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詳述怎樣填寫選票 附有公投問題和部份解釋譯文
 



圖:選票的正面是總統、副總統、聯邦參、衆議員及一些當地政府官員候選人的名單,請用黑色或藍色圓珠筆或鉛筆,將你所選的候選人名右側的圓圈塗黑,注意不要用紅色筆。在塗黑圓圈外不要再畫勾、叉等其它記號。

【人民報消息】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今年的總統大選,新澤西將進行混合式投票。 選民可以選擇使用郵寄選票,也可以在開放的投票地點親自投票。大約在10月12日之前,每位活躍註冊選民都會收到一份郵寄選票。

收到郵寄選票後,一定要仔細按照隨選票寄來的信函上所有指示填寫選票。請格外注意,如果沒有按照要求填寫,選票會作廢。下面就向您詳細介紹如何填寫選票。

由於選票是由各郡的選舉辦公室寄給每一位選民,所以大家收到的選票信件內容可能依照你所居住的郡而有所不同,但是最基本的有4項內容: 1、大選選票; 2、印有你的名字和住址、並附有認證頁的認證信封; 3、郵資已預付的回郵信封。4、填寫選票步驟說明書。注意第4項說明書各郡可能有所不同,下面圖片中的(4)是莫瑟郡說明書的樣品。




圖1:您收到的選票郵件應有4項內容: 1、大選選票; 2、印有你的名字和住址、並附有認證頁的認證信封; 3、郵資已預付的回郵信封。4、填寫選票步驟說明書。注意第4項說明書各郡可能有所不同,圖中的(4)是莫瑟郡說明書的樣品。

有的郡如莫瑟郡,除上述4項內容外,還附有一張郡選舉辦公室給您的說明信。(見圖2)




圖2:莫瑟郡給選民的說明信。

在您仔細閱讀了說明書及說明信後,請按下述步驟進行:

第一步:填寫選票

選票的正面是總統、副總統、聯邦參、衆議員及一些當地政府官員候選人的名單,請用黑色或藍色圓珠筆或鉛筆,將你所選的候選人名右側的圓圈塗黑,注意不要用紅色筆。在塗黑圓圈外不要再畫勾、叉等其它記號。




圖3:選票的正面是總統、副總統、聯邦參、衆議員及一些當地政府官員候選人的名單,請用黑色或藍色圓珠筆或鉛筆,將你所選的候選人名右側的圓圈塗黑,注意不要用紅色筆。在塗黑圓圈外不要再畫勾、叉等其它記號。

在每張選票的背面,還有新澤西州今年的3個選民公投的問題。也請用黑(藍)筆把「是」或「否」的右面的圓圈塗黑。

新澤西州公投問題:

