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周曉輝
 
2023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斯大林、毛澤東、希特勒被視為世界三大殺人魔王,而前兩人都是共產國家的黨魁。斯大林與毛澤東的共同特徵是不僅在黨內大肆清洗,而且肆意屠戮民眾,罪惡累累。

資料顯示,蘇共前兩屆政治局委員除了死去的列寧和斯大林本人之外,全部被斯大林處死或自殺,64%的中央委員被除掉,軍隊中的眾多將領也被清除。此外,斯大林在1937至1938年發動的「大清洗」,導致至少68萬人被殺,300多萬人被捕,株連者則以千萬計。還有烏克蘭的大饑荒造成了240萬至750萬烏克蘭人死亡。

再看毛澤東。他可謂是從江西「蘇區」一路殺到延安,從延安一路殺到北京,再從北京殺向全國。肅反、土改、鎮反、反右、大躍進導致三年大饑荒和文革等諸多運動,屠戮了至少8千萬中國人。

然而,在蘇共和中共的美化下,斯大林與毛澤東這兩個殺人魔王卻成為了人民的「大救星」,他們的「光輝形象」欺騙了兩國的民眾,而他們的罪惡在很長一段時間被掩蓋,特別是毛的血腥屠殺,迄今仍被中共刻意隱瞞。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西方出版了於斯大林保持二十年之久、其最得寵的情婦維娜·達維多娃的回憶錄《我和斯大林》。根據網路該部所揭露的內容包括:斯大林祕密處決了一個在海濱浴場擔任保衛的年輕士兵,只因為他不合時宜地出現在斯大林與情婦幽會時,儘管他不過是奉命行事;斯大林揭露列寧與五個孩子的母親維持曖昧的關係;臨死前,斯大林下令將情人丟進獸籠子餵惡狼,好在隨從並未執行這個命令;斯大林在談到周圍的高官時,稱他們都是好色、無情無義之徒,是「畜生」,如最高蘇維埃主席團主席加里寧是「一時也離不開女人」;斯大林的戰友、同鄉,在北高加索、亞美尼亞、阿塞拜疆燒殺搶掠的謝爾蓋·奧爾忠尼啟則之死;搞政變的季諾維也夫的好色;斯大林對私生子的無情;蘇共高層爭鬥中的殘酷……

透過上述揭露的內容,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將「俄國淹沒在血海中」的屠夫形象。他殘忍、兇狠、狂傲、狠毒、愛報復、心胸極為狹窄,而他和同僚們在政治生活中的爭權奪利、爾虞我詐、兇殘無度,在生活上的極端享樂和荒淫無恥更是讓人作嘔。

無獨有偶,香港《開放雜誌》2011年10月號,曾刊發《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鍾撰寫的《毛澤東情人自白錄》。文中的毛的情人就是毛身邊僅次於張玉鳳、孟錦雲的女人陳惠敏(陳露文)。

據陳露文披露,她是1962年開始去中南海陪中共的毛澤東、劉少奇、朱德三人跳舞的,舞場旁有休息室,常常有女演員陪毛端茶入室,一個多小時不出來。後來,因陳露文與孟錦雲一起議論毛,說其像皇帝,而被打成現行反革命,遭到毒打,之後被送往東北。林彪事件後,陳露文回到北京,進入中南海,充當毛的情人,直至毛死去。

陳露文也透露,中共高層除陳雲身體衰弱,林彪「抽白面(鴉片)」外,個個都玩女人,老帥朱德、葉劍英、鄧小平也不例外,像周恩來還有一個海政舞蹈演員做情人,並有一個私生女。在陳露文眼中,鄧小平根本不值得尊敬。她稱鄧在軍內排斥三野,重用親信,劉伯承的功名就被鄧搶了去。她也表示,重用太子黨,其實是鄧的主意,而且他恨死了毛……

從以上揭露的內容可以看到,中共高層淫亂成風,即便在公眾面前將自己隱藏的非常好的周恩來也是如此,而毛的狠毒也可見一斑。

筆者相信斯大林的情人維娜·達維多娃與毛的情人陳露文肯定是素不相識,但她們不約而同透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露了蘇共和中共及其高層領導人的陰暗內幕,而我們從中不僅可以窺見共產國家領導人的荒淫、兇狠、冷酷,更能明曉共產黨是如何欺瞞、殘害民眾的,因為有這樣的領導人的共產國家還能幹出什麼好事?

正如捷克前總統哈維爾在《無權者的權力》中所指出的共產國家是「一個充滿假象的世界……每個人只能在謊言中求生。」而擊碎這個謊言就是要揭露遊戲的本質 ,喊出「皇帝光著身子」,從這個意義上說,斯大林和毛的兩個情婦的自白還原了一部分真實的歷史。△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2,8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