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轮回记实:写出恒河那一世的经历是为了今天(图)

作者:小莲



水粉画:《酷刑》系列─“虐待”,作者:王志平。
法轮功学员虽然遭受迫害,可是她头上的光圈显示她已经是具有
大慈大悲大智慧的神了。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已经成了
堕入地狱的鬼。

【人民报消息】

题记:中国人有一句话说,「以史为镜」,历史上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事情可以给现代人联想到当前发生的事情,可以给现代人做参照。

我在无数次的轮回转生中,曾经有一世转生在古印度的恒河上游。

一提起恒河,就会让人们联想到古印度。释迦牟尼佛当时就是在两千五百年前的古印度开始传佛法的。在释迦牟尼佛涅槃之后,在这片土地上,经过阿育王和孔雀王朝的大力推广,释迦的佛法得到了非常广泛的传扬。经过数百年之后,由于当时国家的禁止,以及释迦的弟子们将婆罗门教和其它原始宗教的东西都掺杂在佛法之中,致使释迦传下来的佛法渐渐的走向衰亡。

就在此时,在恒河上游的边上有一位依靠种植水果为生的庄主。他十分的崇尚释迦的佛法,几十年来他严格的按照释迦的佛法修行。后来他的妻子生下一子,由于信佛之人十分的喜爱莲花,于是就给孩子取名“爱莲多”。这孩子刚出生时,他的父亲就将孩子抱到佛祖的像前,和掌当胸道:“今日,将我儿献给我佛,望我佛能加持他今后好好修行,走出三界,修成正果!”此时爱莲多睁开他那忽闪的大眼睛,忽然说道:“我一定要按佛祖之愿一心修行!不出三界,枉来此生!”他父亲抱着他的手一抖,差点儿将爱莲多扔到地上。等他回过神来,原来是爱莲多在说话!此时他的悟性上来了,当即双膝跪在佛祖的像前叩头不止。

爱莲多从小就在这种佛法的修炼氛围中长大。他小小年纪就对佛理有一种很是清晰的认识,而且具有很多的神通。就在他十二岁那年,他的父亲将他送到附近的一所寺院中,他成了该院最小的沙门(和尚)。在该院中,他学着念经上早晚课,一心持戒修行。有时间他就劈柴烧火做饭,成了真正的“小和尚”。由于当地地处南亚,气候有时非常的炎热,到了雨季就大雨连绵。在爱莲多十八岁那年,寺院在一次狂风暴雨中坍塌了,只剩下爱莲多和住持所住的房子没有倒塌。幸好当时其他的僧人都出去了,只有爱莲多和年近八旬的住持在寺院内。

当暴雨过后,那些僧人一看寺院变成了这个样子,于是都犯起愁来:建一座寺院得多大的工程和资财呀,这得出去用多少时间化多少次缘才能筹集到的呀!于是那些僧人就纷纷的离开了。不久老住持也圆寂了,只剩下爱莲多一人。看着破败的寺庙,他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滋味:人世真是无常,在伟大的自然力面前人类和人类所建造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渺小和卑微,而佛法修炼却是极其严肃的,真的没有想到,一次庙宇的毁坏,竟看出了那么多的人心,我决不应该离开,也许这是佛祖在考验我对佛的敬和信的成度。

于是他开始了行脚和化缘。他每走到一个地方,就向人们宣讲着佛理,一边筹集一些资财来重修庙宇和再塑佛像。在四五年的时间里,他走遍了德干高原(位于南部印度半岛)的大半部份。危险常常伴随着他,各种讽刺嘲笑甚至谩骂他几乎都不会放在心上。当他心性的容量不够时,佛祖就显现出来点化他、开导他,使他更增强了将此事做到底的决心。等他将募集来的用料和资财都备齐的时候,还没等动工重修寺院的时候,爱莲多就发现,寺院变得好象很壮观很威严似的(表面上还是那种破败的样子)他就想是佛祖在鼓励我。

不出几天附近又发生了大洪水,将近处村民的房子都冲毁了,而这个破败的庙宇不但没有继续破败下去,反而真的变得金碧辉煌起来,大墙和房舍都变得比爱莲多刚入寺时还要好,就像刚刚建成的样子。爱莲多明白这是佛祖的力量,于是他双膝跪地,口称:“谢谢佛祖,弟子一定不负佛祖之望,一定要好好修行,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

