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梁新


温家宝不放弃与江系血债派的决战,共产党害怕了!



温家宝顺天意而行,则昌!

【人民报消息】王立军在2月6日逃入美领馆后,把薄周阴谋夺权以及江系血债帮活摘器官等等全部都兜出来了,其中包括在2012年中国新年后,利用外媒放出习胡温的贪腐假消息,等薄熙来掌握十八大政法委大权后,待时机成熟再废黜习近平,将习高调判刑处理。

政变这个阴谋没有实现,王立军坏了他们的一锅粥。但是利用外媒放贪腐假消息的计划周永康还在继续进行。

此前,彭博社透露,该新闻机构收到曝光的所谓习近平家族的材料有1,000多页,其中把习近平亲属的公司报表都收集完全,甚至还有亲属的个人身份证 复印件、家庭住址照片等,还有数年前共事人士的所谓证据、证言。可以确定都是周永康干的。

除了政法委之外,没有任何机构可以搞全这些资料。派出所本身就是掌握着个人身份证、家庭住址、照片等等非常私人资料的机构。公安局出示带有公章的介绍信,就可以搞到任何人的公司报表,也可以拦截信件。

彭博社说,进行了反覆的调查和分析,之后承认,这些材料不能证明习近平曾用个人权力帮家族谋利,没找到习近平家族任何不正当经营的证据。那么,提供这些材料的人岂不是恶人?!

一位外媒驻京老记者承认,外媒的报导早已经成为中共国政局的一个重要棋子。所以「出口转内销」成为惯例。不仅如此,江系血债帮通过有选择性的释放真假混杂信息给香港和海外中文喉舌们,使它们能够在海外立住脚。

美东时间10月25日周四下午4时(北京时间10月26日周五凌晨4点),纽约时报头版长篇刊登一篇诽谤温家宝及其家人的文章,纽约时报刊登诽谤文章的时间都是计算好的,很恶毒。次日27日周六,温家宝家人委托律师发六条声明否认《纽约时报指控》,称所谓温家人的「隐秘财产」,是不存在的,并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血债帮们要通过纽约时报达到什么目地呢?纽约时报在文章中毫不掩饰的说:「可能会给温家宝带来政治上的打击。 」「在北京,因已到退休年龄,温家宝即将卸任总理一职。数位政治分析人士表示,即使在离任之后,作为党内老领导,他还将在幕后保有强大的政治力量,」诬蔑其亲属曾在他任期内积累巨额财富的假材料,「几乎肯定会削弱他在党内的地位。」

纽约时报还说:「『这将影响他手中剩下的政治力量,』 研究中国领导层的专家、加州克莱蒙麦肯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的政府学教授裴敏欣(Minxin Pei)表示。 」

江系血债帮的喉舌明镜对此说的很直接了当:「温家宝是力主严打薄熙来的人物」,纽约时报的文章「对于温家宝的形象是一个毁灭性打击」。

纽约时报和明镜说的多明白:江系血债帮实在是太害怕温家宝了!中共太害怕温家宝了!

为什么中共会害怕温家宝?因为江泽民没有未来,中共就没有未来,是江泽民利用整个国家机器镇压以「真、善、忍」为本的法轮功修炼者,所以毁掉了中国共产党的未来。

在大纪元2005年1月13日发表的《大纪元郑重声明》中有这样一句话:「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江泽民以及江系血债帮的问题,必然牵扯到中国共产党的存亡问题,其实贵州「亡党石」早已经下了定论。

今年10月20日,中共党的机关报网站人民网以《江泽民夫妇在北京接见上海海洋大学领导》为题刊登了假消息。可见不仅是薄熙来的审判问题,还有周永康、江泽民,和党的形势都极其严峻。一个完、全都完。这就是那些恶势力要给温家宝「毁灭性打击」的原因。

恶人要给谁「毁灭性打击」,谁就被毁灭了?很可笑的。这不过是加速它们自己的灭亡罢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8/574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