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岳磊


赵紫阳面前的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此时象什么……您说!

【人民报消息】这张图片不但没被三呆婊发现销毁,而且在江成罪犯之际面世,时机选的好。如果只知道江在当政时期迫害赵紫阳,已达到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还不够,还必须得知道赵紫阳当总书记时,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象条哈巴狗。非如此,三呆婊的人格特点、灵魂世界刻画的就不算完整。

在这张图片面前,文字语言是多余的,也是苍白的。肢体语言是生动的、毫不掩饰的。

为了增强这张图片的效果,我们再给大家介绍另一张新闻图片。


2002年,港首董建华:主席最近气色不错……!
江瞅都不瞅他一眼。

这事发生在2002年,邓小平死去多年,时任总书记的江泽民早已忘记尾巴该怎么摇,港首董建华进京接受召见时,奴颜婢膝、陪着笑脸,而江握手时竟然连瞅都不瞅他一眼。

中国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小人得势。

还好,老天有眼,让江小人最近遇到了大审判。△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