1、大麻合法化的憲法修正案;公投問題

2、和平時期退伍軍人房地產稅減免;公投問題

3、如果人口普查數據延遲,更改議員選區劃分的時間表。

詳情請參考本文文尾所附3個公投問題的譯文。




圖4:在每張選票的背面,還有新澤西今年的3個選民公投的問題。也請用黑(藍)筆把「是」或「否」的右面的圓圈塗黑。

第二步:填寫認證信封。




圖5:帶有認證頁的認證信封。

認證信封上有一個認證頁,要求選民填寫姓名、住址並簽名。在認證頁上的簽名要與註冊投票時的簽名相符,否則選票作廢。

注意千萬不要將認證頁從信封上撕下來,否則選票作廢。




圖6:請填寫認證頁上投票人的姓名、住址並簽名。

下面圖示中藍色框內請填寫投票人的姓名和住址。紅色框內爲投票人的簽名。綠色框內,如果投票人請別人幫忙填寫,則幫助者要填寫他自己的姓名、住址並簽名。




圖7:藍框內請填寫投票人的姓名和住址。紅框內爲投票人的簽名。綠框內,如果投票人請別人幫忙填寫,則幫助者要填寫他的姓名、住址並簽名。

第三步:將填好的選票摺好裝入認證信封內,將黃色部分的粘貼條撕下來,封好信封。




圖8:將填好的選票摺好裝入認證信封內,將黃色部分的粘貼條撕下來,封好信封。




圖9:將填好的選票摺好裝入認證信封內,將黃色部分底下的粘貼條撕下來,封好信封。

第四步:將封好的裝有選票的認證信封再裝入郵資已預付的外郵信封。

注意要將選舉人姓名、住址顯露在信封的透明窗口部分,封好信封。如果你的選票請人代爲投遞,則代投者要在信封窗口下方填寫姓名、住址並簽名。




圖10:外郵信封。




圖11:將封好的裝有選票的認證信封再裝入郵資已預付的外郵信封。注意要將選舉人姓名、住址顯露在信封的透明窗口部分,封好信封。




圖12:如果你的選票請人代爲投遞,則代投者要在信封窗口下方(圖中綠框內)填寫姓名、住址並簽名。

填寫選票參考視頻: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_Sfo8WpqZKXV-tB6H7kddNwmgndk8PfD/view

第5步:郵寄或投送選票

當把外投信封封好後,您有下述4種方法投遞:

(一)郵寄選票:

在11月3日(以郵戳爲準)之前,將選票送郵局寄出。注意回郵信封郵資已付,無需再貼郵票。

(二)將選票投放到安全投票箱:

每個郡都設有許多安全投票箱(Secured Drop Box),在選舉日(11月3日)晚8點之前,將選票親自放入任何一個安全投票箱。可上各郡政府網站查詢每個郡安全投票箱的地址。

注意,一定要將選票放到所在郡的安全投票箱,不能放到其他郡的投票箱(即使你可能離這個投票箱更近);否則選票作廢。




圖:位於普林斯頓市政府前的安全投票箱(Secured Drop Box)

(三)將選票送到郡選舉委員會:

在選舉日(11月3日)之前,將選票親自送到你所在郡的選舉委員會。有的郡在選票說明書上寫有郡選舉委員會的地址。

(四)選舉日當天將選票送到投票站:在選舉日(11月3日)當天晚8點之前親自將選票遞交到指定投票站(Polling Place )地點。你會在10月底之前收到郡辦公室告知投票站地址的郵件。

也可在此網址查詢你的居住地的投票站地址
https://voter.svrs.nj.gov/polling-place-search

*******************************

附件:新澤西3個公投問題譯文
(僅供參考,以新澤西州政府網站內容爲準)

州公投問題

1、大麻合法化的憲法修正案


您是否同意修改州憲法,使管制毒品「大麻」合法化?只有年滿21歲的成年人將來能(合法)使用大麻。 爲監管州醫用大麻計劃而成立的州委員會還將監管新的個人大麻市場。大麻產品需繳納州銷售稅。 如果獲得州立法機關的授權,各地市政府可以通過地方法令對大麻產品徵收地方稅。

2、和平時期退伍軍人房地產稅減免

您是否同意修改州憲法,爲在非戰爭期間服役的退伍軍人減免250美元的房地產稅? 您是否還同意修改憲法,爲在非戰爭期間服役、完全殘疾的退伍軍人提供100%豁免房地產稅?這些退伍軍人的配偶也將在退伍軍人去世後獲得250美元的房地產稅減免或100%的豁免。
州公投問題3、如果人口普查數據延遲,更改議員選區劃分的時間表

如果聯邦人口普查數據延遲,在創建新的議員選區時,您是否同意修改州憲法?當前的COVID-19病毒大流行導致人口普查數據收集的推遲。 如果新澤西未及時收到人口普查數據,則新的議員選區劃分可能無法及時準備就緒,以應對以1結尾年份的州議員選舉。這個選區時間表的改變將使州議員從現有的選區中選出,任期兩年。從下一次既定的州議員選舉開始,將使用新的議員選區。

