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吕副总统:针对中共活摘器官 将采必要措施(图)


副总统吕秀莲14日在台北表示对中共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的关切,并
计划针对此事件,召集相关部会研议
讨论相关措施。(中央社)

【人民报消息】台湾副总统吕秀莲10月13日接见两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听取中共活摘器官报告。吕副总统表示会邀请政府相关部门深入了解这个事实,并将采取必要措施。


在线收听

台湾吕副总统表示:“我要了解比较具体的状况以后,可能会在短期之内我们邀集政府相关部门来共同就这个大陆活体器官移植的事情做一个深入的了解,再来研议要怎么样采取(措施)。”

吕秀莲副总统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与台湾人民有最直接的关系,因为许多台湾民众不了解中国大陆的实际情况就去换了器官。

吕副总统秀莲:“因为我相信这对我们台湾人民是有最直接的关系,因为很多台湾人民认为说在台湾不容易等到器官,所以到大陆去是最好,但是没有想到说这个大陆的器官是从哪里来的。”

吕副总统秀莲:“如果根据这份报告,很多的器官是从法轮功的人里面、活的人里面,硬把他摘取下来做交易,这真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如果我们国人同胞深切了解器官的来源是这样的话,我想大家也不敢接受。所以这个事件非常重大。”

吕秀莲副总统表示,她与独立调查团成员之一的David Kilgour是多年好友,她相信这位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的人格,而这份独立调查报告就是他们详细调查而来。

吕副总统秀莲:“昨天我见到加拿大的国会议员,其中一位David Kilgour他是我多年的好朋友,我相信他的人格。他花了很多功夫去调查,他这几天拜访我们政府相关的单位,所以我大概有计划我一两个礼拜左右,来邀请我们这个相关的单位,包括我们立法委员,一起来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要按审慎、客观、深入地了解以后,必要(时)要告诉国人同胞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希望之声记者李靖宇10月14日台湾台北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4/4191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