路。△

(希望之聲記者紫靜綜合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2/786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11.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7.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8.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2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4.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5.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6.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7.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8.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9.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30.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31.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2.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3.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4.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5.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