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我姐姐说要赌一把!看法轮功赢还是专家赢 (多图)
 
【人民报消息】三个多月前的6月28日晚八时半左右,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访问南非期间,雇用黑人在高速公路上用AK47步枪扫射法轮功学员的车子,尤其恶毒的是朝担任司机的澳籍华人大卫.梁双脚开枪,致使双j脚受伤,右脚粉碎性骨折。当时多家医院建议大卫.梁截肢。澳洲华尔斯(Prince Wales)皇家医院出院报告称大卫.梁不可能再正常走路,以后要借助拐杖行走。

但法轮功学员大卫.梁凭借着对师父和法轮大法的坚信,离开医院回到家中,修炼法轮功,多日前已康复,于今天开始重返工作岗位。




神奇恢复的大卫.梁今天开始重返工作岗位


据大纪元记者雪丽悉尼报导,职业为出租司机的David,在经过难以忍受的枪伤疼痛,经历眼看家人为自己日夜担心的心灵痛苦,借助神奇的法轮功,不可思议的恢复了健康;今天精神抖擞的回到工作岗位,并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David,恭喜,恭喜,今天开始你又可以作开车工作养家了。 这下关心你的读者都可以放心了。

David:谢谢大家,今天是很可喜,我心情也挺激动的,按照医学常理,我完全不可能再开车。三个多月前,我右脚被枪击至粉碎性骨折,当时医生说脚后跟的骨头全碎了,脚板那是一块死肉,不但伤口不可能愈合,如果不截掉它,还会往上感染。医生从医学常理上看,要让我的脚恢复,连0.1%的可能都没有。不要说能开车了。但是我今天又坐到了计程车上,我不但好了,我还能开车,大家都知道,开车主要用的是右脚。

记者:真让我们开眼界,虽然很多读者也都知道法轮功挺神奇的,但发生在你身上按常规是不可能的事还是叫大家长见识了。

David:其实法轮功里神奇的事多去了,你要去问每个真正修练法轮功的学员,都能讲出自己亲身经历的神奇事。我这还真不算什么事,当年国内长年瘫痪的,各种疑难杂症都练好了。就上回南非枪击事件来说吧,车没翻也够神奇的了。当时车速每小时120公里,前轮突然给打爆,有点常识的人都会想,那样的情况下不可能不翻车。当时我开著车,双脚中了子弹,痛得不可能踩刹车,只有一点意识要把车往旁边开,实际上根本掌握不住方向盘,车也不受控制的驶上对头车道,然后在路边慢慢停了下来。我当时脑子里还想,这车怎么就停下来了?真是让你不得不说神奇。就在停车位置不到十米的地方,就是一个深坑,车子如果停不下来,栽下去就是车毁人亡,从这点也可以看到,枪击事件完全是有预谋的。

记者:上回你说过,你在伤口很严重,医生说99%会感染的情况下出院,我们有些读者可能会想,当时你为什么敢不截肢?而且在这么严重伤的情况下还敢出院?

David:我当时要是留在医院,那么医生一定要进行治疗,对这么重伤不可能不手术,而且几乎每个医生都说要截肢,那肯定是残废了,我非常不想残废。另外,当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洪传时,原来被医院判了死刑的,最后炼法轮功炼好了的例子太多了。我炼法轮功这么多年,我知道我不会象医生说的那样。

记者:你的家人一直为你担心,现在他们一定很开心吧?

DAVID:他们是挺不容易的,开始几个星期可以说是提心吊胆。我姐姐专程从香港赶来,当然不愿看到我残废,但几年来在中共媒体的负面宣传下,使家人对法轮功没有完全信心,尽管这样,在截肢和相信法轮功的威力上还是不得不选择了后者,因为家人太不愿意看到我残废了,家人当时完全是一种赌的心态,当时决定从医院出来时我姐姐就是说要赌一把,看法轮功赢还是专家赢。现在我的家人也服了。他们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记者:DAVID 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觉怎么样?

