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華華
 

中共的貪官污吏們都沒有這筆財富。

【人民報消息】2011年12月11日,新華網評:「做一輩子好事」是一筆財富。

薄瓜瓜說:我發誓,我媽也敢發誓,我爸絕對是兩袖清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1/557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 中共捐贈歐洲23輛校車 網上一片罵聲(圖) (199,370次)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2. 雷人小品:鬼子(圖/視頻) (166,148次)

3. 四次滅佛曆史 結局雷同 (163,791次)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4. 剛「鏗鏘」完 中共官員就在朝遇難(多圖) (151,021次)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5. ?!校車在哪裏(圖/多視頻) (137,313次)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6. 中國正上演着南非驚心動魄的一幕(多圖/視頻) (129,396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7.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8. 小笑話:薄熙來兩袖清風(圖) (124,189次)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9. 新華聚焦:我不干涉它國內政(多圖) (123,873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10.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11.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12. 幻真幻假宋祖英 見江PK見羅浩(多圖) (67,300次)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13. 周永康講話,開場白談殺妻經驗(圖) (65,774次)

14. 毛澤東難以想像的奢靡生活 (60,028次)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15. 一隻血手!宋祖英點到老江最痛處(多圖) (56,293次)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16. 黨的光輝!割皮救子與狂花4萬億(多圖) (55,496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7.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18.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19. 若華佗在世 這英女子的怪病包治(圖) (45,576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0.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21. 親一口!這倆新聞刊登時間僅差5分鐘(多圖) (43,629次)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22. 這個來自以色列的新聞 周永康慎入(圖) (43,533次)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23. 把科學踩在腳下!鋼絲漫步千米高空的超人 (多圖) (43,467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4.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5.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26. 泰紅衫軍頭目自首 中共再遭重創(多圖) (40,301次)

27. 天上掉下來的閨女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246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8.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29. 幫襯周永康 李長春頭髮都快掉光了(多圖) (38,601次)

30. 《弟子規》全文 (38,544次)

31. 薄三兒這新聞…是不是李長春在抽瘋(多圖) (38,469次)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2. 竄稀竄進醫院 信他妹當泰總理災禍連連(圖) (37,215次)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3. 美國來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圖) (37,018次)

34.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5. 發現經絡!科學家一邁步就走岔了道(圖) (36,9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