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雷鳴仁
 
2023年12月24日發表
 
2023年12月21日至22日,習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在習近平2012年上臺後,中共幾乎一味強調「集中統一領導」,但是,在近日,習近平突然在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重提「民主集中制」,習要政治局成員帶頭「發揚黨內民主」,「充分發表意見」。外界分析習近平的目的是要政治局與他一起背鍋,「要死一起死」。而我更是從中聞到了腥風血雨即將來臨的味道,不寒而慄。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按照中共「共產黨員網」介紹,所謂的「民主生活會」是中共黨內政治生活的重要內容,是發揚黨內民主、加強黨內監督、依靠領導班子自身力量解決矛盾和問題的重要方式……

12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舉行了所謂的學習「習思想」專題的民主生活會,習近平與其他政治局委員保持較遠的距離,以老大的姿態獨自坐在大圓桌的盡頭。他不但發表了講話,還對所有政治局成員「一一點評、逐一提出要求」。

中共官媒說,習對政治局成員提出要求,首先要在思想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員,「堅定維護黨中央權威」,要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消除各種「政治隱患」等等。

隨後,習近平又用一大段文字強調「民主集中制」,要政治局成員帶頭「發揚黨內民主」,對黨內決策要「充分發表意見」,要把情況「客觀全面反映上來」,「不能只報喜、不報憂」等等。

目前中共內憂外患,黨內黨外,許多聲音一致認為是習近平親自瞎指揮,搞砸了一切。對此,習宣稱,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銳性」,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綢繆」,還要「阻斷不同領域風險的轉化通道」,「防止非政治性風險轉化為政治風險」等等。

所謂的「政治風險」,就是中共的執政基礎搖搖欲墜,習近平的大權不保。

習核心最近幾年不停的對外張揚,宣稱是自己樣樣都親自指揮,親自部署,自以為得意。沒想到他插手什麼,什麼就垮;他干涉哪個行業,哪個行業就快速出現危機,甚至崩盤。習近平正如海內外民眾給他起的外號「總加速師」,已經成功的把中國的外交、經濟、民生搞砸,百業蕭條,民不聊生,民怨沸騰,導致中共執政嚴重危機。

在2022年底爆發白紙革命運動中,全國多地民眾公開齊聲高喊「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共產黨是黑社會」、「打倒共產黨」……這是中共竊政七十多年來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場面,證明中共的統治走入倒計時。

中共一直使用製造恐懼來恐嚇百姓,維持統治,使百姓在戰戰兢兢中為了保命而屈服,說昧著良心的話,幹違背良知的事,而他們過的生活卻是爛尾樓居民所說的「只要能生存就是最大快樂」。韭菜們即使心中對中共充滿氣憤,表面也不敢聲張,甚至不得已的時候還要假意附和著歌功頌德。

但是白紙革命讓中共看到,民眾已經不再向恐懼屈服,敢於向獨裁政權發出怒吼。

老子講:「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老百姓連死都不怕,中共就沒招兒了,中共剩下的日子不多了,習近平掌權的日子也不多了。

學老毛耍陽謀詭計

習核心找不到出路,權威受到質疑和挑戰,心知大事不妙。

再有,習近平深信中國古代預言《推背圖》和《鐵板圖》,相信在他處於危機和虛弱之時,他的身邊有人會跳出來搞政變,搞暗殺。他要搶先找出在政治局中對他不滿不忠的人,一網打盡,殺雞儆猴,既可以讓這些人當替罪羊,承擋搞垮中國經濟的罪責,也能解除自己「白色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的厄運。

想當年,毛澤東用陽謀「百花齊放、大鳴大放」,「引蛇出洞」,誘騙那些對中共有意見的人自動站出來,善意的給中共提意見,然後中共在1957年發動反右運動,一個一個收拾這些相信中共會改正的人。按照中共官方在所謂的「撥亂反正」時期的統計數據,許多響應「雙百方針」的人士被打成右派,人數在55萬到300萬人之間,他們成為中共的「階級敵人」,受到殘酷迫害,並且殃及家人、同事、同學、朋友……造成許多人非正常死亡。

熟讀毛澤東書籍的習近平,極有可能效仿老毛的「陽謀」詭計,讓對他不忠誠的人自我暴露,然後,像收拾火箭軍軍頭、李尚福、秦剛那樣,幹掉對他不利的危險因素。

所以,習近平借著所謂的民主生活會,提出要求,政治局委員必須與「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對黨內決策要「充分發表意見」,「不能只報喜、不報憂」。

一場腥風血雨似的內鬥即將發生。這場內鬥的範圍是否只限於政治局?還是像反右運動那樣,擴大到全國的基層黨員?

體制內的官員們怎麼辦?如何擺脫厄運?

三年疫情使得老百姓總結出一句話:相信共產黨,走入火葬場。如果有人聽信中共謊言,傻傻的「充分發表意見」,那麼,中共的絞肉機絕對不會放過這類忠誠黨徒。越是對中共忠誠,越是中共拿來祭奠血旗的對象。

清醒的認清中共絞肉機的邪惡本質,與中共劃清界限,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一個能讓你在腥風血雨的風暴中保存性命的最好辦法。因為這表明你能夠分清正邪,明辨善惡,上天就能保護你。△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69,8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