当他走出寺院的大门看到那些破败的房舍时,他流泪了,他想:何不将这些资财和用料分给村民哪。于是他将周围的村民们召集来说:“这些用料和资财本来是我用来重修这个庙宇用的,可是佛祖慈悲,用佛力将本寺又重新造好,我想把这些用料和资财给你们,让你们用这些来建造房屋,让我们共享佛祖的慈悲!”众人听了十分的感动,后来这些人都成为佛祖的信徒。

后来,这个佛祖慈悲显圣的事不知怎的传到了国王的一个近臣那里。那个近臣的手下有一个婆罗门的人,此人邪恶阴险,特别的妒忌。当近臣与他说起此事时,他当即就向近臣建议,希望他对国王说:要大兴婆罗门教,消灭释迦的佛法,尤其是一定要爱莲多改信婆罗门教。昏庸的国王果然相信了这位近臣的话,于是颁布诏书,要求国民一律不准相信释迦的佛法,而要改信婆罗门教,而且要求每逢该教的节日时要用一位处女之身来供奉。违者立斩!

此令一下,国民怨声载道,但没有办法,只有爱莲多和其他几十位僧人拒不从命,依然在坚信着释迦的佛法。这下可惹恼了那位国王近臣的手下,于是他亲自带着人,去杀害爱莲多他们。爱莲多不畏他们的淫威,反而慈悲的劝诫他们,千万不要破坏佛法,否则就会堕入阿鼻地狱。

他们不听,爱莲多伸出手来,他们将他的五指砍下,又将他的头颅砍下,身体肢解。当看到得手之后,这些恶徒扬长而去了。不一会,爱莲多的身体又重新的显现出来端坐在蒲团之上——原来适才被他们肢解的是他演化出来的“假身”。这一神迹轰动了远近的乡里,皈依释迦佛法的信众更多了。

消息有传到那帮恶徒那里,他们气得简直都要疯了。在一天月朗星稀的夜晚,他们偷偷的摸進了爱莲多的屋内。此时爱莲多正在闭关,心不能有任何的杂念;他知道他们進来了,但他的心根本不为所动。而且他看到了佛祖在他的面前显现出来,十分严肃的看着他,这使他更增加了修炼的信心,于是继续闭关修行。这帮恶徒一看有机可乘,就各拿兵刃上来,真的将爱莲多的肉身肢解了。

他们一看这下得手了,正要欢呼之时,却发现他们的身体在层层往下去,最后,掉到阿鼻地狱之中去了,直到现在仍然在地狱中受苦。这些凶手中有些人虽然转世了,但是却转生在中国,在最近的几年中,给中共卖命,干了很多破坏法轮大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坏事,罪恶比以前迫害爱莲多还要大,因此这些人其实已属无间地狱了,已经有不少迫害法轮功的凶手遭了恶报,还有一些是因为他们的阳寿未到,还没清理到他们的表面肉身而已。

而爱莲多在生死的考验面前由于选择了正信和坚定,于是坐在莲花宝座飞出三界,到佛国净土中去了!

后记:发生在公元一世纪的罗马帝国国王尼禄残酷迫害基督徒的历史,西方人几乎无人不晓。而在东方,佛教和道教在历史上也有受到过迫害。这些史实可以让人联想到目前中共正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江泽民和中共与历史上残酷迫害正法正教的邪恶小人一样,互相勾结,利用手中的权力,编造谎言,欺骗国家和民众,栽赃陷害,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目的是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他们的信仰,放弃修炼,而其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残酷和邪恶之烈,是史无前例的。

写出我在恒河的那段历史,目地是要告诉大家:历史上发生的一切都证明,凡是迫害好人的一定是邪恶的,而且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定是失败的。中共即将被扫进历史垃圾堆,一定是这样。



油画:《定位》,作者:张昆仑。
宇宙中有一个谁都不能摆脱的规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教人向善,可是邪恶势力却要迫害。法轮功
学员为了给人们讲清真理,是在做最大的善事,所以她的元神升
天成神,进入更高的境界。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实际上它是
给自己定了下地狱的位置,就连那只狗,咬法轮功学员时,它就
被地狱的小鬼抓去了。


(原载正见网 有改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6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