DAVID:其实我一个月前就开始开车了, 但只是开短途,伤口愈合后其实就是战胜心理问题。我今天会先开一、二个小时,逐渐适应再恢复全班。

记者:可喜可贺,令人担心的事终于让大家看到一个完美的结局。我在此代表一直关心你的读者祝你身体健康,家庭快乐。

DAVID:谢谢,谢谢大家,再见!


------------------------------------------------------------

大卫.梁受枪伤后的医疗记录

2004年6月28日在南非约翰尼斯堡机场到市区的高速公路上遭枪击后在南非Chris Hani-Baragwanath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当时医生治疗意见是截肢,David 没有签字同意.

7月4日乘飞机回到澳洲后即往阿尔富林(Prince Alfred)皇家医院接受检查.医生治疗意见是立即截肢.David 没有同意并不得不出院.

7月6日家人再次将他送入华尔斯(Prince Wales)皇家医院,医院的治疗意见是动手术在脚跟处植入铁片,手术后脚板与小腿永远成90度角.David于是选择了出院.

出院时医院的结论是:他不可能再正常走路,以后借助拐杖可以行走.(见下面出院报告)

9月20日,David再到华尔斯(Prince Wales)皇家医院检查,医生照了6张X光照片,显然结果出乎意外.7月初及9月照的X光照片David本人都有存底.



大卫.梁7月份离开华尔斯(Prince Wales)皇家医院时的出院报告(原文见上面图形文件的手迹):
Medical advice when David Liang discharge from prince wales hospital:

Diagnosis:
Bilateral gunshot wounds to both feet with destruction of all joints in right ankle.

History:
Pt sustained gunshot wounds in Sth Africa, to both feet in drive by shooting.
Diagnosis confirmed by Xray (7/7)
Pt had ct scan (14/7) which confirmed this.
The pt has widespread loss of flesh coverage and open wounds.

Current symptoms:
Pt is unable to weight bear on either of his feet. He has total destruction of all joints in right ankle, and this represents the most severe of bony foot and ankle injuries. His open wounds mean that his feet will need daily care ━ dressing and future skin grafting.

Current Treatment:
The pt was recommended dressings of his wounds, antibiotics and surgery for his right ankle joint and skin grafting for his wounds.
He has refused all medical treatment.

Past Treatment:
The pt was given IV antibiotics during his hospital stay from 6/7/04 to 14/7/04, and debridement in Sth Africa at hospital on 28/6/04.

Future/Planned Treatment:
The pt has refused all medical treatment in the future and discharged himself from hospital against medical advice. He is not taking antibiotics and has refused community nursing.
The patient has been uncompliant with all medical treatment, against medical advice he has self-discharged from hospital.

Provide details about how this condition currently affects the pt’s ability to function:
The pt is unable to weight bear on either foot at the moment ━ the right ankle joint is totally destroyed and it is most likely he will never again be able to walk at all.
It is possible he may be able to walk limited with crutches using his left foot when and if it heals. Even with surgery, he is unlikely to be able to walk functionally.

(译文:目前,病人双脚不能站立,脚不能承载身体的重量. 右脚踝关节完全损坏,这样严重的损伤看来他是完全不可能再走路.他有可能等左脚恢复后使用拐杖行走.但他不可能恢复正常行走.)

Within the next 2 years the effect of this condition on the pt’s ability to function is expected to :
Deteriorate.
The pt’s condition will likely not change if he has medical treatment and he may be able to partially mobilize again. With no treatment it will deteriorate.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0/328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3.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4.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5.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6.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7.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8.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9.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0.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1.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2.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3.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15. 与江交手不留后路 温家宝背水一战(多图) (38,361次)

16.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7.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9.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0.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1.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2.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3.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4. 还要看!胡江交易(多图) (31,876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7.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8.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 军方孤立郭伯雄 表态拥护胡锦涛(图) (29,290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0.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1.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3.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4.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5.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