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震怖! 2024,必出大事(圖/視頻)
 
宇桐
 
習近平2024必出大事!(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宇桐。

今天和大家聊幾個話題,一個是和中共剛剛發佈的春晚主題有關,我們將爲大家介紹一個獨家的發現,爲大家解讀這個龘字究竟是一個什麼意思,而第二個話題,這是想和大家分享一段真實歷史,看看中共黨魁習近平,與崇禎遇到的事情有多麼一致,崇禎亡國前遇到的兩件大事,習近平今天全都遇到了。最後,我們還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在習近平今年生日當天,出現了一個非常特殊的天象,這個天象之所以說它特殊,是因爲在古書上講,當這個天象出現時,「無德者亡」。

好,現在我們就直入主題,中共央視近日發佈的,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的主題和logo,主題即所謂龍行龘龘(音:達),欣欣家國,而logo也是這個龘,這個生僻的漢字,近日引發無數網友的熱議,在中共官方的解釋中,將這個龘字解釋爲羣龍飛舞的樣子,說這個字在中國古書御篇中解釋爲,英龘,龍行龘龘也,對於這個字,大家一定聽到了各種各樣的解讀,人們在直覺中都認爲這個字不是什麼好兆頭,也有很多網友將這個字和中共的春晚聯繫在一起,對春晚進行各種吐槽,我們今天在這裏不是要重複這些內容,我們通過研究發現,很多網友並沒有真正了解這個字的意思,而這個字,從幾個方面來看,都是大大的凶兆,尤其是對中共和習近平本人。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網絡上對這個字的解釋,我們發現,許多網友似乎都沒有注意到,網路上說這個字本意爲鬼魂飛的樣子,我們隨後對這個說法進行了調查,發現在許多網站中都有完全一樣的說法,包括中文百科全書。

那麼按照這個說法,今年的中共央視春晚,不管是它的主題還是logo,都是以這個龘字爲主,可謂處處鬼魂飛舞,這當然是一個大大的兇相,我們結合這個預兆,再來看看中國大陸現實情況,日前北京市疾控中心終於低調承認,新冠病毒是目前北京排名第2的流行病毒,有消息顯示,上海機場已開始對旅客檢測核酸,多地健康碼重新上線,大白也重新現身,這些捲土重來的防疫措施,凸顯中國疫情相當嚴峻,對許多中國民衆恐慌,在這樣的情況下,中共央視主題logo,竟然處處暗藏鬼魂飛舞之象,不禁讓人大爲擔心,或許有人對這些事情感覺有點虛幻,那我們就看看剛剛過去的一個例子,完全能夠說明問題。

許多朋友還記得,2022年2月4日,北京冬奧開幕式後,中共新華社發表對張藝謀的專訪,張藝謀所引用的詩句「燕山雪花大如席」,曾引發網絡熱議,對於張藝謀所引用的詩句「燕山雪花大如席」,有學者指出,古文中「席」常用來指草草掩埋屍體,也有「馬可裹屍」或「蘆席裹屍」的習俗。燕山雪花大如席,本意是說,妻子懷念在燕山戰場上的丈夫無人收屍,沒有人給他蓋上一張草蓆,所以她希望燕山的雪花像席子一樣大,把丈夫的遺體掩蓋住。因此燕山雪花大如席,本身就暗藏獄罩,將要有人淒慘去世,甚至難以掩埋,另外這句詩的詩名《北風行》,被認爲出自詩經《北風北風》,而這首詩描述的是在國家危亂之際,人們紛紛出逃的悲慘,這兩方面的事情,其後全部應驗,在張藝謀引用的這句詩中,其實暗含着事情發生的時間,所謂「燕山雪花大如席」,雪花明確象徵着冬季,恰恰就在去年冬天的12月份,大家一定還記得,在中共突然放寬了世界上最嚴格的限制措施後,中國的病例呈現海嘯式暴增,醫院很快開始拒絕收治病人,火葬場竟然都不堪重負,一幕幕慘劇、井噴式出現,各種驚人場景,至今令人難忘,真的像是燕山雪花大如席所形容的,當時的人們爲了安葬親人,竟然在火葬場外排起了長隊,同樣應驗的是在國家危亂之際,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紛紛出逃(美國),而且是全家連根拔起。根據美國海關和邊防保護局的數據,從去年10月到今年9月,從美墨邊境進入美國的單身中國移民,爲20,969人,是2022年財政年度的10.6倍,而同期舉家走線的中國人,卻是上個財政年度的20倍,一共3,261人,如果以三口之家來計算,這就代表的是上千個家庭,你想,這得是多大的絕望,才會全家冒着巨大危險通過走線這種形式來美,這些景象讓此前外界對燕山雪花大如席的解釋,全部應驗,而今年在這個春晚的所謂主題和logo上,竟然使用了原意是,鬼魂飛舞的這個龘字,讓它出現在中共各大喉舌,出現在各個電視、報紙上,再看看中共對此次疫情的掩蓋,怎能不讓人憂心忡忡。