3、解釋:

美國聯邦憲法要求每十年進行一次人口普查(以0結尾的年份),以計算生活在美國的人數。然後將人口普查數據用於創建新的議員選區,以確保居民在民選官員中享有平等的代表權。但是,當前的COVID-19病毒大流行推遲了普查數據的收集。這可能會導致人口普查數據推遲下達到各州,並影響新議員選區的劃分。

目前新澤西有40個議員選區,從每個選區裏面選出兩個州衆議員和一個州參議員。(https://www.njleg.state.nj.us/districts/njmap210b.html )。

這項州憲法修正案要求,如果州長在以1結尾年份的2月15日之後才收到聯邦人口普查數據,則州選區劃分委員會必須推遲創建新的議員選區。該委員會將在11月選舉後劃分新區,但不得遲於以2結尾年份的3月1日。

從以3結尾年份開始的選舉,將使用新的議員選區。直到根據下一次的聯邦人口普查數據劃分出新的選區爲止。

對於以1結尾年份的州議員選舉,6月初選和11月份的正式選舉,都採用舊的議員選區,州參議員和州衆議員都是任期兩年。△

(大紀元記者馮承業、郭茗綜合報導,本文圖片攝影者郭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1/715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1. 盲人律師陳光誠首次講述神助的驚悚逃亡路(多圖) (422,536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2.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3.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美政府與中共的真實故事(上) (411,632次)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4. 沉默許久的陳光誠講述中共強逼村婦墮胎的慘烈(多圖) (381,405次)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5. 《希望的聲音II》萬部影片中入選 在洛杉磯短片國際電影節展映(圖/視頻) (341,798次)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6. 《歸途》奪46獎 導演獲邀擔任安塔基亞電影節評委(多圖) (316,486次)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7. 中共倒氣兒!中華民國與美國要建交了(圖/視頻) (312,163次)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8. 嗨,正在實拍川普總統出院直播(圖/視頻) (309,119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9.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6)(多圖) (299,8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10.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5)(圖) (296,706次)

巨大天坑再現西伯利亞 教授誤導世人(圖)
11. 巨大天坑再現西伯利亞 教授誤導世人(圖) (292,900次)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12. 主治醫師宣佈 川普總統週一今天出院(圖/視頻) (285,286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15. 拜登敢玩虛的!大選辯論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圖) (247,623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6.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17. 今晚別錯過!美總統大選週二第一場辯論(圖) (224,712次)

寄蓖麻毒粉給川普的女嫌被捕(圖)
18. 寄蓖麻毒粉給川普的女嫌被捕(圖) (202,432次)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 看似幽默:有這麼一個國家(圖) (199,20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21. 拜登未停止競選活動 泄漏真實民調(圖) (169,756次)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22. 蓬佩奧放話 駐美中領館與外交官懸了(圖) (167,350次)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23. 川普提名巴雷特爲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圖) (150,333次)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24. 永遠不會有交叉點!美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9點開始(圖) (142,450次)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25. 重慶女販遭城管追打 揮刀自衛民贈錦旗(圖) (133,70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26.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殺(圖) (77,207次)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27. 武漢政府隱瞞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屬追責(圖) (74,980次)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28. 受害家長何方美 拒絕兒子接種疫苗(圖) (74,869次)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29. 無錫訪民被非法長期拘禁 家中斷糧斷藥(圖) (74,466次)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病毒真的
30.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病毒真的"長眼睛" (圖) (74,386次)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31. 兒注射疫苗致殘 母維權十年才見病歷(圖) (73,264次)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32. 兒童瀕死經歷:決定生死的按鈕(圖) (72,894次)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33. 遼寧學生食物中毒 當局和校方掩蓋(圖) (72,559次)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34. 四川訪民在北京遭截訪並刑事拘留(圖) (72,477次)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35. 肉眼觀天象 山西農民預言汶川大地震(圖) (72,1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