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023年11月23日發表
 
戰略分析師、歷史學家Copley稱,如果沒有近一萬億美元的注入,中國的房地產市場和其他市場將徹底崩潰。事實上,即便有這樣的投資,中國內地房地產市場和整體經濟仍有可能繼續下滑。(萬維截圖自Oilprice.com網站)
【人民報消息】 戰略分析師、歷史學家Gregory R. Copley11月21日在Oilprice.com網站上撰文爆料,儘管自2015年以來,中國出現嚴重的經濟危機,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幾乎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解決這一問題。有消息稱,在訪問舊金山期間,習近平請求美國總統拜登爲中國經濟提供9000億美元的救助資金,文章寫道泄露的消息來自中共內部。

文章指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現在清楚地意識到他正面臨統治的終結,並轉向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來拯救他。關於在11月13日至17日舊金山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期間舉行的峯會上,促使習近平向拜登「卑躬屈膝」的驅動力的具體報道正在浮出水面。

在峯會召開前至少兩週,北京就開始針對美國的魅力攻勢。在此之前,北京一直聲稱對峯會是否舉行猶豫不決,但魅力攻勢的開始是一個重要的指標,表明習近平的絕望程度和他越來越反覆無常的行爲。

儘管至少從2015年開始,中國的經濟危機已經變得嚴重和激烈,但習近平幾乎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遏制或糾正它。然後,幾乎在對美國展開魅力攻勢的同時,習近平政府開始採取一些謹慎的措施,扭轉其反私營部門的政策,並承諾對中國的私營企業提供不明確的支持。
  
在過去的十年裏,中國奉行排外的毛主義政策,遏制私營企業,並試圖將經濟置於國有企業的統治之下。

文章寫道,來自中國的一個重要消息來源報告說,習近平正式要求美國總統拜登爲中國經濟緊急安排9000億美元的救助。這一具體細節無法得到證實,但它符合突然而緊迫的行動,旨在阻止北京方面對美國的好戰態度,並堅持認爲兩國可以成爲朋友和夥伴。文章特別提到,這一信息的泄露來自中共內部。

戰略分析師、歷史學家Copley稱,如果沒有近一萬億美元的注入,中國的房地產市場和其他市場將徹底崩潰。事實上,即便有這樣的投資,中國內地房地產市場和整體經濟仍有可能繼續下滑。(萬維截圖自Oilprice.com網站)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Copley稱,如果沒有近一萬億美元的注入,中國的房地產市場和其他市場將徹底崩潰。事實上,即便有這樣的投資,中國內地房地產市場和整體經濟仍有可能繼續下滑。

私營部門破產的規模和這麼多工廠的中斷和關閉不可能在一夜之間扭轉,外國對中國的信任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間重建。

文章寫道,這樣的救助能拯救習近平嗎?也許不會,但這也許是他唯一的機會。在舊金山,習近平甚至被迫放棄解放軍準備征服臺灣的僞裝。這些事件代表習近平政策的巨大轉變,儘管他公開表示他不會放棄將臺灣納入共產主義陣營的意圖。

2018年,習近平曾表示,他已經明確「向美國宣戰」,他說,這場戰爭將是「新的三十年戰爭」。習近平曾說,他的新三十年戰爭將導致新的「威斯特伐利亞和平」(Peace of Westphalia),這將帶來一個新的「基於規則的世界秩序」。

文章最後寫道:「我們的中國消息來源沒有表明習近平是否收到了拜登對這一直率而絕望的請求的回應。沒有證據表明,拜登事先收到了有關這一要求的任何警告,但當北京方面在峯會前展開魅力攻勢時,肯定有人表達了擔憂。然而,魅力攻勢沒有實質內容,中國對美國及其盟友在軍事對抗路線上的持續對抗,證明了這一點。」△

 
 
分享:
 
人氣:77,8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