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个暗藏阴谋的新闻!(图)

黎梓


福兮祸所伏!YouTube行政总裁赫尔利(左)与陈士骏(右)。

【人民报消息】古狗(Google)和雅虎(Yahoo)的老板都是世界级巨富中的巨富,但他们为了经济利益,助共为虐,已经成为泯灭良知、伤害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古狗因为名声太臭,找人掐算如何解围,被指点要把「古狗」改为「谷歌」,于是众所周知的中共驯服「狗」非要在中国改名不可。有人说:什么谷歌?有钱能使鬼推磨,唱的都是中共喜欢的鬼歌。依我看也不是谷歌,而是鼓噪。

中新网10月10日发表了一篇报导《谷歌以16.5亿美元购YouTube 华裔创办人一夜暴富》,被新华网拿去转载,其实这么敏感的新闻,往往就象黑社会洗黑钱一样,让别的官方媒体过一遍手,新华网才敢拿过来用。

这个新闻很有点琢磨头儿。

新快报报导,现年27岁的陈士骏于中三那年自台湾移居美国,他在香槟伊利诺州大学修读计算机科学,找了份在eBay网上付款公司PayPal的临时工,在此期间认识了校友赫尔利和卡里姆。去年2月,失业又欠债累累的陈士骏只能和赫氏在车库里构思网上影音。成立了一个叫「YouTube」的公司。在美国成立公司很容易,当时去市政府,查查有没有重名的,没有,当时新公司就生效。

YouTube创立仅20个月,没有盈利一分钱,就在这窘迫当口,古狗突然插进一杠子,非要把负债累累的年轻人陈士骏变成钱途无限的企业家,一出手就给16.5亿美元!

钱给了但不当婆婆。古狗表示,YouTube将继续「独立」运作,YouTube总部也不动地儿,还留在加州San Bruno,所有67名员工,包括联合创始人 Chad Hurley和陈士骏(Steve Chen),都将留在公司。

这等好事让多少人羡慕的跺脚,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出现的两个画龙点睛的字泄露天机。古狗「同意」以16.5亿美元收购美国加州初创视频网站YouTube。据悉,此次并购是Google史上以来最大笔的并购案。

「同意」这个词说明并不是古狗主动要收购的,而是有人提出,它同意的。谁能说服古狗做出如此神经病的一步?古狗同意又会得到什么好处?能够左右它的又会是谁?这个,全世界都知道。

据中新网报导,YouTube已成为每日吸引1亿次视频收看点击的最热门网站之一,据说它有“品牌与富于激情的用户群体”。到底是不是这样,一般人也查不到,也不会有兴趣去查。不管怎么说,它从来没有盈过利。用16.5亿美元并购一个从来没有盈过利的公司,这本身就是世界性大新闻,就是一个大阴谋。

中共有一个特务部门,专门负责统计海外有哪些热门网站、报纸或杂志,并调查他们的经济状况。中共认为,越穷越容易收买,中共命令那些被收买的媒体用迂回方法,旁观者的手法去给中共帮腔,去给中共遮丑。古狗已经成了中共的帮凶,此次它在美国大手笔收购媒体公司,但实际上在背后操控的真正老板是中共。

中共也很精,报导说,该交易将全部以「股票」进行,不见现金。报导还说,这一举动将使包括华裔陈士骏在内的YouTube两名创始人一夜间成为巨富。「股票」巨富。哪天股票跌停板了,巨富顿时成乞丐。所以股票这东西不是硬通货。

这笔买卖中, 最大的受益者是中共。YouTube共同创办人陈士骏表示,公司目标为建立以全球为市场的新数字娱乐媒体平台,并购将是一个新开始。中国有句古话「福兮祸所伏」,对陈士骏来说,并购是一个黑色的开始。

中共吸取了九个官方地方电视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在加拿大落地的惨痛教训,在美国以当地公司收购当地公司的做法,以娱乐媒体做掩护的方式,打入美国市场。妄图让世界在不知不觉中被共产党熏染变色。

不要以为娱乐就是娱乐,不涉及政治,中共的任何娱乐活动,连《同一首歌》都是以巩固血腥独裁政权为唯一宗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3/419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