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央社:法轮功学会在加国会作证中共迫害法轮功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十一月二十三日报导,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接受加拿大国会外交委员会人权小组之邀,在中国人权听证会上就中国法轮功学员七年来遭受的迫害作证。


李迅说,律师高智晟被称为“中国律师的良心”,他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他自己因维护中国人权,尤其是给中共领导人的“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三封公开信而被捕。

李迅引用二零零五年高智晟给中共领导人的公开信的话说,在政府针对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中,最持久跟最不道德行为纪录,即是“六一零”人员和警察的下流行径,几乎是百分之百的女同胞生殖器、乳房及男性生殖器,都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下流的攻击。

李迅举出法轮功学员过去七年,在中国遭受野蛮伤害的两个实例,大量的案例仍旧没有被报导出来,揭露这样的消息会构成“泄露国家机密”等重罪。

李迅说,卡尔利居民刘文宇的妻子姚悦,是十四名被非法监禁在中国的加拿大居民的亲属之一。二零零一年,姚悦因为从法轮功网站下载讯息,并加印散发揭露迫害的传单而被判高达十二年的刑期。

李迅接着向人权委员会的成员们简介法轮功和中共迫害的情况。他说,法轮功信仰的是真善忍,而中共推崇的是暴力、欺骗和摧毁传统价值观和信仰。至今已经有超过两千九百八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被确认。

李迅提到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罪行,他说,最近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独立调查报告中得到结论,中共政权和全国数不清的部门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行摘取器官的行为一直存在,而且继续着。李迅说,镇压法轮功的政策意味着学员在监狱里没有任何权利,任凭腐败当局处置。

李迅认为,这些摘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重大发现,足以让外交委员会对此举行独立的听证会。

关于加中双边人权对话,李迅引用中国问题专家伯顿教授报告中的发现,强调中国外交部的责任是在海外保障中国的利益,从机构角度讲,它不会关心在国内提倡尊重中国人权。李迅说,双边人权对话开始于一九九七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迫害的升级都在对话开始之后,而对法轮功的迫害,透过煽动仇恨、酷刑、虐杀等犯罪,构成了严重的反人类犯罪。

李迅向国会提出建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一切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暂停双边人权对话,直到伯顿教授报告中提到的严重关注得到足够的考虑;将人权置于加拿大对华关系的中心,利用每一个机会提倡尊重人权,公开反对中共的人权践踏;在未来的对华人权对话中,邀请民间团体及法轮功代表等参加。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