11月26日,接近中共中央辦公廳和軍方的北京消息人士楊青對大紀元記者透露,關於官方所說的資源體肺炎感染,或者叫流感等名稱的感染,現在不允許外媒採訪,據說這是中共擋回習近平的意思,習近平的意思就是說,不要借這個事情被大規模渲染,防止說他的外訪失敗,因此在中共的掩蓋之下,不僅是無數的中國人,就連全世界,都再度處於極度危險之中,請注意,我們剛剛說的僅僅是一個方面的不吉利,還有一個大大的凶兆,則是和中共甚至和中共黨魁本人有關,而且也是出在這個字當中。

對於這個龘字,一個解釋爲同龘,也就是這兩個字是一個意思,它還有一個異體字龖,我們先來看看這個龖字,看看這個兩條龍,對中共擋回習近平是一個什麼凶兆,這個龘字,據康熙字典其中六書經運解釋爲震怖也,二龍並非威靈甚赫,見者棄奪,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兩條龍飛舞的場面令人感到震怖,那麼爲什麼會讓人感到震怖呢,因爲威靈甚赫,康熙字典中還有一句話說得非常明白,轉曰二龍怒也,也就是說,中共央視所用的這個龖,所謂羣龍飛舞的樣子,是一個什麼樣子呢,是閃電雷鳴令人震怖,只因二龍怒也,因此在象徵一年運勢的新年晚會上,中共央視選用這個字,不但明確代表着存在着兩條龍,而且兩條龍打起來了,鬥爭非常激烈,對於中共黨會,對習近平而言,這顯然絕非吉兆,這意味着有人要對習近平發起真正的挑戰,而且雙方大戰的場面非常驚人,這就是這個龖字中所預示的意思,我們剛剛說了,從幾個方面看,對中共而言都是大凶兆,再來看看龖字這個異體字讋,看看它的意思是什麼,詞典簡式讋,教育部從編國語詞典修訂本2021,簡單來說,這個字的意思是,恐懼,喪膽,例如唐,嚴實鼓所作助約,讋,失氣,就是嚇破膽了,您說在春晚上出現恐懼喪膽,對中共而言能是好兆頭嗎,而且我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地方,您猜這個讋又和哪個字相同,它與摺字,從發音到意思完全相同,這個摺(右邊是習,左邊是心),也有畏懼,恐懼之意,而從表面上看,這個摺,右邊是習,左邊是心,開句玩笑,是不是會代表着習近平將來會恐懼喪膽呢,這個就留待將來,讓事實來告訴我們吧,或許有人對於這些感覺不太相信,這沒關係,不相信您就當故事看,不過接下來我們說的可是歷史上有明確記載的,也是很多人非常感興趣的,明朝崇禎亡國前,遇到了兩件大事,習近平今天全都碰上了。

