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爲啥要暗殺曾培炎?曾慶紅要收拾「乾兒子」(多圖)
 
姜青
 
2003年12月30日發表
 

江回顧當年是痛苦的!
【人民報消息】2003年就要過去了,在這一年的關鍵大節日裏,因爲各種理由,江澤民出席不了,而拿不出手的小會,江澤民倒是一個不落。可見江已經是個上不了大臺面的人。

新華網12月31日報導說,中南海懷仁堂30日晚絲竹悠揚,鼓樂陣陣。胡錦濤等黨和國家領導人觀看新年京劇晚會,這個晚會是由中宣部、文化部、廣電總局和中直機關事務管理局共同舉辦。

報導說,當胡錦濤等黨和國家領導人來到觀衆席時,全場響起熱烈掌聲。整臺晚會高潮迭起,異彩紛呈,不時贏得陣陣掌聲。演出結束後,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曾慶紅、李長春等走上舞臺,與演員握手,併合影留念。

缺席的核心人物除了江澤民外,令人矚目的是,九常委中有四位缺席,他們是賈慶林、黃菊、吳官正和羅幹。也許正因爲江沒有去,所以陳至立必須得出席。當然她的心思沒用在看戲上,而是去看胡溫受擁護,受歡迎的程度,以便回去商量對策。

曾慶紅和陳至立關係緊張

最近人民日報強國論壇上居然有一篇文章,題目是《從「宋祖英,真夠討厭的!」 談起 》,當然要談也落不下陳至立。據說近來曾慶紅和陳至立的關係有些緊張,主要因爲陳至立現在黨政軍的權力越來越大,不把「曾大哥」那麼當回事了。而對江綿恆兄弟倆越發熱火起來。

曾慶紅眼紅地看着胡錦濤的官位,這是他自己都無法控制的,江曾互相利用也是圈子裏不是祕密的祕密,曾慶紅最大的對手是誰?不是胡錦濤,而是江綿恆。曾慶紅要擴大自己的勢力範圍而不是擴大江氏父子的勢力範圍,他身邊的人都明白,也在努力這樣做。

前兩天,有網站出了一篇文章,作者是「鍾海人」,說是曾慶紅的乾兒子、中辦機要局運輸科科長王興國對他透露了不少消息。一打聽,原來曾慶紅根本沒有乾兒子。

既然沒有乾兒子,「鍾海人」借「曾慶紅乾兒子」的嘴說了些什麼呢?盡是些「關公戰秦瓊」的事(歷史上關公和秦瓊出生時間相差一千多年)。都是說胡錦濤如何搞暗殺、李瑞環如何搞腐敗,江澤民爲此不能放棄軍權的事,這種事怎麼能安到曾慶紅「乾兒子」身上,應該安在江澤民兒子身上才對。

胡錦濤爲啥要暗殺曾培炎?


曾培炎
江澤民首席經濟幕僚曾培炎在1月20日左右在東北出車禍的那件事,本來這不是什麼光彩的事,也不吉利,所以一直瞞着不敢聲張。可是江澤民對胡錦濤一下拿走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兩個黨政大權妒忌得不行,於是過了些日子,2月份在海外散佈謠言說是胡錦濤搞暗殺。光暗殺版本就出了好幾個。結果沒人信,只好作罷。

這位化名「鍾海人」在12月底說:「這次事件後,中央警衛局和公安部、安全部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對事件進行了徹底調查,的確發現了小胡、令計劃和田鳳山一起策劃了這起事件。因爲小胡想讓田鳳山取代曾培炎的位置。」

出車禍這事發生在黑龍江省綏化境內,和中央警衛局有什麼關係?

還有,令計劃是中央辦公廳副主任、胡錦濤辦公室主任;

田鳳山是中央委員,2003年3月任國土資源部部長;

曾培炎的職務可多了:2003年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財經領導小組副祕書長,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主任、黨組書記,國家信息化領導小組副組長,國務院信息化工作辦公室主任、黨組書記,國務院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國務院西部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

胡想讓中央委員田鳳山取代中央政治局委員曾培炎的哪個位置呢?

再者,胡錦濤這麼謹慎的人能爲了田鳳山去暗殺江澤民的紅人曾培炎?他圖的是什麼? 只有一種人想暗殺曾培炎,那就是他的很多老底曾培炎都知道!安全部的人說,知道別人的事情越多自己的生命越沒有保障。

文章接下去,「鍾海人」又立場鮮明地把江澤民恨的人都臭了一遍,最逗的是,鍾老弟說,「在2003年的1月,胡錦濤一個李姓祕書被中紀委抄家,該祕書在上海、珠海和大連有幾棟豪華別墅,在他別墅的隔牆裏搜出了7500萬現金」!這錢數越看越眼熟,仔細一想,噢,對了,前些日子美軍在被捕的薩達姆的「地下宮殿」裏搜出了75萬美金,被鍾老弟用在這兒了!

上屆最讓江澤民咬牙的是李瑞環

江澤民費了好多心思才讓沒有到退休年齡的李瑞環退下來了,去了一塊心病。

「鍾海人」說:「李瑞環退休後,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爲了拍李瑞環的馬屁,給李瑞環在天津蓋了一棟4個多億的超豪華別墅。李就住進去了。」


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
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立昌1985年就是天津市副市長兼市經委主任;1993年任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1997年起任天津市委書記、市長。

張立昌要拍李瑞環的馬屁那些年哪一年拍不行,爲何等到李瑞環退了休沒有實權了再拍?這不符合中共官場的規矩哪!另外,什麼樣的超豪華別墅需要4個多億?江澤民的故居和「江澤民三個代表紀念館」才投資一億兩千萬。編造也得貼點兒譜。別編那些連自己都不信的玩意。不過這裏倒是透露了一個信息:江澤民想整治整治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

下面就更露了餡:「沒想到老紅軍舉報到老江這裏,老江知道老李是小胡的後臺,就把舉報信轉到小胡那裏」,這就對上岔口了,原來江澤民派人攻擊李瑞環是因爲他支持胡錦濤!

下面編得更慘不忍睹:「小胡看後批示道:「李瑞環同志的一生爲黨和國家做出了巨大貢獻,小住幾日又何妨?」李瑞環見到小胡批示後,氣得七竅生煙,大罵小胡:「想當初,我和尉健行、喬石、李鵬同志爲了你接班,差點搭上腦袋,你小胡今天竟然如此忘恩負義。氣死我也!」李瑞環憤而搬出了這棟豪華別墅!從此,小胡又失去了一個得力靠山。」

江澤民找門外漢當頂樑柱

誰都知道胡錦濤接班是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沒有人爲胡接班差點搭上性命,除了江澤民嫉妒得犯心臟病。中央裏誰不知道李瑞環至今依然堅定地支持胡錦濤,這使江澤民耿耿於懷、嫉妒心大起。

「鍾海人」兄弟還說,「1949年後中央政治局委員從來沒有遭遇過暗殺的」,這更孤陋寡聞了,遠的不說,尉健行、李鵬、江澤民、羅乾等都被暗殺過。從這短篇小文來看,「鍾海人」兄弟對於中國政界的事情是一竅不通,不知道就敢胡謅?江澤民力量單薄到如此地步了!

30日有人發消息說,因有中央重要媒體網站公然短暫出現不利江澤民言論,引發網民諸多猜測和議論,顯示中央高層近日可能發生了不尋常事件。這咱不便多說,還在觀察。不過有人讓我轉達一句話:曾慶紅說,誰再冒充他乾兒子乾女兒出來說什麼話,別怪他不客氣!


 
分享:
 
人氣:108,3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