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齐禅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特别隆重,把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的画像挂在正中间。
「红太阳」毛泽东这个时候决不能露面!


中共邪灵,加上江泽民邪体,这个山寨的「纪念辛亥百年大会」才够邪!

【人民报消息】2011年7月6日,亚视在晚间新闻报道江泽民死了。亚视大股东、江的亲戚王征证实这个消息。据医生透露,若是拔下氧气管,不到10分钟人就完。

从7月6日江挂到10月9日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江露头,一共95天。这其中有几次重要场合,江都挂着呢。9月初有消息说,为准备后事,江的理发师应召前去给江理发,奇怪的是理完发,不让回家。如果江病情好转,新四人帮巴不得借他人之口去散布,干么让理发师失踪?

姜维平曾透露内幕消息说,薄熙来知道电话不安全,部下不可信,所以,重要事情全由老婆谷开来在重庆和北京之间往来如梭,口头传达。谷开来进出江泽民官邸像走平道一样。

既然如此,那就更诡异了,10月5日薄熙来放消息说邓小平的弟弟邓垦给他写了两幅字,薄回信说有「提神醒脑」奇效。10月6日薄熙来把胡锦涛的堂弟胡锦星抬出来,让他肯定重庆的「唱红打黑」。10月9日江出来了。

薄熙来两口子为十八大进政治局常委会都急疯了,如果江泽民还欢蹦乱跳的,进出江泽民官邸像走平道一样的谷开来不可能不知道。讨好收买邓垦、胡锦星是无计可施的表现,把钱直接送到江家去,岂不皆大欢喜。

有网友说,「这是江的替身」,有人说「此现象乃妖也」,「不是替身就是诈尸」,「鼻子怎么朝天了?变化忒大了点」,「中国山寨货很多」,「样子并不十分像,脸孔没有八十多岁的样子,中共连登月都可造假,找过演员有何难?」……

总而言之,没有人认为10月9日中共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露头的江是个正常人。尤其江的朝天鼻惹人眼。整个江的脸部都怪怪的,与过去有显着不同。有细心人发现,这10年来,江每次病危后再出现,都与过去有不同。此次实在是太明显了。

这次,我倒是倾向「此现象乃妖也」的说法。现在很多不解不知的事情正在被解被知。例如《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真实生活》这个系列奇闻就让人大开眼界,大长知识。

在「续篇人类」中,有这么一段:「平先生说,我们路上碰到的狐妖就是这一类。它们得了灵气,通了周天,修成了妖,然后找到了一个心术不正的人,便附在了他身上,成了附体。时日久了以后,它便吸取了这人的精气,成了人形。或直接将这人的元神赶走,蹲在这人的泥丸中,霸占了他的身体。看起来表面上还是这个人,但根本就不再是这个人了。」

我所知道的一个女人比这个还严重,那个妖不是将她的元神赶走,而是掐死,蹲在这人的泥丸宫中,看起来表面上还是这个人,但根本就不再是这个人了。真正的人已经死了。它后来嫁了人,丈夫对它非常好,尽力侍候它。有人跟我谈到时,非常羡慕,我笑了,心里说:那是当然,那妖比人能力大。你不侍候它能行吗?

我还认识一位中共贪官,70多岁了,其貌不扬的老婆是黄鼠狼附体,看着和普通人没有两样,但家里大小事都是她一口定,当然这位中共贪官每天把老婆侍候的好好的。

有人说,这太可怕了!能不能避?能避,那就是行的正,就是人们常说的「邪不压正」。我认识一个修炼人,看着一点不起眼,是做家庭护理工作的。有一次被分配去侍候一对老夫妻,都八、九十岁了。她很努力的工作,但后来发现那家虔诚拜的观音菩萨象被坏东西占领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发现那个东西附在老先生身上,所以老先生特别爱吃鸡,顿顿都要吃鸡。又过了一个阶段,老太太突然不让那位护工帮忙切鸡肉了,而且几次跑过来嘱咐不要动那只鸡。有一次那位护工正在厨房切菜,老太太蹑手蹑脚走过来看看她在干什么,因为老先生心脏又不好受了。后来发展到那位护工帮忙买的菜他们都不敢吃。这位朋友说,后来她才明白,自己修出能量来了,有一个正的场,摸过的东西也是有正的能量,那些邪的东西害怕。

为什么普通党员江泽民在中共里面能够江前胡后,一年多后在强大压力下改成胡前江后呢?就是「强大压力」这个场发挥的作用。后来,尽管胡锦涛一直想把江的势力压下去,但由于自己的出发点不是正义的、不是为了人民的,所以至今无法完全如愿。在北京纪念辛亥百年大会上,我们看到江泽民又是排位第二,只要江能露面就是排在胡锦涛后面。就是因为邪气太重。

10年来江泽民总是死去活来、活来死去的折腾,连医生都一次次目瞪口呆。说白了,支撑着这个身体的不是人,真正的江早在10年前就死了,而是另外空间的一些个邪的恶的玩意儿,一批被消灭了,江就不行了,是真的不行了;又一批上来,江又活了,不是江活了,是新的一批烂玩意儿又进入了江的身体,支撑着这个身体在活动。随着那些邪恶玩意儿越来越少,「江泽民」就越来越虚弱了。

从CCTV的直播中,观众看到了江从未有过的衰态,气力衰弱,步履蹒跚,步行、坐立均需随从搀扶,典礼进行中还打瞌睡。


每次江「病危」后再复出,都与以前的长相和体型有所不同,
因为撑着江的邪东西不同。真正的江早在10年前就死了

从中新网图片中,我们看到江的脑门那可怕的塌陷沟曲,明显一大一小的眼睛,肿胀的上眼皮,几个大波浪似的下眼袋,最引人注目的是朝天鼻,没有人会认为这是真的江泽民。其实10年来每次江「病危」后再复出,都与以前的长相和体型有所不同,因为撑着江的邪东西不同。

听说,7月6日以后,全国都持续放鞭炮庆祝江死,那些烂玩意儿就不敢再借用江的身体干坏事,10月9日江就不可能出现。如果大部份的人认为江还没有死,这个场就会壮那些烂玩意儿的胆子,它们就又上去了。

为什么不早不晚,在中共召开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时,那些烂玩意让江泽民「复活」呢?

先看看辛亥革命是什么,是孙中山先生推翻了满清,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所以辛亥革命百年,中华民国就百年。

孙穗芳透露10年前2001年江泽民当政时,以「辛亥革命90周年庆典」的名义,篡改国父孙中山提出了「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说孙中山提出的是「联俄联共、扶助工农」的新三民主义政策。为此,孙穗芳愤怒指出,这是「删改历史」,并特别致函江泽民,表示抗议。后来江表示要出一千万美金让孙中山的孙女消声,但遭拒。

今年,中共纪念辛亥革命百年时,把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的画像摆在当中,两边旗子上分布贴上中华民国建国年代「1911」到「2011」,下面站的是游荡在欧洲上空的幽灵怪物在中国的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全体成员,再加上蛤蟆托生、现在是邪恶东西支撑身体的前总书记江泽民。

这是一幅什么景象?整个一个山寨!

为了转移中共邪灵山寨「辛亥百年」「中华民国」的视线,没有江鬼当主菜能行吗?邪劲儿不够,轰动不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0/5544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