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岳磊

【人民报消息】十七届五中全会前,新华网成了薄熙来的私人博客,10月18日会议结束后,薄博客就关了,到今天为止薄熙来没有再出一个声,是气病了,还是犯病了?咋的啦?

不管咋样,前几个月,中央政治局委员级别的薄熙来拿着大顶和后空翻的折腾,对极权61年的中共来说也是绝无仅有的。有人说,习近平一当上军委副主席,新华网的重体字消息就把薄熙来踢下去了,不重体字的消息里也找不到他了。整天折腾,突然安静了,倒让人有点儿……

为此,咱把前段时间薄熙来公开折腾的新闻归拢归拢,不完全,也算是个回忆录:

7月3日,薄熙来:不讲洋气讲民心,全心全意为百姓;

7月8日,薄熙来:「唱读讲传」让我们看到了重庆的未来;

7月15日,薄熙来:越是受灾 越要和群众在一起,灾难最考验干部的真情和水平;

7月16日,薄熙来:走什么路?做什么人?当干部的要想彻底;

7月16日,薄熙来:让留守儿童每天吃上营养餐;

7月18日,薄熙来:干部「累死」要比「撑死」好,累死的是英雄;

8月2日,薄熙来:对复转军人要讲政治、重感情、办实事;

8月2日,户籍制度改革重庆「破冰」,十年将让千万农民进城;

9月2日,薄熙来:为穷人办事是共产党和人民政府的本分;

9月3日,薄熙来:搞经济建设绝不能丢了红岩精神,要传承下去;

9月3日,重庆全市掀起农民转户热潮,10余省市赴渝调研;

9月5日,重庆3年拟建3000万平公租房,等同200万人住房量;

9月5日,薄熙来等向抗战英烈敬献花篮,600余人高唱国歌;

9月7日,薄熙来起头唱《大刀进行曲》。

9月9日,重庆三百社区警务文职人员上岗 全都是靓女个个高学历

9月13日,重庆市拟投资28亿元建抗战历史博物馆 「中国第一舞厅」有望亮相

9月16日,大连女骑警:横刀立马展英姿

9月16日,重庆警方成功解救被劫持人质(注:假新闻)

9月16日,重庆公厕被分为五个星级 三星以上须有空调(图)

9月16日,重庆规定未婚生育最高可罚25万 逾四成网友反对

9月17日,探秘重庆五星级公厕:配4000平米景观 设休息室(图)

9月17日,重庆160条眼镜蛇出逃致恐慌

9月22日,薄熙来与61名留守儿童代表共迎中秋 并合影留念

9月22日,重庆九龙坡区原公安局长涉嫌包庇黑社会被捕

9月25日,重庆环卫局长回应星级公厕质疑:并非「富人区专属」

9月28日,巫溪公安局政委郑昌祥车祸「遇难」

10月3日,重庆特警十一开装甲车巡逻

10月5日,重庆上演空中特技,女郎机翼上跳空中芭蕾

10月5日,重庆五金名县上演名刀「PK」 菜刀切牛皮如切葱

10月15日,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开幕

10月16日,重庆悬赏10万元破解「无中生有」捞钱术

10月18日,重庆警方正告不法之徒:胆敢挑战执法权威,严惩不贷(殆)

10月18日,重庆市政府任免13名干部,张晓春任市监察局副局长

10月18日,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闭幕

10月18日,十七届五中全会决定: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

10月19日至今,重庆出问题的消息没断,新华网上薄熙来发疯的消息倒是没有一个了。当然,这并不等于他今后不想发疯,就像江泽民十六届四中全会被拿掉军委主席后,每露一次头儿,每出一次丑,每挨一次骂,每添一回消化食的笑料,……

薄熙来就此罢手不可能,他就是那路玩意儿。江泽民最后成了「遗体告别」专业户,不知薄熙来会不会成了「遗体」。△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3/5342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