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李威


春晚资深导演曝内幕:“真唱”即真人唱,不是已过世者唱!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有时也给CCTV下下绊儿,虽然它们都是中共的左右脚。

10月19日新华网转载了扬子晚报的一篇文章《春晚资深导演曝内幕:赵本山要跟范伟搭档》,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万民瞩目的殃视春晚是怎样欺骗十几亿中国人民的。

宋丹丹说死也不再上春晚


春晚导演袁德旺
新华网这题目虽然是「赵本山要跟范伟搭档」,那只是为了吸引读者去看的,其实文章里提到的,是在「宋丹丹说死也不上春晚了」的前提下,袁德旺的一段分析。

「看今年这个架势,赵本山要跟范伟搭档了,我看宋丹丹是真死了心不愿再来了,」袁德旺分析,「我觉得她不是不想上,也不是怕累嫌劳务费少想打退堂鼓,她是怕拿不出好活儿挨观众骂。只要能有好本子,你看她上不上?」

但南京大学学生的疑问「赵本山也变来变去,不知道还上不上春晚」,也给近来风传的赵本山重病在身添加了不少分量。

春晚“真唱”即真人唱

此篇文章最精采的部份没放在第一页,可惜了,记者以为用赵本山春晚与谁搭档做题目才吸引人,其实大错特错,如果这篇报导的题目是《春晚“真唱”即真人唱》,那点击率一定排行第一。


2002年江送宋祖英去南韩唱。
让人给恶心了一顿!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部份新闻实在太惊人了,已经走在世界「保险系数」的最最前列。

报道说,「对于春晚对口型这个人尽皆知的秘密,学子们没有放过提问的机会。没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春晚要求的『真唱』就是『真人唱』!」最后的这个大感叹号说明扬子晚报的记者也被雷晕了。

报道说,「袁德旺说,电视跟演唱会不同,对节目质量要求很高,音色更不能打折。『听过演唱会的人都有这个感触,歌手唱到最后,虽然情感展现得很充沛,但他声音的准确度和音色方面肯定变差。不信你试试,真唱要花更多的钱,电视上播出的效果还更差!』」

难道因为开演唱会就有借口走调儿吗?那外国歌剧演员不但要唱,还要念台词,还要表演,怎么没听说演到最后既声嘶力竭又成走调儿大王呢?

不过也不能怪袁德旺,他指的可能是「共产国母」宋祖英。小宋傍着老江的粗腰去了悉尼开个唱,第一首歌就是江泽民最爱的《好一朵茉莉花》,宋祖英站在台上刚一张嘴就走了调儿,喂,袁德旺,她还没唱到最后哎,仅仅是刚刚张开嘴!

先不说宋祖英就是这个水平,就说她2002年偷偷去南韩世足运动会开幕式演唱,人家一分钱报酬没给,因为人家指明要中国派一位著名歌唱家去,没说让老江派一个床上人去,所以人家认为宋祖英演唱水平那么差,是中国不给南韩面子。这么一来,不但丢了咱中国人的脸,还成了外交问题。

扬子晚报报道说,「因此,按照春晚的要求,『真唱』就是『真人唱 』,就是说王菲的歌只要找来王菲本人对口型就算『真唱』。」


假唱者林妙可被调教的失去童真!
按照这个最低标准,北京奥运开幕式上9岁林妙可对的口型是7岁北大附小学生杨沛宜演唱的歌,林妙可是不折不扣的假唱,但是中共硬要把这个假唱者捧红,不是为了别的,是为了表示邪党永远正确。

「袁德旺坦率地说,『春晚从来都是对口型,也只能对口型,这个不会变,要是有人反对,也没关系,我坚持我的看法。』」

为什么袁德旺要坚持他的看法,为什么「也只能对口型」呢?因为不对口型、现场演唱的那些大牌的水平会让听众观众不忍耳闻。看看中共大陆媒体是如何宣传这些明星的,有一次是宣传他/她们是如何刻苦训练的吗?没有一次。报导都是说他们的生活如何奢华,她们被潜规则后是如何成功的,尤其是宋祖英,得了那么多次大奖,成了当代姘头的楷模。

宋祖英们在录音棚里如何录音啊?把声音经过高科技处理,再把几次录下来的歌中,这句唱的没问题剪裁下来,那句唱的不错剪裁下来,然后拼成一首歌曲。这是真人唱吗?连一首完整的歌曲都唱不好,是什么歌唱家呢?这样的演唱会不是宰人吗?这样的春晚是什么东西?

也难怪,宋祖英要把江泽民侍候舒服了,她一天也就24个小时,干了这个就干不了那个,在这里出了力在那里就失了声。


7岁小女孩杨沛宜
难道中国除了被潜规则的姘头婊子,文艺界就没有人材了吗?不是。中国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人材,成年人不说,就是小孩子里也有很多优秀人才,例如7岁北大附小学生杨沛宜,她唱的歌曲被称作几乎无可挑剔,但她没有机会上镜,因为张艺谋说林妙可形像好。杨沛宜丑的不能见人吗?照片刊登出来后,让人跌破眼镜,在广大民众看来,杨沛宜不但并不比林妙可长相差,而且更可爱、更应该出镜。杨沛宜没有矫揉造作,她还保持着孩子的童真。童真可是千金难买啊。而林妙可已被调教的表情造作,9岁就完全失去孩子应有的表情和内心世界,实在是可叹可悲。

从「春晚从来都是对口型」就可以知道,那些所谓的「著名歌唱家」唱歌是业余,专业是什么可以想象,而更多有真本事的歌唱家们却被排除在外,原因也是人所共知的。

从「春晚资深导演」袁德旺回答南京大学学生的问题来看,只要中共统治存在一天,这个「真唱」即真人唱的潜规则就会愈演愈烈、越来越公开化,越来越被认可。如此发展下去,中国将失去在世界任何歌坛比赛的参赛资格;真正的中国歌唱家、真正的中国艺术将逐渐消失殆尽。△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0/4893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