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纪念长征70周年 解放军让中南海尴尬(图)

【人民报消息】近日,中共大肆喧嚣所谓中共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媒体一哄而上,电视、电台、网络、报章、杂志上“红色记忆”泛滥。

10月16日上午,纪念中共红军长征70周年展览在中共军事博物馆“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出席开幕式并剪彩。傍晚,更有除贾庆林外的八中共政治局常委出动,率在京所有政治局委员以及中央军委全体成员参观了这次展览。

然而,就在中共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之际,解放军济南军区日前却上演了一场蓝军大败红军的代号为「确山─2006」的军事演习。此役堪称中共1949年建政以来的「红军第一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济南军区日前展开的自动化步兵师「确山─2006」军事演习,其中最受瞩目的是某装甲旅红蓝实兵对抗演练出现的戏剧化的结果。

据报导,按照演练剧本,象征共军的红军最终应该获胜,但象征台军的蓝军在发动两波奇袭后瓦解了红军的士气,最终使红军落败沙场。

《台湾全球防卫杂志》总编辑郑继文认为,以往都是一面倒的红军获胜,蓝军最终失败,现在他们原意让这最后的结果(红军落败)发生,这是解放军的观念在变,是很正面的发展。

据外电报导,《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在解放军中迅速传播。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军人加入了正在大陆发生的这场从心灵上与中共划清界线的退党大潮。同时,军中要求军队国家化,摆脱中共控制的声音日益强烈。因此,济南军区这次军演的戏剧性结果,的确耐人寻味!

有人调侃道,即使这场军演的结果不是有所针对的故意安排,在这“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敏感日子里,这场中共建政以来的「红军第一败」也够中南海喝一壶的!




我们不是共产党的家奴!我们是国家的中流砥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7/4194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