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周永康在美国一华人超市折腾(多图)

一位目击者投稿

【人民报消息】您相信么,下了台的周永康在美国爱迪生市一华人超市折腾?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不敢相信,觉得太下三滥。在2012年12月29日周六晚7点钟左右,我看到惊人一幕。

先来介绍一下这个华人超市「金门超市」(Kam Man Food)的位置,它位于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爱迪生市(Edison)米德尔塞克斯县(Middlesex County)的一个比较繁华的小商业区,旁边是一号公路,沿路经过「Walmart」和「Costco」,周围的居民都是常客。

为了方便读者拿到免费报纸和杂志,金门超市在门口专门设置了乳白色塑料报箱,中间打上隔段,分成数个竖条报箱,高度从地上到门顶,宽度可容下一份报纸,每个报箱外金门超市贴上是某某报纸或杂志专用栏。

过去最右边是江氏嫡亲「多维」的报纸专用栏,胡锦涛当政末期,江系势力减弱,没钱印报了,专用栏就空了一段时间,后来换成「侨报」。报纸专用栏左边第二栏注明是「看中国」和「大纪元」,左边第三栏是「大纪元」,左边第一栏原来是哪一家的没注意,现在是江系血债帮海外喉舌「明镜」报业集团的二奶《发现》周刊杂志。

一般情况下,各家都是在周五上午把自家的报纸或杂志送到,周五周六两天流量最大。

12月29日周六晚7点钟左右,从金门超市里买完东西出来,想拿几份报纸,与我前后脚出来的几位也想拿报纸。大家不约而同的发现「大纪元」报纸栏一份报纸也没有了,又把目光投向「看中国、大纪元」的报栏。

这时,发现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发现》栏里只有几本《发现》周刊杂志,而数十本《发现》杂志却都整齐的摆放在紧挨的「看中国、大纪元」报栏里。再仔细一看,压在下面的竟然还有数百份大纪元报纸!

一位老年男士气愤的说:「怎么这么不要脸,你自己有专用栏却把那么多杂志放进别人的地方,压住别人的报纸,你不愿意看,你可以不看,你不能搞破坏嘛。我看这个杂志一定是共产党办的,否则不会这么下作!」

一位妇女自告奋勇的说:「我把杂志挪开,你们就可以拿大纪元报纸了。」她把那些杂志一本一本挪回到旁边的报栏真费了一些时间,好在大家耐心等待,拿到报纸后谢过她,各自回家。我透过玻璃墙看到超市里面地上还堆放着几捆《发现》周刊杂志,可见发行量之大。

出于好奇,我拿了一本《发现》周刊(FAXIANNEWS)回家,想看看里面都「发现」了什么。封面上着重推荐一篇「独家」,题目用红色醒目的字写道:《披露温家财富 张大卫在「搞阴谋」?》。随手翻了翻那篇文章,原来是为攻击温家宝的纽约时报驻上海分社社长张大卫(David Barboza)鸣冤叫屈的。

杂志标明零售价是4.98美元。这么多杂志堆放在华人超市免费赠送,是不是过期没卖出去的?一看还不是,封面注明此期是「第26期」,发行日期是「2012年12月30日」,放在超市的日期是12月29日周六。这说明杂志压根儿就没打算卖,压根儿就是打算白送的。

《发现》周刊内页96页,封面封底各六页彩色画报纸的广告,加起来共100多页,每周出一期,谁这么财大气粗呢?当然是中共高层攻击温家宝的人,也就是江系血债帮的领头人物、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们。

上《发现》周刊的网站去看一看,还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王立军是2012年2月6日逃进成都美领馆的,《发现》周刊的创刊号是2012年1月15日,零售价是2.89美元。


《发现》周刊创刊号是2012年1月15日。

这个创刊号有些忘乎所以的在封面上写道:

2012年龙年春节,人们将惊喜发现,海外有史以来品质最好的中文媒体诞生了。

这是联结中港台美的集团大奉献

这将是令你激动、广泛流传、值得留存的《发现》

一切从发现开始

人类文明,从发现开始,只有发现,才能牵引未来
美好的生活靠发现,巨大的商机靠发现

发:发达!发财!发展!
现:表现!展现!实现!

从此,你发现你再也离不开《发现》!

《发现》周刊当然是每周一期,但奇怪的是,在《发现》周刊网站上,创刊号登完了,接下去网照的是第16期封面,日期是2012年8月15日。


8月15日《发现》周刊应该出第30期,却出版第16期!

《发现》周刊封面,从第一期到第15期,网站上都给删除了! 也就是说从王立军出事以后,《发现》周刊的发现都是错的,都是替薄熙来、周永康鼓劲儿的!虽然周刊是出了,但事后网站上不能留记录。不但如此,《发现》从5月6日开始停刊,直到8月15日才被命令复刊,因为此时薄熙来没有翻盘的可能,风向已经基本明朗,而且经过了三个月的停刊,读者对《发现》原来的发现是什么已经印象不深。

2012年3月15日,中共中央向全世界宣布: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下台。《发现》的发现证明是错的,所以网上删除。4月10日,新华网爆炸性新闻,薄熙来被开除出中央委员会,停职审查,老婆谷开来杀人被拘。从4月10日开始,薄熙来彻底失去权力,血债派在政治局常委会的代表周永康、李长春在拼命顽抗。《发现》的发现依然是错的,所以网上连封面都删除的干干净净。到了4月底,《发现》背后的中港台美金主们干脆让停刊,以观察势头。

8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张晓军在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一审杀人案开庭。

8月13日,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这表明十八大即将召开。8月15日《发现》周刊应该出第30期,但却非常谨慎的出版第16期,里面没有牵涉高层内斗。

直到确定胡锦涛放过周永康一马,决定把江泽民的血债包袱背到底的时候,《发现》才又开始活跃起来。

第19期才开始缓过点劲儿来,就开始出「独家」,并说决不会放过(导致薄熙来完蛋的)王立军。

第23期,11月18日出版,封面「独家」是《七常委之争惊心,太子党力压团派》,为的是挑拨胡锦涛和习近平的关系。

第24期,应该是11月25日出版,但却延迟到11月28日出版,「独家」是《中共七巨头终亮相,明镜独领风骚》。如此夸赞江系血债帮铁杆喉舌明镜的杂志会是什么货色?!


第23期,挑拨太子党与团派关系!


第24期,老王卖瓜,自夸自!


第25期替江系铁杆亡命徒何频涂脂抹粉!

第25期,12月15日(周六)出版,「独家」是《谁将统治中国?何频连续三届准确预测》。这是吹牛,何频自己都承认是江系血债帮给他喂的料。

第26期,应该是12月29日(周六)出版,但却延迟一天,周刊上标明是12月30日出版,「独家」是《披露温家财富,张大卫在「搞阴谋」?》。

《发现》真邪真流氓啊,不但专门给体制内的正义人士造谣,而且把自己的报栏空着,把数十本杂志放在别人报栏里,压住别人的报纸,不让读者看,你这算什么本事?整个一个无赖嘛。有能耐你竞争啊!

他们这么干岂不是出卖了主子?岂不是暗示北京的主子是个汤儿泡饭,养着他们这么一帮废物点心,写不出东西来,只会耍流氓。

有一位中年目击者气愤的说:这种流氓行为决不能纵容,下次再让我看见了,我就报警!△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怪不得!“外参”是江氏嫡亲明镜的
香港新维月刊和脸谱杂志都是江身上的一条管子(多图)
专轰胡温!明镜月刊与博讯网协同作战(多图)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31/5770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