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朱熔基惊揭十六大黑盖 陈良宇非斩首不可(图)

林立


宪法是江泽民的克星!
【人民报消息】2003年9月,中共中央开了一次会,定名为《老同志献计进言会》,邀请了乔石、万里、宋健、朱熔基、李鹏、邓力群等给新的党中央出谋划策。会议开始时,胡锦涛对大家说:「今天的会议就是请老同志们敞开说,不论对与错没有政治责任问题。」这个会议中共传媒没有公开报导,只有人民日报配合发了评论员文章《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熔基揭十六大人事内幕
  
既然胡锦涛这样说,上届政治局常委朱熔基也就不客气了,他把十六大人事定盘的内幕整个抖漏了出来,令在座的大吃一惊。朱熔基说:「十六大常委定班子问题上,我有违心的方面,有的人我不同意,但要照顾大局,还是同意了多数意见。」他说:十六大一中全会常委选举中,曾庆红、黄菊、罗干三人的票不够半数,原十五大政治局开会争论激烈,江泽民提议三个都上,胡锦涛、温家宝不同意,赞成七人,但他俩是少数,最后还是按江多数派的意见办,三个人都上,七人常委会就变成九人常委会。因意见难于统一,让中央委员会的全体同志等了很久,决议做出已是夜里了,等向大会公布就更晚了。

不允许知道当选者得票率

其实,即使朱熔基不说,大家也猜个八九不离十。

十六大后,一直有十六大代表和中央委员致函中央政治局,坚持要求知道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在选举中得票的情况,以及十六大筹备领导小组对他们的考核情况。因为委员们选的没当上,委员们不选的都当上了,而且还进了政治局和常委会。名单中那些名声极坏的江家帮,例如曾庆红、贾庆林和黄菊、吴官正,以及被高官称作「比大灰狼还可怕的」罗干被塞进去,底下反应极大。

仅北京、天津两市,就有近四十名十六大代表,向中央政治局上书,声称:党代会代表有权了解十六届一中全会选举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军委和中央书记处成员的过程,及当选者的得票率。全体党员、全国人民都有权知情,否则就和「三个代表」思想是背道而驰的。向全党、全国人民保密的法律规章依据又是什么?

江亲信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国强和刘云山亲自对部分上书的十六大代表这样解释说:得票率不一一公布,主要是从更有利于新领导集体的工作考虑,也考虑到敌对势力会借得票率问题兴风作浪,借题造谣。得票率有多、有少,不是要关心的问题。

这是个多么奇怪的思维逻辑,得票多的不能当,得票少的却被选进去,连中共中央委员们的选举都不算数,这不是独裁是什么?从哪个角度是「更有利于」新领导集体工作呢?

贺国强还和京、津两市上书的十六大代表打招呼说:「要独立思考,要问几个为什么?为什么总有人对得票率、评议追究?」

贺国强这么耿耿于怀是有原因的,来中央工作之前,原重庆市委书记的贺国强在市委选举时,就是把别人的票唱到自己名下,造成他的选票多于到会者的大笑话。

在中共看来,这些家伙们最优秀的特质就是「不知耻」。

十七大前又是一场激战

十七大前胡锦涛和江泽民心中的名单相差万里。胡锦涛不能不与江泽民激战、争夺地盘。虽然胡锦涛顶着党政军三顶最高权力的大帽子,但引起诸侯众怒的陈良宇竟敢对着干,在政治局敢拍桌子,你要宏观调控,他就搞世界第一的「面子工程」,你说要高官在色情上收敛,他就把私生子带着到处炫耀。

江泽民看他最有「出息」,所以坚持要把陈良宇送进政治局常委会。

争鸣杂志10月刊报导,9月21日,中纪委驻上海工作组,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送《关于上海调查工作》第三份报告。该报告中有证据、物证、旁证,初步核实,涉及非法、违法金融、经济活动金额超过一百余亿元。

从6月中旬开始,陈良宇先后在不同场合六次吹风称:「有人要整上海,要搞垮上海,目标是要贬低、否定江总(江泽民),要借反腐败排斥庆红、黄菊」「工作组不整出些问题,是不会罢休的。我们思想上、精神上要有准备」;「宏观调控,七成是对着上海的,压上海是明的,排庆红、黄菊双管齐下」;「上海市委、市政府有没有问题,谁都不能下结论。」

按照这小子的狂妄说法,只要对国家对人民有利就是与他们对着干,所以,还非得把他「斩首」不可。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8/4195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