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鄂新




林耶凡能够站在参赛的舞台上,就是中共的失败!

【人民报消息】「世界小姐」大赛于1951年由33岁的埃里克·莫里先生(Eric Morley)在英国南岸创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莫里先生希望为二战后死气沉沉的世界送去一股清新的空气。而恰好在英国南岸市举办不列颠展(Festival of Britain),这给了他灵感,决定举办世界小姐国际选美比赛。(那年,对中共投怀送抱的现任夫人朱莉亚才12岁)

当时「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

2010年8月6日,中新网以《慈善──世界小姐60年不变的主题》报道说,「世界小姐」机构,每年都会从商业收益中拿出相当的资金,用于慈善事业。莫利夫妇引领「世界小姐」大赛,在过去的59年里,令人难以置信地,为全球儿童慈善事业总共筹集了超过5亿美元。由此,也造就了「世界小姐」在全球极为强大和知名的品牌效应。

「『世界小姐』在全球极为强大和知名的品牌效应」使中共就象猫儿闻到了腥。婊子最喜欢的就是牌坊。


莫里夫人助共为虐,没有未来!
2000年11月9日,82岁的莫里先生去世,继任的主席是比其年轻21岁的夫人朱莉亚·莫里(Julia Morley)。「世界小姐」机构总部设在英国伦敦。

中新网报道说,埃里克·莫里先生于2000年去世。他的夫人朱莉亚·莫里继承了他的事业和信念。莫里夫人说:「我得到的所有金钱都会反馈回去的,我这个年纪已经不再真正需要金钱」。

莫里先生去世不到三年,从2003年开始,中共插手到有影响力和有几亿观众的世界小姐总决赛,以在中国举办就当全资的资助方为条件,「世界小姐」选美决赛曾分别于2003年、2004年、2005年、2007年、2010年、2015年在中国海南三亚举办。今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近郊举行,中共手脚被捆绑的不能为所欲为,因此比赛一结束,「世界小姐」机构就迫不及待的宣布2017年世姐决赛还是回到中国三亚。

2016年世界小姐的主题是「使命之美」

2016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近郊举行,这次比赛因为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林耶凡而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今年26岁的林耶凡13岁从中国湖南移民到加拿大,她是一个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女孩。2015年她获得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但被中共拒绝入境,因此失去在三亚的决赛机会。「世界小姐」机构说2016年再给她一次机会,加拿大决定今年不再举办「世界小姐」加拿大赛区比赛,而让林耶凡再一次代表国家出赛。这让中共如临大敌。

林耶凡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是:「停止活摘中国良心犯器官」。这简直就是抽中共的筋、扒癞蛤蟆皮!

世姐决赛22天,林耶凡24小时被监控

在美国华府,林耶凡受世姐机构和中共金主派人24小时监控录像达22天,她感觉自己是在一个大劳教所里。她说真想不参加决赛了,但林耶凡说,我是为那些受中共迫害的佛法修炼者们而现身,我能站在台上就是胜利,我必须咬牙坚持。

近日,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林耶凡接受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的中文专访。

在美国之音专访中,林耶凡主要披露在过去22天遭到世界小姐主办方禁言和监控的内幕,对于所有世界顶级媒体对她的采访申请,世姐机构均不答复。

在自由亚洲电台专访中,林耶凡披露了在华盛顿举行的世界小姐决赛甚至排练中,自己都受到极不公平的对待、排挤,甚至让她站在最后一排的最边上一个,不希望观众看到她的存在。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我得到的所有金钱都会反馈回去的」。(文/鄂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2/6470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