大家知道,中國近年以來一直有說法,將中共黨魁與崇禎相對比,從中共官方的反應看,習近平對此也是大爲惱怒,比如大陸民史專家陳梧桐的《崇禎:勤政的亡國軍》9月1日出版後,很快被中共通知下架,人們分析,很可能是因爲該書無意中觸動了習近平的痛處,因爲該書封面上寫着:勤政的亡國軍昏招年年步步錯,越是勤政越亡國。看懂崇禎皇帝如何一步步把自己逼上絕路,並且還加上了上吊繩等元素設計,但是不管習近平是否願意,崇禎時期發生的兩件事情,剛剛都發生了,第一件,據《四庫全書》記載,崇禎元年,3月25日,五穀,全霞天赤如血,四時見黃,日始初,瞻曰此赤神也,祖大漢有疾兵,是年白水賊王二返,也就是說在崇禎元年之時,天空出現異象,天赤如血,按照傳統文化說法,出現這一天象,位着有大漢有疾兵,而當年確實出現老百姓造反,據公開資料顯示,崇禎元年11月,白水王二與王家印異軍會合,兩軍一共具有五六千人,接着安塞的高銀翔等各路人馬紛紛舉世,另外大漢也真的出現了,據漢南續郡志記載,當時全霞天赤如血,五年大積六年大水,七年秋黃大積,八年九月西湘旱,掠陽水烙,明攝全末,九年旱黃十年秋河全無,十一年夏飛黃碧天,十三年大旱,十四年旱,災情異常嚴重,這些真實的歷史,讓上述傳統說法得到了證明,現在天赤如血這一幕在北京也出現了。

12月1日晚8點左右,北京懷柔有網友拍攝到罕見的景象,天際突然,突然出現一片血紅色,而且越來越紅,不久後消失,在北京門頭溝也有市民拍攝到了同樣景象,一日晚7點57分,百花山西北部臨山方向,百花山自然保護區職工楊楠拍攝到罕見的極光照片,這一幕發生在哪兒呢,就在習近平的頭頂上,大家還記得我們剛剛說的嗎?在今年的中共春晚主題中,出現了兩龍怒戰的徵兆,大家看看,這兩個徵兆竟然出現了驚人的一致性,都顯示會發生兵變,民變之類的事情,這還不算,崇禎遇到的第二件大事,中共黨魁今天也遇到了,是什麼呢,那就是大瘟疫。

崇禎登基之後沒幾年,1633年,一場大瘟疫從山西爆發,10年之後的1643年,在北京城內爆發了京師大瘟疫,直接導致20多萬人喪生,人數竟然達到全城人口的五分之一,1644年,也就是崇禎17年,有人記載了當時的場景,北京城內,十室九空,甚至戶丁竟絕無人收斂者,同年3月李自成率領軍隊包圍北京城,而此時住所的明朝軍隊總人數,從10萬人運輸下降到5萬多人,其中還包括許多老弱病殘的士兵和太監,平均五個城垛才有一個士兵,3月19日,甲山之變,李自成攻破北京城,崇禎帝朱由檢自縊於梅山之上,因此這場大瘟疫,被認爲是明朝滅亡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這一幕,今天卻出現在了中共黨魁的面前,我們在前面的一期節目中曾經爲大家報道過,在今年中共黨魁生日當天,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兇相,習近平是在端午節出生的,今年的端午節是6月22日,當天晚上出現了一個極其特殊的天象,叫做雙星伴月,之所以說它特殊,是因爲在歷史上有個說法「雙星伴月無德者亡」,據天文志中說,二星河有小兵、小人愁,人均憂,而荊州戰中則說,二星河,齊國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興、無德者亡。您看到沒有,這裏也是說齊國有兵改立侯王,再度出現同樣信號,當然最關鍵的是最後這一句,「無德者亡」。

那麼就讓我們共同期待,看看不久的將來會發生什麼,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2.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4.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7.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8.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30.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1.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3.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4.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5.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