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電工組團 助老人舊屋變成了新家(圖)
 



左圖:電工約翰.金尼(右)發起了一場活動,旨在翻新格洛麗亞的房屋。右圖:72歲的格洛麗亞格洛麗亞.斯科特老人。

【人民報消息】2020年8月,美國麻薩諸塞州沃本城72歲的格洛麗亞.斯科特(Gloria Scott)家中天花板上的電燈壞了,打電話請來了電工約翰.金尼(John Kinney),約翰發現,電燈冒火花不過是冰山一角,因這個家已破爛不堪到無法居住了。

約翰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晚間新聞(CBS Evening News):格洛麗亞家裏沒有照明燈、沒有自來水,「那個週五我去她家後,整個週末我都在想這件事,最後決定,再回去看看。」

格洛麗亞是一個人獨居,她沒有互聯網也沒有手機,也沒人幫忙。所以約翰帶着梯子和工具又來到她家,準備免費爲她工作。但任務很重,需要援助。約翰就在臉書上開了個網頁:「孤寡老太太需要幫助」,希望改善她的住所狀況,使其居住更加安全。

約翰這樣描述格洛麗亞的居住狀況:「家裏沒有爐子、廚房水槽壞了、天花板碎成了片……小動物進進出出,常來常往。」

很快一批專業技工組成了一隻隊伍,義務前來整修格洛麗亞的家。約翰只需要爲建材籌集資金。近2,500名捐贈者慷慨解囊,籌集資金超過10萬美元。此外,沃本小區也全力相助。大家各盡所能,有的來整理花園,有的送來飯菜和點心。

到9月份的第二週,約翰的團隊——「格洛麗亞的角鬥士們(Gloria』s Gladiators)」,就把格洛麗亞的舊屋變成了新家,新下水道、新窗戶、新天花板、甚至添加了一個新門廊。

約翰告訴CNN:「她一個人住在這裏已經10多年了,她很高興也很熱情,交了許多新朋友。」

格洛麗亞愉快地坐在她家外面的搖椅上,看着施工。約翰說,她習慣性地給大家做午餐,「她讓我想起了祖母」。

至於格洛麗亞本人,則流着淚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說:「我的感激之情無法描述。」親眼目睹小區成員的義舉,約翰和格洛麗亞一樣感動,「格洛麗亞的角鬥士們」已聞名全國。

「無法描述,你知道。」他若有所思,「我不想結束。這就是爲什麼起名——格洛麗亞的角鬥士——我們想繼續下去。」

該團隊在臉書上將自己定位爲:「一羣專業義務技工,需要幫助的老年人可以給我們打電話。」這個團體現已擁有14,000名成員。(林達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3/715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1.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36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2.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3.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4.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405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5.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98次)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6.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316,486次)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7.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312,163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8.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119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9.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296,706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1.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86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2.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3.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4.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623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5.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6.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712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7.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9,20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9.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5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99次)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21.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167,350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22.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150,33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3.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50次)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24.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133,70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5.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207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6.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80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7.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69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8.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66次)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病毒真的
29.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病毒真的"長眼睛" (圖) (74,386次)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30.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73,264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31.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94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2.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59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3.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77次)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34.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72,189次)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35. 十一長假被縮短兼封校 山東吉林爆抗議潮(圖) (70,99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