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瞿咫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2012年11月8日開幕,14日閉幕,15日新常委亮相。

開幕閉幕兩次會議老江都參加了,14日的十八大閉幕式還是在人稱「鐵娘子」的前副總理吳儀和江澤民老姘頭、炕戰出來的人大副委員長、婦聯主席陳至立的全武行中勝利閉幕的,江澤民在場。

11月15日,新常委亮相。無論是官方報導,還是各國傳媒報導,江澤民都沒有出席。

新華網北京時間2012年11月15日宣布:「黨的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新選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將於今天上午11時許,同採訪十八大的中外記者見面」。

結果,時間從上午11點開始一分一秒的往下走,臺上始終空空,有人問:要掐到什麼時候才能出來?!按照新華網的文字直播說是11點46分,七常委才亮了相。

15日下午,中共第十八屆政治局常委,加上十七、十六、十五屆或以前各屆的常委元老們會見了參加大會的數千代表,獨缺江澤民。 這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後來有消息透露,江澤民沒有出席的原因是又躺下了,而且情況前所未有的嚴重。 )

在這個緊急關頭,江家幫寧可說沒人送江去外地,也不能讓人知道老江又不行了。

於是,江系喉舌博訊網馬上發出個小罵大幫忙的消息稱:17日江澤民離京時,邀請部份帶江派色彩人士「道別」,但是現任常委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張高麗等人都沒有出現,連曾經為江澤民起草「三個代表」的王滬寧也不給面子「光臨」,最後只有江的死黨賈廷安(中央委員)來送別。

博訊網還畫蛇添足的稱:王滬寧已經通知各大媒體,以後不得報導江澤民的動向,將來,實在需要老同志出面的場合,由朱镕基代表。

王滬寧十八大前是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十八大後提升為中央政治局委員,依然當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

俗話說「鐵路警察各管一段」,從中共建政以來,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從來沒有通知各大媒體的職責,根本不對口啊。博訊一開牙就是史無前例!

還有一個史無前例,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命令「將來,實在需要老同志出面的場合,由朱镕基代表」!

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既沒有職責去通知各大媒體,更沒有權限和資格規定老傢伙出場由誰代表。更何況朱镕基也不是隨便被指揮的,老傢伙們也不是隨便認可被別人代表的。

「博訊這故事編的實在豬腦子啊!」

最近博訊編出的另一則消息又和上面的消息完全對立,說什麼「一中全會邀請元老參加,江澤民會議中間去上廁所,後來到休息廳小憩,結果就睡過去了,到該宣布選舉結果的時候,沒有人敢去叫醒。幾百名中委、候補中委、中紀委委員,只好拖著時間恭候。」

是老江睡過去了,還是博訊睡過去了?老江那天沒在場啊!

博訊編的江澤民出京沒人送的消息是為了證明江沒植物人,結果讓曾慶紅、周永康們不滿意了,明明15日下午各屆的常委元老們會見了參加大會的數千代表,獨缺江澤民,只好又編出當時江澤民威風八面,讓所有人「拖著時間恭候」的離奇故事。

所有江氏嫡親喉舌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完全不顧事實,哪怕是上個月、上個星期,或前兩天編過的故事都可以「遺忘」,或左腳絆右腳,或自己搧自己嘴巴。任何故事都是一股截兒一股截兒的,現拿現撂,目地要末是虛張聲勢,要末是怕人知道江已經挺了,還剩一口氣。

由此可見,江澤民是江系血債幫裡最邪惡的幫頭,是邪惡集團的精神支柱,所以即使江死了,披露其罄竹難書的罪惡也不能結束,還要繼續深挖曝光,直至受其毒害的民眾清醒。△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6/5764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