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恳请网友答疑:这是朝鲜网还是古巴网?(图)

岳磊

【人民报消息】这种事经常发生,今天,12月29日,还有两天就是2011年了,终于忍不住恳请各位网友答疑,下面这些文章到底出自哪个政府的网站,这么帮中共非法政府「给力」:

1、美称疑似中国国产四代战机照片曝光

2、本网专访国防部长梁光烈:和平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3、中俄外交官举行磋商:决不允许朝鲜半岛战火重燃

4、日媒称中国大陆军力越过台湾墙 美无力封堵

5、外媒担忧中国超级计算机 称已「威胁」美国军事地位

这是朝鲜网还是古巴网啊?给利就「给力」!

维基解密不是已经曝光了朝鲜半岛战火是中共指挥金无赖点燃的吗?怎么还在这里掩耳盗铃?

仔细一看,奇怪,标明的是中共政府门户网站新华网首页「新华军事」栏目。

咦,「三个代表」啥时候把日媒、外媒都代表了?

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2011年此种情形会越来越严重,主要原因是金正日和卡斯特罗都在忙,金正日在忙着吹嘘他的接班儿子,连金正恩的生日都已经定为朝鲜的节日;卡斯特罗虽然把权力交给了弟弟,但现在正在培养儿子接班,也忙的不亦乐乎,撒旦中共自己再不吹嘘,没人帮忙哪,所以一定要「自力更生」。△


标的是中共政府门户网站新华网,怎么看着象朝鲜网或古巴网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9/5383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