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023年12月29日发表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点击视频直接观看)

【人民报消息】2024年临近之际,奇人异士及算命师们都一如既往地曝光,作出对来年的预测。不少人都会注意一下,但有些人认为只是听听就好,毕竟所谓的预测大多都来得相当的笼统。人们一直对预言或预测深感兴趣,原因在于未知的将来所带著的不确定性,跟不确定性连在一起的是风险,风险凸显可能受到的伤害之多少。

由于武汉肺炎的突袭,人们愈发体会不确定性所带出的风险,亦由于能事先警告会有疫情的风险,几位预言家如英国通灵师的帕克、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教授 、马来西亚的拿督郑博见及印度神童阿南德吸引大家的注意,帕克的预言能力来自于「看到未来事件的景象」,他甚至准确预言英女皇的去世,朱瑟里诺以「预知梦 」的方式清楚描述会发生甚么重大事件以及大概出现的时期,他曾经预测311福岛核灾,郑博见则是以易经来预测未来,准确提醒大家关于2020年病毒大流行的情况,阿南德以印度占星术来具体指出某些国家会遇到的困难及风险。

在自媒体流行的年代,他们只须要透过制作影片就可以将自己的预测公诸于世,当然有些预言是相当笼统的,像郑博见就只能大概描述大方向及趋势,相对来说 ,朱瑟里诺的预知梦就很具体,他甚至可以梦到会失事的飞机之航班编号。他们四位来自不同背景的预言家不单关心自己国家的未来,更谈到全球经济及地缘政治的问题。

在经济挂帅的金融资本主义下,大家都会关注经济的未来发展,不单单是国家经济,世界经济及区域经济的表现更是影响深远。 几位预言家由于准确预言武汉疫情,故亦预见几年前的经济下滑状况。然而金融市场瞬息万变,预言家亦难以准确估计事态发展,例如,在矽谷银行倒闭期间,朱瑟里诺曾经预言渣打及丰银行也会出现问题,但未有灵验。他也曾经预言香港会有大地震,但也没有出现。

全球经济在美国的主导下带来了风险,这几年下来,大家都在关心联储局会不会升息,未来会转鹰还是转鸽。美元走势更是影响深远,美元强,台币弱,促进台货的出口,美国的通澎压力也会减少。金价及白银价每几个月就有一个高低价的循环,股市大幅波动的状况更是不在话下。美股近月大涨,道琼指数更创新高,其它资产价格亦大幅波动。这些的波动不需预言,大家都能预见,只是不会有很多人能拿捏进出市场的高低点来获利。

地缘政治方面,阿南德准确预测以哈冲突,并提出这只是开始,更大的问题会出现在2029年至2032年,可是到了2029年,大家肯定不会记得他此时此刻说过的预测。在俄乌及以哈战争阴影笼罩下,地缘政治带来的风险令大家不安。帕克曾预言俄罗斯两年内会撤军,但目前仍未看到此可能,他亦曾预言中国会在今年十月于台海跟台湾发生冲突,但近日改口会在明年十月出现。

预言家为个人、国家甚至人类「算命」,目的是要解惑,令大家可以「趋吉避凶」,算命乃是一种预测,但不一定会算命才能预测,「科学的」预测或许更为可靠。但对于他们不只一次可以那么玄妙的命中,大家除了惊叹,亦只能参考一下他们所说的,听听也无妨。然而,不用靠预言家,常识都能告诉我们2024年会是不平静的一年,美国通膨及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会令全球股汇债巿场持续大幅波动,正值美国、英国及台湾大选年的地缘政治风险只会有增无减。

另一篇文章讲到中国来年可能是大灾之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听听:

今年冬天,中国多出现「雷打雪」现象,异象伴随瘟疫,外界认为,是上天对未来更大灾情的警示。

今年冬天,中国多地出现降雪伴随打雷,是典型的「雷打雪」现象;河南还出现冻雨、冰粒。郑州市还伴随著罕见的紫色闪电、雷鸣,大群乌鸦在暴雪中狂飞的场景,非常罕见。

民间俗语说,「雷打雪,人吃铁」、「雷打冬,十个牛栏九个空」,意思是说,冬季下雪又打雷的话,预示著来年收成不好,导致老百姓没有粮食吃,只能「吃铁」;人和牛会被冻死,是大凶之兆。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说:「因为我觉得传统的观念里面一直强调,这个病毒、瘟疫等等是自然界对人的惩罚吧。那也可以说是神的力量、自然的力量 ,对人的一种告诫惩罚。」

12月初,北京、河北、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地网民都拍到出现血红极光画面,古籍《乙巳占》认为血色天空是凶兆。

《天亮时分》节目主持人章天亮认为:「中国古人把极光称为赤气,(极光出现)意味著人世间也将发生重大变化,不是水旱就是冰灾,要不然的话就是不利于国君。 」

另外,有安徽、河南民众向本台透露,医院人满为患,大量「白肺」患者,三甲医院更是一床难求。

安徽蚌埠市民张先生说:「在我所居住的这个小区,一、二十天之前,五、六十岁的人,去世了十个左右的样子,」

安徽芜湖市民蒋先生说:「你不要到上海去,挂号根本挂不到,人满为患。」

安徽合肥市民金先生说:「我们这里大医院、小医院,一个月这样子吧,吊水的人非常多,有的人反复得,严重起来,容易得白肺。家里人打完疫苗以后,没几个月就得了脑梗嘛。」

这波疫情已经持续数月,中共一贯隐瞒,先前一直说传播的是支原体肺炎,12月15日,中共改口说11月发现了新变异株JN.1。截至12月10日,仅通报7例JN.1确诊个案,外界质疑不断。

林晓旭介绍:「不足以解释为什么这么多人有重症。那更解释不了,对于儿童来说有这么多的一个比较高的重症的比例。」

「雷打雪」、血红天空的异象,加上疫情汹涌,外界认为或许警示更大的灾难将来临。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频道,请您记得点赞订阅分享我们的视频。

更多视频请看:https://www.youtube.com/@renminbao1

 
 
分享:
 
人气:59,0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