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英国勋爵:中共的垮台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图)


英国国会议员尼古拉斯•温特顿勋
爵(Sir Nicholas Winterton)。
【人民报消息】担任国会议员已有35年的英国议会跨党派台湾工作组的主席尼古拉斯•温特顿勋爵(Sir Nicholas Winterton),近年来一直关注中国大陆的现状。最近,在参加一次会议之后他接受了大纪元记者的采访,就目前在中国出现的退党潮、高智晟律师被捕等一些问题发表了看法。他认为中共的垮台只是个早晚的问题。

中共的垮台与退党潮

温特顿勋爵告诉记者说,他不相信中共通过专治的管理手段、不容许任何的表达自由、政治思想自由和言论自由,而能够长期的支撑下去。他说,“它(中共)会垮台的,它的垮台只是个时间早晚的问题。对此我们可以进行辩论和观察,未来会告诉我们的。”

当听说目前已经有1千4百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及其有关组织时,温特顿勋爵说,“这太好了!在中共的统治下有十几亿人,他们当中有很多人只懂一点或者还完全不懂政治。但事实是,有1千4百万中国人已经决定切断他们与中共集团的联系。这对(我们)所希望的未来来说,只是一个的巨大开端。有一天中国会变成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拥有宗教自由,言论自由,表达自由,人们能自由地选举所想选的人。这仅仅是开始。一旦开始了就不会停止。”

活体摘取人体器官

在被问及正在中国境内发生着的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现象时,他说,“我认为这样的罪行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彻底非道德的,令人非常憎恶的。无疑,中共政权在进行着人体器官的买卖并牟取利润。”

他说:“我认为这是不能被接受的,在全世界都是不能接受的。这是不道德的,应该被制止。这种事只能在像北京那样的中共暴政统治下才能发生的。”

人权律师高智晟的被捕

温特顿勋爵对高智晟的现状表示同情,他说,“不幸的是,这是典型的中共的做法,它不喜欢人们有不同意见。在中国,如果人们想与中共政府打交道,必须与其意见一致。如果有人与其意见不一致,他们就会受到虐待。这也是我为什么坚决支持台湾民主运动的原因之一。”

武器禁运

温特顿勋爵指出,中共政权拥有巨大的军队系统,有200多万的现役军人和9万多的武装警察,也就是说,“大约有220万的武装人员在维持着北京中共的集权统治。如果有任何国家向中共出售武器,这是不对的,我们不能帮助它。”他表示他将身体力行,“在英国,不论哪一个政党当政,我都要尽力劝说首相、外交大臣、工商大臣和国防大臣,英国一定要支持对中共政权的武器禁运,以保证在那一地区、东南亚一带的稳定和安全。”

他还表示,他将继续劝说英国和欧盟、美国以及其它英联邦国家联合起来,阻止中共解除武器禁运的企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3/4199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