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戚思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
【人民報消息】選中國超模並不新鮮,連黨校都開展這個項目,說是搞活經濟。中共當政,最能「搞活經濟」的莫過於江氏「三呆婊」。

中共十六大是在2002年11月8日召開的,按照十五屆政治局一共五次會議的決定,江交出三權,於是,在5月到9月期間,就發生了中資銀行把三十多億美元轉移到加勒比海地區的分支機構的蹊蹺事件。

一位國際清算銀行的高級經濟學家稱,「但是中間的原因我們不清楚。我們曾經去加勒比海地區的(中共)中央銀行詢問,但是對方不願回答。」

江澤民把二十多億美元存入加勒比海地區的中行以後,「加勒比海」就成了江澤民最怕觸及的幾個字。

前不久有消息說,劉金寶在監獄裡透露那些錢確實是被江澤民私吞後,10月11日新華網就出了一篇文章《中國超模驚艷加勒比海[組圖]》。

一看「加勒比海」這幾個字讓人一驚,怎麼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現在高官被雙規都是秘密押解去其它省市,怕有更大的官員干擾辦案,選超模不至於需要打入老江搭了小橋的心臟吧?

報導說,這次比賽是中國第一次在國外遊輪上舉行專業模特比賽。從9月30日至10月7日,36名選手們乘坐世界最大遊輪之一的「海洋領航者號」在8天7晚的加勒比海遊輪行程中,通過泳裝、休閒裝、晚禮服等展示以及最後的總決賽,評出了冠、亞、季軍和5個單項獎。

三名分別奪得中國賽區的冠、亞、季軍,五名獲得最佳模特稱號,這8位選手將代表中國參加12月9日在廣州番禺麗江明珠歌劇院舉行的全球總決賽。36名模特中還有28名落選,不過她們還是非常高興的,有落選者說:自己一分錢不掏,乘坐世界最大遊輪,8天7晚公費出國旅遊,就是決賽沒出線也太值了。


傍陳良宇的名模馬艷麗。
最有意思的是,全球總決賽在廣州,中國賽區模特比賽卻跑到加勒比海,這是怎麼話兒說的?是不是思維邏輯混亂?

當然不是。江澤民能公款私存,陳至立能被譏諷為「歐美巡迴大使」,宋祖英能數次出國貓叫,模特們為什麼不能借著選拔賽上世界最大遊輪開一次眼?有位闖關沒闖出去的貪官,被查出攜帶上百萬元美金支票和現金。他供認看見上頭那麼花錢,忿忿不平。他說:國庫的銀子你不花也有人花,當然能花就花,能拿就拿。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紅極一時的名模馬艷麗沒有露面當評委,陳良宇坍臺,她頭上的餡餅恐怕也都餿的無法下咽了。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艷麗一個人頭上(圖)
陳良宇被撤職查辦 馬艷麗爆熱互聯網(圖)
三談超級元老薄一波和他的淫蕩寶貝兒 (多圖)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4/4191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