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遼寧116人禽流感隔離 兩大部爭搶20億 胡錦濤慷慨驚人 (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0日報導) 美國之音11月10日報導,中共當局星期四說,遼寧省禽流感疫區已經有116人被隔離。但沒有說明這116人在哪裏被隔離,不過有一個村子的村民據信已經被禁止離開他們的村莊。

此前據蘋果日報報導,遼寧省禽流感疫情持續惡化,與疫區黑山縣接壤的阜新縣大板鎮,本月一日發現的大批病死雞,檢驗後定為疑似禽流感,而黑山縣出現疫情的鄉鎮,已由原來的十五個增加至十八個。並且目前有3600人曾與疑感染禽流感死亡的家禽有過密切接觸,被列入監察名單。




「十八」與「六」的差別──中共新華網與香港蘋果日報誰在撒謊?

禽流感已經導致亞洲地區的63人喪生,但中共當局目前還沒有承認大陸有人死於禽流感。中共官方一直否認五月份青海有一百二十人感染禽流感而死亡的消息,但迫於世界輿論壓力,最近表示不排除導致一名12歲女孩死亡和另外兩人患病的原因是禽流感,這三個人均發病於中國湖南一個禽流感疫區。

中共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星期三沉重地說,中國目前正處在高致病性禽流感的高發季節,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形勢相當嚴峻,儘管全國在努力抑制禽流感的蔓延,但疫情沒有得到控制。




欣聞疫情在控制之中?──中共新華網與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誰在騙人?

據亞洲時報11月7日報導,中共衛生部和農業部為20億禽流感防控基金髮生爭執。該報導分析指出,「雖然這次在檯面上負責防控禽流感的是回良玉,但2003年負責SARS疫情的另一位副總理吳儀也明顯不是省油的燈。這場由20億人民幣防控禽流感基金引發的博弈,勢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然而,正當中共上述兩大部為20億人民幣防疫基金爭得不可開交之際,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出訪北韓和越南兩個共產黨兄弟國家,並一擲逾240億人民幣(北韓20億美元、越南10億美元)以示慷慨,令人目瞪口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0/3827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