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門禮瞰

【人民報消息】「如果有人說薩馬蘭奇曾是克格勃成員,你相信嗎?」──這是一則新聞的第一句話。

我太相信了,就像相信江澤民50年代留蘇時加入克格勃一樣。既然薩馬蘭奇和江澤民沒有退出克格勃組織,為什麼要加上「曾是」這塊遮羞布呢?

11月14日,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旗下的《東方體育報》報導,不久前在俄羅斯出版的一本新書爆出驚天大新聞──國際奧委會終身名譽主席薩馬蘭奇竟然是一位克格勃間諜。

這本書的名字叫《克格勃的棋局》,作者之一是如今生活在加拿大的前克格勃中校弗拉基米爾•波波夫。

書中披露,1977年到1980年,薩馬蘭奇曾任西班牙駐前蘇聯大使,因為將古董、首飾、畫作等物走私出前蘇聯,而被警方盯上。雖然薩馬蘭奇享有外交豁免權,但抵不過克格勃的盯梢,不得不和克格勃合作,以避免醜聞被揭發。

這和江澤民加入克格勃的情況相仿,都是被克格勃抓住了小辮子,江澤民當時的問題是「生活作風問題」,這個問題在50年代可以毀了一個人的前程。

克格勃檔案記載江澤民是蘇聯間諜


克拉娃在江耳邊輕聲說出江的漢奸上司
李士群的名字,嚇的江靈魂出竅。
江澤民在留學蘇聯期間為搞好各方面關係而使出渾身解數,到處吹拉彈唱、講笑話,出風頭。蘇聯情報部門看在眼裡,記在心頭,覺得中共治下會彈鋼琴、拉二胡、懂外語的幹部必定曾經家世顯赫、財大氣粗,又是南京人士,說不定是社會名流,甚至是漢奸。於是去檔案館查看是否有江澤民的檔案。一查之下,發現江果然是大名鼎鼎的漢奸江冠千(又名江世俊)的兒子,於是派出一位美女色情間諜克拉娃誘江澤民就範。

據克格勃檔案記載,克拉娃說自己還沒誘,江就哈拉子三尺長,猴急的不行。當兩人「戰猶酣」剛結束,克拉娃在江耳邊輕聲說出「李士群」三個字,嚇得江當時眼光渙散、渾身發抖。

李士群是誰?和江澤民有什麼關係?

汪偽特工頭子李士群1924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27年4月12日,受中共指派,李士群前往蘇聯接受「特工」訓練,1928年底返回上海,在中共「特科」 工作。1938年,李士群投靠侵華日軍成為漢奸。

侵華日軍間諜總頭目、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有個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村、丁默根),於上海基斯菲爾路76號成立「特工總部」,丁默村任正主任、李士群任副主任。丁默村一共辦了四期未來幹部培訓,每期人數不等。江世俊見縫插針,力薦其子,稱之為特殊材料,極擅於隱藏自己。

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青年幹訓班培訓,除免費入學外,還有特殊津貼,嫖妓出手闊綽。1942年6月培訓結束時,李士群接見偽中央大學青年幹訓班(秘密)第四期成員,當時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為江澤民。這張合影成為江澤民是漢奸特務的鐵證。

克格勃告訴江澤民,他和克拉娃的床上戲被拍攝存檔,只要他加入克格勃遠東局,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不但不會把此淫亂錄像交給中共有關部門,而且保證不泄漏他的漢奸歷史。


克格勃安排江與老情人舊夢重溫,江回國後
就簽署賣國條約。
克格勃遠東局間諜江澤民自莫斯科返國後,繼續為克格勃效力。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身份出訪蘇聯,克格勃決不放過利用此次機會,在江訪問50年代實習過的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安排了一場戲。就在江澤民參觀工廠時,路過某宿舍,「正好」走出一個女人,見到江澤民就叫:「親愛的江啊!」江澤民一見到這個女人,立即流出眼淚。原來她就是江當年的「親密戰友」克拉娃。

那次出訪,江澤民與老情人重溫了舊夢,回來就簽署了中國和俄羅斯勘分東段邊界的敘述議定書,無償割讓領土上百萬平方公里。

國際奧委會終身名譽主席薩馬蘭奇是克格勃間諜

東方體育報報導,這本《克格勃的棋局》引起軒然大波的書是由多位作者合作完成的,除了弗拉基米爾•波波夫、俄裔美國歷史學家尤裡費爾琴斯基外,兩位國際象棋大師維克托庫爾切諾伊和鮑裡斯古爾科也參與了寫作,書中不少內容都是有關克格勃怎樣在體育界發展勢力並展開行動的。


克格勃控制選舉結果,確保薩馬蘭奇當
國際奧委會主席。
書中披露,薩馬蘭奇自從上世紀70年代末起就是克格勃成員,而他當上國際奧委會主席也是因為克格勃操縱了選舉。薩馬蘭奇在正式成為克格勃成員時,擔任的是國際奧委會副主席職務。為了更好地操縱國際奧委會,克格勃控制了選舉結果,確保薩馬蘭奇在1980年7月在莫斯科當選為國際奧委會主席,而他們在國際奧委會的線人是維塔利斯米爾諾夫,此人自1971年以來就是國際奧委會委員,1978年到1982年任國際奧委會副主席,1981年到1990年任俄羅斯聯邦體育部長。

該書披露,薩馬蘭奇成為主席後,國際奧委會成為間諜老巢,很多針對一些世界知名運動員的秘密行動就是在這裏策劃的,包括試圖毒殺前蘇聯國際象棋大師庫爾切諾伊。但庫爾切諾伊在阿姆斯特丹參加一項賽事時叛逃了,而另一位國際象棋世界大師卡爾波夫也被克格勃發展為成員,卡爾波夫還有一個代號「勞爾」。


被中共收買的薩馬蘭奇。
貪婪無底的西班牙商人薩馬蘭奇,在克格勃的黑箱作業下,擔任國際奧委會第七任主席達20年之久,在這期間他多次去中國,以國際奧委會的名義支持中共非法政權,每次都大撈一把。在薩馬蘭奇任國際奧委會主席的最後一屆時間裡,他動用一切可以動用的權力,為中共爭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

「如果有人說薩馬蘭奇是克格勃成員,你相信嗎?」我為什麼不信?我太信了,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這倆克格勃沒有一個是東西。△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6/5145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